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說不合適,女生說不合適怎麼辦

2022-05-20 21:03:12 字數 4999 閱讀 4072

1樓:輕記憶課堂

女生說不合適,需要分成三個步驟

2樓:麥丶小妖

性格不同又不是不能在一起。喜歡就要努力爭取的。不要等到失去後才珍惜、我和我物件就性格很不一樣、但兩個人互相理解、在一起還是幸福。

3樓:均輝何

問明白**不合適,如果她說出來了,你就說你會好好改,要是她還不答應或者直接說就是不合適,那就放手吧,沒必要為了不在乎自己的人去痛苦,相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在某方面不符合她的要求,雖然在qq上聊得很好,但是面對真實存在的人時,會有一定的排斥感,好好和她談談吧,如果可以挽回,那是最好不過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真見了面發現感覺不一樣,你們以前也算是網戀吧,大多數網戀都是見光死的,你多去找找她,別一去就提這事,就當找她玩了,不要給她壓力,觀察一段時間,找個機會再說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追咯

畢竟是網戀嘛 不現實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真的是不喜歡你呢

女生說不合適怎麼辦

8樓:哦耶幸福課堂

女生說“我們不合適”,應該是比較明顯的表示了拒絕。這個拒絕,也就是說不打算和你有什麼發展的關係。這個時候就不應該去追問她,而是要給自己和對方一個臺階下,同時準備下一次的拉近關係!

9樓:司徒心宜董浩

她說的已經很明確,認為你不夠

成熟!而她想要的是成熟的男人來相伴一生!也就是說,成熟是她目前認為的擇偶前提基礎!

所以你想挽回就要“加速”成長了!成熟一點對我們的人生可以說會改變很多……加速成長的辦法有兩種①自己去經歷……因為我們每個人時間精力等有限,所以經歷的不可能太多事情……所以就會出現②學習,體會,品味,分析,理解,融匯別人的經驗經歷等!讓別人的成為自己的!

這也是為什麼閱歷多的人亦是容易成為智者!當然你要繼續的關心她,她可以決定她自己怎麼對你,但是她不能阻止你繼續關愛她!她是個比較理性的女孩子,是做老婆料!

遇見了就抓住,別放手,看她往哪跑!希望兄弟能夠早日贏得美人心,抱得佳人歸!

10樓:加盟之路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

第一她心裡是對你還是有感覺的。沒感覺就不搭理你啦。

第二她說不合適是應為她沒辦法答應你,應為人家已經有男朋友啦。

第三你做的還不夠。

第四你要等一個機會。一個她和他男朋友出現裂痕的機會。

你還是有機會的。他說的不瞭解只是為自己現在的情況找一個藉口繼續加油, 你要做到她無話可說 。

本人的經驗希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跟她做朋友,可以繼續關心下去但是不要過界,時間長了說不定日久生情,才一天她怎麼知道一輩子都不合適呢,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都動了真感情呢。你是動用了真感情,這個不可置疑,但她沒

有呀。你愛她沒有錯,她把你當成普通朋友也沒有錯。畢竟朋友多了總比少好得多。

況且你是那麼好的一個朋友,她不會丟掉你的。她覺得和你做夫妻不合適,做朋友是可以的。她的真感情全放在男朋友的身上,你追她就沒有多大的意義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你那麼優秀,不愁沒有女朋友,放開她去尋找屬於你的那一個吧,希望我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想和你繼續交往的意思

畢竟彼此不合適說的就是相處

也是彼此分手的意思

不過表達的方式不同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明知道她有男朋友 幹嘛還是要堅持啊

愛情沒有錯 關鍵是 你的堅持 並沒有得到她的認可和首肯

能做朋友最好 否則還是安安靜靜的祝福他們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想想你是真的喜歡她不?是真的不?

如果是,平時也不要主動找她了,保持一般好朋友關係就行,她主動聯絡你,要你幫忙就幫,她過生日發個祝福簡訊就行了,她都是有男人的人了,你何必苦苦糾纏呢,拆散別人多可恥,她男友會給她幸福的,她幸福了,你還能幹什麼?去破壞她的幸福,何必呢。男人提高自己修養才是最重要的,自己不夠優秀,不是你對女生好就能追到的,不要像只狗一樣乞求別人會施捨你的愛情,要稍微有那麼點尊嚴,有男友的女生有什麼好最求的。

還是簡單做個好朋友,也挺好的,不過也有一個機會,向上天祈禱吧,你就等她和男友分手吧,分了你就有機會追了。

如果不是,好吧,直接對她說game over!

16樓:

我是女生,從女生的角度,她既然說不合適,那就是說明不喜歡你的表現,只是她心底比較好,不願意傷害你,所以比較委婉,至於, 你說的 覺得既然不合適,為什麼要把你留著身邊 ,那應該是她覺得你不錯,喜歡你,這種喜歡和男女無關,只是喜歡你這個人, 甚至她和男友也一般般,這是你的機會! 這件事情其實看你有多喜歡她,喜歡到即使她不喜歡你還願意付出不,真誠加真心 程度決定她的天秤是否會偏向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皭駐勢周

如果感覺自己被騙了,一定要報警雖然有的時候追不會錢,但是你要不報警的話就一定白搭了。就是說報警還有希望,不報警就沒有一點希望了。還有就是報警以後還能通報出來給後來人一個警示作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就像一句話“喜歡一個人不需要什麼理由,但是不喜歡一個人就卻有千萬種理由”

19樓:漠落世家子弟

不是你的菜就算了,天下女子何其多,換棵樹死一死,男子漢大丈夫的,拿得起放得下

20樓:溫柔小女人

如果你要面子的話, 就瀟灑的走掉, 不要再回頭! 如果真的很喜歡, 不要放棄, 用自己的行動來打動她! 總有一天她會看到你的誠意!

