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過聰明而其他人無法理解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5-20 04:50:04 字數 992 閱讀 7836

1樓:

分分鐘有一種感覺就是對牛彈琴的感覺啊。然後感覺和不理解自己的人在一起上班,就是浪費自己時間和精力啊。不能忍受每一秒鐘。因為他們限制了自己的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很煩惱啊,自己辛辛苦苦做的思路,可是沒人理解,然後沒人同意自己。自己應該有更好發展的。

3樓:gr43199臣奶

在公司裡,向上司提出乙個創意。然後讓大家共同交流。可是交流完之後,大家還是不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感覺自己就是在和一群豬隊友在工作啊。

4樓:寶寶96708舶夯

那一刻感覺自己就是天才的感覺啊,沒有人能超過自己。感覺生活就是一片光明啊,考上理想的大學,絕對很有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考就考了100分,在我們班裡是最高分。然後老師就讓我在講台上講解自己的做題思路。可是台下同學都感覺實在雲裡霧裡的體驗啊。下了課還要求給他們再講講。

6樓:猴30802妝壓

只有自己清晰的知道自己的思路,可是其他人來說就是不能能理解啊。都解釋了n遍了,自己都不能忍受,這是怎樣的腦子。

7樓:辰星

最經常的就是做擅長的數學難題的時候,在自己攻克的一剎那,感覺自己都是無敵的。但是和同學解釋分析的時候,他們就「我在**,我是誰?」直接就是很懵啊。

8樓:辰星

自己也不能理解,公司怎麼會有這麼一批人,和公司企業直接不匹配啊。感覺和他們在上班的話,就是侮辱自己的智商啊。

9樓:回憶

老師提問了乙個問題,可是所有人都不會,然後自己舉起手來。然後自己驕傲的走向講台講解,然後又驕傲的回來。回來之後,同桌又問自己,啥意思。我就微微一笑了。

10樓:達

當然自己也是直接很無法理解啊,只是正常的乙個思維,不是很難的解題方法,為什麼大家就是不會做呢。

使用MotoXStyle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moto x style在外觀設計上與moto x十分相似,採用了5.7英吋2k螢幕,屏佔比高達76 moto x style搭載了高通驍龍808 1.8ghz 六核處理器,3gb ram 16 32 64gb rom,支版持最權大128gb記憶體擴充套件,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100...

熱戀是種怎樣的體驗?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熱戀是一種沒有來由的吸引,你訝異於天下怎會有如此契合的人,驚喜你們有諸多的共通。了解的愈多,反而愈加想要探索。在熱戀的初期,會愛得沒有自我,所有的感知都放在了對方身上。愛他,不管有沒有回報,只想單純地對他好而已。因為熱戀的感覺本來就很美好,哪怕是乙個人的熱戀。緊緊相擁,一整天也不倦,你親我一下,我親...

有經常發雞湯朋友圈的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那要看你和這個朋友的關係如何了。如果你很喜歡他,就經常給他點讚。他會更努力的發雞湯,他家的雞可能很快就用完了。如果不喜歡,就遮蔽他。如果很不喜歡,就拉黑他。那一定心靈一定養的白白胖胖的了。乙個總在朋友圈發雞湯的年輕人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一種是生活得非常不如意,需要心理安慰 另一種是為了體現自己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