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狗驅過蟲了還用在驅嗎,8個月的狗驅過蟲了還用在驅嗎

2022-05-20 21:30:25 字數 1506 閱讀 6900

1樓:鑰匙心記錄

體內驅蟲藥在 腸胃對蟲體的作用是百分百! 24小時後代謝掉百分80左右!還有百分20左右進入血液遞減式的持續作用 7天左右完全代謝掉!

不管是你換藥還是 繼續使用同種類藥物 一般都得隔7-10天! (給狗用的一般是用 拜耳 汽巴托 史克腸蟲清)

有些藥物是持續使用幾天加強 藥峰值的維持 所有用藥依據藥品說明書!別亂使用!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別單做體內驅蟲

還有體外驅蟲---

很多疾病是通過體外寄生蟲傳染 好些會人畜共患)

一般用的是 福來恩 大寵愛 (個人建議是犬打20) 這些就是用滴劑! 藥物滴入到幾個部位後會進入血液作用殺死體外寄生蟲 並且預防再次被感染 (預防有效期2-3個月)

!更便宜***更的 除癩靈 藥浴(同樣具備滅殺作用 3個月左右防止再次感染-注意兌水用量)這藥物的另外乙個使用方式的 買個澆花的噴壺 兌水後環境消毒-能環境驅殺寄生蟲.

2樓:犁亦玉

肯定要的喲。

六個月以上的狗狗以後的每三個月驅蟲一次,狗狗會更加健康,長得更好。

推薦驅蟲藥用拜耳,效果確實不錯,在e寵上能找到。

狗驅蟲有許多蟲,過多久再能驅蟲,還是不用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月以下的狗狗每月驅蟲一次,六個月以上的狗狗每季度一次,成年的狗狗每年一次。

4樓:兔崽子的崽子

幼犬驅蟲三次 成年後半年一次

幼犬的抵抗力比較低 一般情況是一次 如果比較多的話建議15-21天後驅蟲第二次

第三次同上 作為鞏固

5樓:

樓上說的是平時例行做驅蟲,只有在一次例行驅蟲後沒有發現排出蟲子,才能間隔較長等待下一次

如果你的狗是做體內驅蟲,打出很多蟲子,那麼要在5-7天也就是大約一週,再次做驅蟲,同樣是驅蟲藥所標註的體重藥量,如果第二次打出仍有蟲,可以再隔上一週到10天左右吃藥,直至驅蟲乾淨

6樓:鄭小壽

狗狗身上有蟲子,需要做體外除蟲的噢。

去寵物店購買體外驅蟲藥。按照只用說明進行使用就好了。

平時夏季洗澡盡量用驅蟲類的浴液。(記得稀釋後在用)平時遛狗盡量避免在草多的地方遛狗。

狗狗身上的蟲子要盡快處理,不然以後會更嚴重的。

狗狗已經驅蟲,拉出了蟲子,還需要再驅蟲麼?

7樓:我愛咪咪

不要再驅蟲了,那種藥不能短時間吃兩次,***很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拉出蟲子是驅蟲的結果,無需在驅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蟲子沒什麼傷害。

泰迪狗8個月,**還用繼續泡軟再給它吃嗎?

月的狼青狗會叫嗎,三個月的狼青狗會叫嗎

會叫的。逗逗它多和它玩玩,撫摸撫摸它或者拍拍肩膀 會的,應該說是一出生就會哼哼,嗷嗷叫,要是汪汪叫的話要再大一些。有些狗狗會亂咬野草和泥沙,這種現象是由於蔬菜不足而導致的。狗如果只吃肉類 肝臟 脂肪等動物性蛋白質時,胃的消化能力會變差。這是胃酸的分泌量增加且有反胃的現象,甚至吐出黃色粘狀的泡沫。不但...

八個月寶寶可以吃紫菜嗎,8個月的寶寶紫薯怎麼吃

寶寶當然可以吃紫菜,紫菜等海產品是含有大量的鋅 鐵和碘等營養物質,7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吃紫菜了。但是不能多吃,吃多了寶寶可能對其他的食物就興趣減弱了,影響寶寶對營養的吸收。海帶 海菜 海藻海洋植物食品等對人體健康都十分有益,寶寶適當進食有助於生長發育。寶寶吃紫菜的好處有哪些。1 紫菜含有豐富的維生...

月大的娃娃乘飛機需要買票嗎,8個月大的娃娃乘飛機需要買票嗎?

要!別說8個月了,就是剛剛出生,乘坐飛機都必須買票!2歲以下的嬰兒,乘坐飛機必須購買嬰兒票,票價是 全價票的10 嬰兒票不單獨佔座位。若乙個 旅客攜帶兩名以上的嬰兒乘機,只允許一位嬰兒購買嬰兒票,其餘嬰兒要購買兒童票 單獨佔座位,票價是 全價票的一半 樓上有人說嬰兒安檢需要戶口簿,也不盡然,有些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