改一般疑問句,並作肯定回答或否定回答

2022-05-21 05:55:03 字數 1346 閱讀 9432

1樓:匿名使用者

6。史密斯先生有**嗎?

是的,他知道。

不,他沒有。

7。他有網球拍嗎?

是的,他知道。

不,他沒有。

8。她有乙個足球嗎?

是的,她喜歡。

不,她沒有。

9。你的中文老師有乙個房間嗎?

是的,他知道。

不,他沒有。

10。巴里有乙個電腦遊戲嗎?

是的,他知道。

不,他沒有。

2樓:趙大先生

1你今天感覺很好嗎?

是的,我做的。

不,我不知道。

2黑了警察的人嗎?

是的,他是。

不,他不是。

3湯姆在電視上看到乙個怪物?

是的,他做到了。

不,他沒有。

4你有乙個好時機嗎?

是的,我做到了。

不,我沒有。

她做乙個蛋糕昨天?

是的,她做到了。

不,她沒有。

6玫瑰洗她的衣服。

是的,她是。

不,她不是。

7湯姆昨天吃了很多巧克力嗎?

是的,他做到了。

不,他沒有。

你會與我的朋友這個週末去釣魚。

是的,我會的。

不,我不會。

來吧!不明白問!如果我幫助你,請採納,謝謝!

把 he has a pen. 改為一般疑問句,否定句,並對問句做否定回答和肯定回答。

舉例說明如何把含有h**e和has的句子變成一般疑問句,如何作出肯定回答和否定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h jv jb hi gu h

關於"一般疑問句及肯定否定回答"的句子有哪些?

改否定句,和一般疑問句,並作肯定回答和否

4樓:晁智敏

she is a dancer. is she a dancer? yes,she is . no, she isn't.

she likes cats. does she like cats? yes, she does. no, she doesn't.

改為一般疑問句並作肯定回答否定回答

5樓:大毛頭和小捲毛

8, does lily do her homework every evening?

yes, she does.

no, she doesn't.

改一般疑問句並作肯定回答和否定回答

2 is your sister 13 years old yes,she is no,she isn t.3 are you reading books yes,we are.no,we aren t.4 are you going to clean the room this weekend?y...

英語改一般疑問句,並做肯定 否定回答

意思這是花。我有乙個筆記本.他穿著短褲。我們喜歡打籃球。在桔子之上的蘋果。她打掃地板。澆水每天植物。這是他的鑰匙。回答。yes,it is no,it isn tyes,i do.no,i don tyes,he is no,he isn tyes,we do.no,we don tyes,it d...

itisrainy改為一般疑問句並作否定回答

is it rainy?no,it isn t.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these are tigers改為一般疑問句並作肯定回答。these are tigers改為一般疑問句並作肯定回答 are these tigers?yes,they are.有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