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縣尚城華府五證齊全嗎

2022-05-20 07:10:34 字數 500 閱讀 1829

1樓:搜狐焦點

可到售樓部檢視,開發商賣房子一般會把五證擺在較為顯眼的地方。或者可以到國土局、規劃局、房管局**的相關公告上進行查詢。最後可進當地房產資訊**或致電房管局查詢該樓盤獲預售許可證情況,預售許可證是開發商最後乙個辦理的證件,若已獲得預售許可證,則該樓盤就是五證齊全的。

注:《國有土地使用證》——國土局頒發、《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規劃局頒發、《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規劃局頒發、《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建設局頒發、《商品房銷售(預售)許可證》——房管局頒發。

2樓:匿名使用者

1.購房時只需看一下 《國有土地使用證》和《預售許可證》這「兩證」就行了。

2.開發商只有在取得了預售證的情況下才可以對外銷售房子,收取購房者的房款,未辦理出預售證收錢的屬於非法行為,法律不保障買賣雙方的權利的

3.你可以**諮詢當地房管局的工作人員,預售證是房管局負責審批頒發的,如果辦理出來了一是在售樓處會有展示,二是房管局有備案,他們會告訴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