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前期應該如何守住藍後期打團如何進場

2022-05-20 14:50:04 字數 1824 閱讀 2647

1樓:度娘已經註冊

露娜目前版本來說不算特別強的打野,就目前版本來說,按照我的認為,目前最強打野在路人局當屬阿珂還有玄策,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在路人局,隊友都是單排不然就是雙排三排,隊友之間沒有相互的配合,都是獨來獨往打單機,然後每一把在目前版本都會有邊射,然而這版本邊射除了幾個特別強勢的射手可以玩之外,其他的射手遇上阿軻還有玄策,基本就是提款機。

露娜開局基本打法,劃重點,藍開,必須是藍開,因為露娜這個英雄前期特別缺藍,而且沒到四級是個超級弱的打野,必須得守住藍,打完藍區在去紅區打野,露娜開局的首要任務就是搶4,記住到了4的露娜,勁可能的要省藍,因為四級的露娜的藍量做多可以放4-5個大招,然後在空藍期,露娜就會變得非常頹廢,基本毫無還手之力,所以玩露娜的首要考點,要時刻記住自己的藍量,大招可以斷,但是要保證在斷大的期間自己能存活。

關於露娜的基本規則,選露娜打野最好自己在四五樓,確保對面的控制不多,露娜不適合打強控的陣容,新手露娜推薦打法aa1323a3,露娜有個小技巧,就是大招跟方向鍵要通報,多練練就可以達到,這樣就會非常靈活。

第一,露娜的節奏基礎教學,為什麼要跳過露娜的連招呢,露娜的連招有很多,但是需要詳細的意識,還有意識,不是一昧的按照固定的連招,還有那種主播寫的那種露娜連招教學,露娜是連招是不固定的,首先你要學會計算傷害,怎麼樣去規避最大化的傷害,還有怎麼樣利用月光標記去打出最大化傷害,所以露娜這個英雄是要靠慢慢摸索出來的,一直看別人玩得,跟你的就會不同,多玩個400場以上你就會玩露娜了,每天去訓練營2小時練習露娜的連招,這樣下乙個國服露娜就是你。

然後我說說我的節奏打法吧,節奏是乙個永遠沒有固定的打法,是要靠自己進行判斷來考慮下一步是需要幹什麼的,我的露娜節奏就是打藍區,然後打紅區刷第一波6野,穩定發育到四級,然後看看哪邊線上被壓就去抓哪條路,由於露娜的機制,在對面沒有壓自己的線上隊友時,是很難抓人的,推薦哪條路被壓就抓哪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如果對面是很強勢的英雄,那建議藍就丟掉,叫隊友去對面拿,只拿藍千萬不要貪,因為露娜前期太弱勢。如果對面打野沒有來反野,你可以叫隊友去對面藍區包他。

後期,等所有強控交了你再進場

我是王者榮耀新手想知道露娜怎麼出裝及打法

3樓:

出 裝一級法野刀 血書 法帽 法杖 面具 金身 先藍開後去中路吃線在去拿紅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出裝推薦:時之預言、冷靜之靴、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巫術法杖、賢者之書/賢者的庇護

王者榮耀新版露娜出裝搭配全攻略

《王者榮耀》怎麼控制露娜大招釋放的距離?

5樓:選娛

技術問題,真正會玩的露娜大招都是很近照樣能飛很遠的讓露娜大招不斷的方法只有一種

首先,你需要用一二技能或者被動的第三次普攻觸發標記(標記會在可攻擊的物體的頭頂顯示,乙個月亮圖示)。

然後,大招要打到有標記的物體身上(釋放大招的時候要穿過標記,穿過標記之後標記會消失需要重新標記),就可以達成大招不斷了。

當然,沒藍的時候大招有也和沒有一樣,所以露娜需要藍buff(有時候藍buff的回藍都不夠用的話,可以出一些增加法力值的裝備,比如時之預言,冰封之心,冰脈護手)

王者榮耀怎麼控制露娜大招釋放的距離,總是放的太遠,操作該怎麼?

6樓:一丗謊誩

用手拖啊,拖太遠應該是不太熟練的原因,多練練就好了

7樓:俄日1提

技術問題,真正會玩的露娜大招都是很近照樣能飛很遠的

王者榮耀露娜怎麼無限連露娜大招如何重新整理不斷技巧

釋放一技能時瞬間接上普通攻擊衝向敵人,跟上三技能 接著二技能接普通攻擊,跟上三技能 再一次普通攻擊刷出被動技能,跟上三技能。釋放一技能以後三技能切入,然後釋放二技能,在敵人沒有反應過來時,三技能切出。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 原因原理分析 內容拓展等。具體步驟如下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王...

王者露娜怎么玩,王者露娜怎麼玩

英雄解析 露娜在王者榮耀中的定位是法師和戰士,可以突進,負責收割。作為一名法師來說,露娜只有乙個控制技能,並不適合做一名控制型法師,所以露娜的裝備,我們一般都追求高法傷,靠著玩家靈活的操作,對敵方後排打出一套 的傷害。但根據玩家喜好的不同,我們將露娜的出裝分為了兩套 打野露娜和中單露娜。出門裝 根據...

王者榮耀露娜重做怎麼樣王者榮耀新版露娜技能介紹

露娜重做分析 難度方面露娜是下調了,之前這個英雄需要一定的操作能力才能秀,現在手殘黨也是可以無限連的,相比之前不容易斷大,不過現在的露娜沒控制也沒護盾生存能力偏下調,總的來說這英雄下限提高,對於新手黨是好訊息,對於大神來說就相當於削了。王者榮耀露娜重做技能 被動技能 月光之舞 露娜每100點法術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