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越不可愛了,是比熊嗎,越長越不可愛了,是比熊嗎?

2022-05-20 19:32:35 字數 3647 閱讀 9763

1樓:鑰匙心記錄

就相片上表現的犬 特點無比熊犬特點

雜交狗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 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多少人就是因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當受騙-.=)--小狗的父母不清楚沒有純種繁殖意義 繁殖譜系 背景 環境不清楚沒有質量意義

而對於目測評估 完全是評估者得 學識和認知去評估相片上的內容! (沒人能說也都能說!純的或者怎樣的-這僅僅是個人認知的評估 毫無科學依據-所以針對這個問題 參差不齊的答案 也顯得毫無意義)

所以如果在意 這些都可以用科學的手法去認證 (找你們本地ngkc可以認證dna後 頒發血統證書!沒什麼比這個更能說明純種的了 幾百塊證明這只狗的純種意義 或者終身徘徊在 是與不是的是非流言裡...

2樓:風隱葉

完全不像我看過的比熊啊

3樓:沒書不睡覺

是比熊呀,看多了吧,那麼可愛的萌傢伙,怎麼不是呢

我養的比熊越長越看著不像比熊了,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附小時候和現在兩張圖

4樓:佛聽闕

比熊。你在飼養的過程中發毛髮的不好,導致毛量少,多吃點美毛粉,蛋黃,然後洗澡的時候用針梳梳開,多曬太陽,可以送去寵物店美容下,就很漂亮了。

5樓:暮影陳秋

這就是比熊,看起來還不錯。

比熊狗狗幾個月就不長了,就定型了

6樓:比熊田田

1 lz家的狗狗可能是貴賓犬,因為比熊和貴賓如果毛很長,並且不修毛的情況下真的很像.lz可以通過耳朵和嘴能分辨的出來,比雄臉寬,咬合比貴賓要寬大一些。貴賓臉細長,嘴尖。

看耳朵,比雄的耳朵和被毛是乙個顏色的,很大而寬且厚。很多白色的貴賓耳朵和背毛色不一致,耳朵沒有比雄大並且薄一些。記住比雄的腿寬且短。

貴賓的腿要細長一些。還有就是比雄尾巴毛很多,處於歡快的狀態時尾巴上的毛能夠搭到背上,貴賓的尾巴是搭不到背上的因為沒有比熊的長。

2 比熊一般到一歲的時候就定形了,lz家的寶寶可能是因為lz喂的少,所以導致它長的不太大,我建議樓主在比熊寶寶小的時候要多喂點,這樣比熊寶寶以後就會有個好身體,這樣以後病毒什麼會不容易找上它。

3 lz家的比熊可能是近親繁殖的緣故,因為近親繁殖下來的狗狗,體形相對來說會比同齡的狗狗要小。

還有我還要糾正一下,比熊犬不是屬於貴賓和泰迪一類,比熊只有白色的,而泰迪顏色的分模擬較多。

其實lz也比必多心了,還是多喂喂它,不管是比熊還是貴賓都是很可愛的,既然擁有了它就要好好的對待它,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7樓:琪果某丸子

好可愛的狗狗啊~~

我也說不好是什麼 我家乙隻白色比熊 乙隻咖啡色玩具泰迪 我一直覺得它們倆很像

不過 有個很細小的區別 就是你看它站起來的時候 腿和身體的長度比例 貴賓的腿會和身體差不多 比熊的腿會比身體短~~ 據說貴賓以前 之所以受到貴族的喜愛 就是因為腿長 走路比較有氣質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家的兩隻 大概是7、8個月就沒長了 已經養了2年了現在身長一樣 貴賓要高一點點 不是很明顯 站一起時能看出來不過比熊比貴賓重1斤 貴賓6斤 比熊7斤~~具體的你自己看一下吧~~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妞就是美

比熊,因為你家寶貝跟我家寶貝很像呢,除了我家的

眼睛比你家的大一點,修完會很好看的,

我家的也比較瘦,我喂的比較少,嗯,很鬧挺呢!跟瘋子一樣,朋友家的泰迪都沒他歡,我在家都叫它小瘋子,晚上不到11點都不睡覺,就是蹦,

9樓:我家

為毛樓上的都說是貴賓 明明是只比熊嘛 我狂汗~~~~

10樓:我的名字宋小玲

你家狗狗蠻漂亮的嗎?自己喜歡就好,比熊太粘人了!

