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德國留學,學習IT,是否正確

2022-05-20 05:18:01 字數 559 閱讀 5175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大人說德國的資訊科技很發達,加上社會福利好,學費低,再加上那兒是人類**的聖地,我很想去,但不知道對不對?德國it如果很好,哪那方面特別突出呢? 德國大學現在大部分都收學費了,至於多少,每個州都不一樣的,建議樓主來之前先諮詢清楚.

具體在各個高校**都有詳細寫明的(有德語和英語的).德國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來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這裡不像是美國英國新加坡等地,娛樂的地方不是很多,除非是去柏林法蘭克福等亞洲(中國)人多的地方.讀書不錯的.

至於it,每個高校都不一樣了,還是希望樓主多看看各個高校**.之前可以參考下去年的高校排名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德國學習的計算機,我在波恩說實話,論計算機的話還是美國是最好的學習地方,只是德國生活環境比較不錯。計算機在德國是比較難讀的,至於德國計算機哪方面好,我想還是軟體。德國有全歐洲最大的軟體公司,而且德國這邊對計算機專業方面的人員應求也是很多的說起福利,這是對德國公民的,外國人享受的很少的。

至於學費從07年開始就開始收取學費了……如果學計算機的話,歐洲中德國還是不錯的,我是網路方向的。

準備去法國留學學什麼專業好呢,去法國留學學什麼專業好

法國的大學的強勢是工科,商科,藝術類,還有就是翻譯 巴黎高翻就是全球最好的翻譯學習學校 人力資源,企業管理,國貿都不錯。但是個人也認為poitier太小了,要爭取申請到巴黎的grand coll ge 啊,因為現在出國留學鍍金的人太多了,所以回國後工作單位還是很看重你的學校。本來很多海歸幹的工作也不...

去德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去德國留學的話需要什麼條件麼?

去德國留學的三個必要條件。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5643465 想去德國深造那當然很好。德國的公辦大學都是不要學費的。法國也是如此。但那裡的生活費貴得驚人。如果想在那裡吃一頓在國內大學裡那樣比較普通,有葷有素的午餐的話。大約要10歐元,相當...

關於去德國留學讀研的問題,關於去德國留學讀研的條件

如果你是本科畢業到德國讀研,就要看四年的成績,如果是在國內讀了三學期就出國再讀本科的話,就只看三學期的成績。理論上對成績要求是以上,但也有很多人沒達到這個標準也申請到了學校。所以成績這方面自然是越高越好,如果能到85以上基本比較穩了。畢業以後要讀研的話 需要本科全部成績 最少得6個學期的去參加面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