21樓:輕記憶課堂

女生說我們不合適,這三種辦法可以試試

22樓:

放棄吧,你長大了會遇見更好的。有更好的教育環境,有更好的紅顏知己,有更好的女朋友會出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關係不存在為妙,趁早離開,不要當別人暫時的精神寄託。

24樓:隨便了隨便靠

如果你不是很愛她,就把距離拉開吧!否則近段時間不要表現太熱情了。現在可能有點反感你,過段時間再說。

25樓:一根洋氣的茄子

保持現在的關係就好 順其自然 其實有時候他不是喜歡 而是女生的自私和虛榮吧 不過你自己也不要太在意 或許他是真的喜歡你 你冷落她幾天 看他還什麼反應

26樓:好戲連臺

你如果真的喜歡她怎麼會不約她呢,會不會只是你覺得單身久了。誤以為身邊的異性久是喜歡呢?

27樓:囧囧

那就放手,人家對你沒興趣;糾纏有什麼意義

女孩說不合適,為什麼問我呢?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重要的不是問你的問題。重要的是她和你聊天的時候願意敞開心扉並且主動找話題,如果是想追這個女孩的話,這就成功了一半。

29樓:好大一隻西瓜

情人節為什麼不和女孩一起過 頭像為什麼不換成女孩的 她就是這個意思

30樓:

這女孩說你們不合適,她自己可能對這句話也把握不定吧。想分開又猶豫,所以又說些關注你的話。

或者她只是用這句話,換起你的重視和注意。

或者有些女孩說的話,你乾脆不用認真。

人都有成熟的過程。

沒成熟之前,說話不走心,沒用腦子的人也大有人在。

女孩子生氣,抱怨,也可能隨口瞎說。

你在意最好。

你不在意,她可能還會繼續做出令你不解的事情。

31樓:

女孩可能是對你有一點點的好感但是你後來的表現沒有達到她的感覺,

32樓:墨歸

那就說明情人節沒一起過

還有就是你們聊天少,問你頭像是找話題

33樓:在回龍寨讀西遊記的非洲茉莉

因為你是她的知己,有啥話只能和知心的朋友聊聊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可能是考驗你暗示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問清楚,省的當備胎了還不知道。

36樓:

。 [最佳答案]我覺得這個女孩給你發好人卡了,我的分析是你也許只是她的一個備胎,也許就像是孟非老師說的那樣,...

女孩子說不合適就是不合適,我還有希望嗎

37樓:最快的蝸牛

一般來說這基本就沒戲,她對你不滿意,不來電。但是,不是有句名言叫做: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如果你真想追到她,娶她做老婆,想跟她過一輩子,首先、投其所好。她喜歡什麼就給她買什麼,她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你就變成什麼樣的男人。其次、賺大錢。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有錢別人看你都順眼一點。她也會看上你的錢而忽視一些其他的缺點。努力吧!

望採納,謝謝!

38樓:靜小呆依偎

我覺得那樣的女孩子會是個好妻子,適合做老婆不適合做女朋友

39樓:來自回龍洲舒心的芒果

女孩子說不合適就是拒絕了你,不想說得太直接怕傷到你,有沒有希望看你自己怎麼去挽回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希望,請放棄

說明人家從心裡真看不上你,你再努力也無用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既然說這樣的話,很決絕,沒有了

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女朋友說我們不合適該怎麼辦。

性格合不來,性格內向一點的人,比較喜歡與自己興趣差不多的人。女生嘛,都是比較敏感 有時我男友跟我說笑話,我也會笑,但當他做的事讓我不喜歡,我就氣了,把他之前做過好的都忘了 你說她很內向,那她應該是把事情給忍著,希望你發現我想如果你還想跟她在一起,那你就鼓勵她把不開心的事都說出來,不要忍著防微杜漸 可...

女朋友說不合適我說不合適你就找個合適的吧她直接刪了我

你好,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不要總是用吵架來解決問題,否則矛盾會越來越多,人的內心都是有衡量與比較的,當你們之間出現問題的時候,好好去溝通解決,而不是通過吵架,這樣只會把你的伴侶推向外面,最終受傷的還是你自己。能在一起不容易,能好好珍惜就好好珍惜 相處時間長了你自己應該知道女朋友的性格看來你也不是乙個細...

女孩你我說我們不合適,怎麼就不合適了?什麼意思

意思是永遠不會喜歡你,不要死纏爛打了,如果不是相互的喜歡,你的痴情就是別人的負擔 就是說不要再纏著我了,我不會給你機會的。他不喜歡你唄,對你沒好感。女生說感覺我們不合適,是什麼意思?100 就是你給不了她戀愛的感覺,感覺,而不是給予乙個實實在在的東西。三種情況 1 你們認識的時間很短,女生還沒有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