11樓:開往秋天的車

其實,什麼比熊 泰迪 都是貴賓,只是分個類而已,貴賓是小型犬,一般長不了多大的,這麼大已經差不多了,如果是公的的話,那就還能長兩下。

12樓:福太太

你的狗狗叫泰迪犬,是貴賓的一種。一般八個月就不長了。

13樓:易書科技

通常狗狗在3-8月齡為快速生長期,該期間狗狗骨骼發育迅速,體積變大,8-12月齡開始緩慢生長,1歲以後體型基本保持不變;在快速生長期機體能量消耗大,容易感到飢餓,需要適當增加餵食量,另外還可以餵食雞胸肉、牛肉、蛋黃、營養膏、羊奶粉等增加蛋白質攝入。

比熊一般指比熊犬。比熊犬(法語:bichonfrisé,意指「白色捲毛的玩賞用小狗」)原產於地中海地區,是一種小型犬品種。

它們不會自然脫毛,因此毛髮需要整理。顏色一般白色。原稱巴比熊犬,後縮為比熊犬。

比熊狗狗的毛會隨著長大越來越密嗎?毛很少不是很捲。

14樓:哎寶貝

我家熊熊在幾個月的時候把胎毛提了,那時候不懂都給剃了,那時候尷尬期那叫乙個禿呀,現在可好看了,要定期修剪,比熊的毛是越剪越好看的,你還是先把胎剃掉把(不要剃得光光的,對狗狗**不好)給你發幾張**看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胎毛少的話就剃光重新長出來的就好了 好比較容易修造型

比熊犬長到多大,體型就定格了不會再長了?

16樓:_侵城

1歲半左右肩高體長穩定,體重還是會有變動的。

3個月的比熊犬,身高為15~19釐公尺;體重為2.7~3.5公斤。

此生長階段的比熊幼犬馬上進入換牙期,所以飼料要注重營養:

每餐都要有肉和蛋的成分。肉和蛋都要用清水煮熟,肉一定要選擇瘦肉。

並保證每週至少補鈣兩次。最好每天吃一次大骨湯。對骨骼發育和牙齒生長有益。

每天適量的喂一些水果如蘋果等。可以補充維生素預防感冒。

原稱巴比熊犬,後縮為比熊犬。懷疑是巴位元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是一種嬌小的、強健的白色粉撲型的狗,具有歡快的性格,從它羽毛般歡快地捲在背後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體現出來。

外形可愛,深受大家喜歡,現在多被當作家養寵物 ,因此需要定期處理它的毛髮,疾病等。比熊犬性情溫順、敏感、頑皮而可愛。逗人喜歡的特點也是此品種是否純正的標誌,或者說至少應該有這一點。

整體外貌而言,比熊犬是小型犬,健壯,萌,蓬鬆的小尾巴貼在後背,有著一雙充滿好奇的黑色眼睛。同時它的動作優雅,靈活逗人喜愛。還有乙個好處,它不太會掉毛,活動空間小,主要分布在歐洲,但近幾年來,一些亞洲國家的人們也開始樂於飼養這類乖巧的小型犬,分布範圍逐漸擴大。

17樓:豬豬愛丞琳

看你買的是哪種犬型 像我們家那種就是迷你形 幾乎7個月之後就定型了 重點是看你買的是哪種品種 有些能長很大 有些就像我家那種一樣

18樓:在珠山看新聞聯播的洛基

我家的也是七個月,但是長得很慢,體重維持在三公斤左右,感覺不會長大了

19樓:手機

這個要看你怎麼餵養 狗狗如果天天溜 每天都給充分的食物她會長很大 要是在家裡不出去正常給食物 他就會長的很一般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7個月以後 就基本定型了

為什麼女孩一長大了就不可愛了?變得跟老虎似的!

我91的,握手。其實感覺不是所有女孩都那樣的。很多優秀的學生還是很正常的啊。在為學習為大學而努力。就是不明白網上看到的怎麼都是那麼非主流的90後。00後可能會更早熟。我周圍的一群小孩現在去ktv都唱曹操了,天啊,想當年我們都是聽魯冰花那樣的歌長大的啊。不管怎麼樣,改不了別人的觀點,我們做自己就好了。...

可不可愛清純,女生清純和可愛的區別?

可愛一般指容貌或性格對外傳遞出單純 乖巧的資訊。其含義的側重點是表情 性格上的孩子氣。清純則是單指女性容貌對外傳遞出純潔 乾淨的資訊。其含義的側重點是少女的純潔。可愛可以形容一切孩子氣的神情 行為。而清純只能形容少女的容貌。第二張清純,第三張可以愛,加起來就是清純可愛 了。又漂亮又可愛有清晰。夏天過...

為什麼在學校都沒人理我?難道我不可愛嗎

沒有人發現你的優處 缺愛的孩兒啊?你臉皮厚點找別的同學玩兒啊,主動權自己掌控,想和誰玩,自己說了算 在學校 為什麼沒人理我 乙個人都沒有 首先要喜歡別人,別人才會喜歡你,要性格開朗一點 先反思一下自己,然後盡量多主動和別人交流 應該有很大可能是你自己的問題吧!反思下!是不是有什麼地方跟大家的格調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