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肯定句,否定句,一般疑問句。用英文

2021-04-10 11:42:26 字數 3760 閱讀 2485

1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hamburgers.

i do not like hamdurgers.

do you like hamgurgers?

2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like ......。

3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hamburger

4樓:匿名使用者

l like hamburgers

5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habaoger

6樓:匿名使用者

i iike habaoger

如何用英語變換肯定句,否定句,一般疑問句,

7樓:溫駿顏笛

一般情況下,肯定句變為否定句就是在be動詞後面+not..如果是變為疑問句,就是把be動詞提前,小寫變大寫。注意標點符號。反之為肯定句。

8樓:軍昕靚湛姍

如果句子只有be動詞和情態動詞的話就在be動詞和情態動詞後加not就為否定句,疑問句就把be動詞和情態動詞提到句子前面且要注意時態或人稱和第乙個字母也要大寫!如果句子沒有be動詞和情態動詞就在主語後加do\does\did,疑問句就是把do\does\did提到句子前面並且第乙個字母要大寫,否定句就是在do\does\did後加not!

如何用英語變換肯定句,否定句,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包括 回答)

一般將來時的肯定句否定句疑問句怎麼寫

9樓:暴走少女

1、肯定句:主+ be going to do

主+will+ 動詞原形

2、否定句:主+ be not going to do

主+ will not+ 動詞原形

3、疑問句:be+主+ going to do

will+主+ 動詞原形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將來時的結構:

1、will/shall+動詞原形

will 在陳述句中用於各種人稱;shall用於第一人稱,常被will 所代替。

否定式:will not=won't;shall not=shan't

一般疑問式:will/shall+主語+動詞原形+其他?

如:—will he help you with your english tonight? 今天晚上他會幫助你學習英語嗎?

—yes, he will./no, he won't. 是的,他會。/不,他不會。

特殊疑問式:特殊疑問詞+一般疑問式?

如:—when will you arrive for america? 你什麼時候去美國?

—tomorrow. 明天。

2、am/is/are going to +動詞原形

否定式:am/is/are not going to +動詞原形

一般疑問式:am/is/are +主語+ going to + 動詞原形+其他?

特殊疑問式:特殊疑問詞+一般疑問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舉例吧

i will play basketball tomorrow.

i won't play basketball tomorrow.

willyou play basketball tomorrow?

11樓:嘟嘟

舉例i will stay here.肯定句。

i will not stay here. 否定句will you stay here? 疑問句。

12樓:珠海市國際商務語言學校

i will go to see you in 2 days.

we won't change our decision.

will you accept my advice?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丶:金針菇,我我要…、

英語的肯定句變一般疑問句怎麼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be動詞:am, is, are

二、肯定句、否定句、一般疑問句和特殊疑問句定義

1.肯定句:表示肯定的意思, 即不含有否定詞「不」。

比如:我是乙個學生 i am a student.

他去上學 he goes to school.

2.否定句:表示否定的意思。

比如:我不是乙個男孩。 i am not a boy

他不去上學 he does not go to school.

3. 一般疑問句:回答為「是yes」或者「否no」的問句。

比如:你是乙個學生嗎? are you a student?

你喜歡英語嗎? do you like english?

4. 特殊疑問句:回答不是「是yes」或者「否no」的問句,根據提問內容具體回答。

比如:現在幾點了? what』s the time?

哪一支筆是你的? which is your pen?

三、肯定句、否定句、一般疑問句和特殊疑問句的相互轉換

有am, is, are的句子,肯定句變一般疑問句:把am, is, are提前放到句首並大寫am, is, are,其餘照抄。

s?沒有am, is, are的句子,

肯定句變一般疑問句:在句首加do或者does並大寫,其餘照抄。注意:動詞用原形

句"。2.劃線部分不能在特殊疑問句中出現。

非單三時用do, 單三時用does

非單三 肯定句:i like english.

一般疑問句:do you like english?

單三 肯定句:he likes english.

一般疑問句:does he like english?

15樓:四葉草的挑戰

be動詞:am is are

有be動詞的句子,直接把be動詞提到句子開頭,句點變問號,後面照抄。最後乙個單詞讀聲。

助動詞:do does(第三人稱單數) will did沒有be動詞的句子,在句子開頭加上助動詞,動詞變原形,句點變問號。最後乙個單詞讀聲調。

16樓:小乖獸

be動詞,情態動詞,助動詞 提前;

其餘照抄,就好。

如果主語是 i ,變成一般疑問句,要換成 you。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先確定能夠代替劃線部分的疑問how怎麼樣(how many多少 how六年級英語語法知識彙總

一、詞類: 1一般疑問句。如何將乙個肯定的陳述句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為動詞提前,後面的句子稍微改下就可以了

19樓:射手愛情真善美

1.找be動詞

2.或找情態動詞(can may meet could )

3.如無be、情放且為do(does)放be動詞情態句首(動詞原)注:some和any的變化!

20樓:晚上亂跑的豬

s it going to be hot tomorrow ?s it going to be hot tomorrow ?

變一般疑問句和肯定句和否定句並要求肯定回答和否定回答

does lucy always play soccer yes,she does.no,she doesn t.否定句 lucy doesn t always play soccer.改為一般疑問句和否定句,並做肯定與否定回答 句子改寫一般疑問句和否定句以及肯定和否定回答方式如下 1 一般疑問句 ...

怎樣辨別英語疑問句肯定句否定句

疑問句分為一般疑問句和特殊疑問句 一般疑問句 is was were it.do does did.特殊疑問句 有疑問詞what where when who whom how等等開頭的問句。肯定句就是沒有否定詞的陳述句。否定句就是含有否定詞的陳述句 常見的否定詞 1.用no表示。其意為 沒有 we...

英語肯定句怎樣變一般疑問句,英語的肯定句變一般疑問句怎麼改?

第一句是現在完成時的啊 the work has been finished 變成一般疑問句 has the work be finished?a big school will be built here next year。變成一般疑問句 will the big school be bui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