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初三咯,但英語很差很差,什麼語法,句式我都不太清楚,上課認真聽也聽不太懂咯?各位有什麼辦法

2022-05-20 01:50:02 字數 2443 閱讀 1102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記單詞還是語法,都是需要一定基礎的。英語並不是短時間努力就ok的。你現在還是初三學生,學習英語的時間還不算太長。

所以我建議你從初一的書開始,不要一味的記單詞,要結合文章來讀。多做一些綜合試題,不要心急,重要的要堅持。可以經常沒事的時候用英語寫寫日記。

在不知不覺中你的英語就會提高的。再次強調一下,學習英語沒有捷徑只有持之以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借助中文語法,很相似!

主+謂+賓

主+系+表

後面還可以加定語、狀語、補語;

例如:she wrote a long letter adding to her within words.

我初三下期了英語很差,一般只能打60.70分,中考不知道怎麼辦,請問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嗎? 5

3樓:檸秋雅小記

可以沒事的時候,帶著***聽英語。早晨起來時先把和課本同步的聽力磁帶放著,課文裡的很多句子句式和所學的語法一致,說不定你考試的時候,看見某句話,就會想起和它類似的聽力中聽過的話。

4樓:

找個補習班吧,實在不行多跟學習好的交流交流。

5樓:鄒永康

說實話現在晚了點,我現在也初三,現在最好是現在基礎上下功夫,才能保證不該錯的絕對不讓他錯,就可以提高分數,家教是輔助,關鍵靠自己,請家教也是可以的,中考還有一段時間。單詞多背,語法做多了自然就記得了,課外練習也要做一些,不要拘泥於課本,像五年中考三年模擬這本就不錯,答案裡也都有解析過程和方法方便提公升基礎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學習新概念,用處很大。我原來英語很差都80分,現在都是課代表。

採納吧,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發自內心的喜歡才行,話說看美劇聽英文歌超級有用。主要還是不要懶得背單詞學語法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只能自己背,語法要邊學習邊總結,掌握它能靈活運用

我初中英語特別差都是4 50分的中考蒙了個61 我高中想好好學可是上課什麼的都聽不懂書上的單詞也

9樓:可以吃的手機

呵呵 跟我那時候一樣一樣的, 不過後來我去精銳進行上課。 有所提公升。

10樓:nice悠魂

把初中的書拿出來,把後面單詞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慘咯,高中一般都用初中的知識來考試

上初三了 我英語還一點都不會 什麼賓語 什麼的都不知道什麼意思 上課也聽不懂 怎麼辦 我還有救嗎

12樓:長風

初中東bai西少,不過學習有捷徑卻沒du有登天梯。英語還zhi是要背dao。你現在的情況我遇到過。

專我屬給你說說我的解決辦法。首先,中學英語重單詞量和語法,這兩者保證你聽力外的大部分分數。那麼,到這個時候速成的路在**?

在試卷。不在多,在吃透。每一張卷子,單項選擇是學語法的好地方,這個地方要多問,明白道理,記下來做筆記反覆記憶。

閱讀理解是記單詞的地方,所有不會的單詞記下來,特別是句中理解意義的詞,用電子辭典或紙質詞典翻譯出來,記下來後反覆背,且重要的不是每個字母都記得,而是看見詞能記起意思。當你有進步了,多聽聽聽力高階訓練。

看見你的問題,彷彿見到我的昨天,希望我的話能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是一方面。要我說的話,你去找一本英文原版的名著 不會的單詞就查

14樓:某天沙嘸

建議你留級吧,從一年紀開始!打好基礎!付出兩年多時間代價已經很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高二,情況和你差不多,但應該比你強。單詞背不是目的,只要你記得單詞,單詞的大致意思,詞性就行了。這次考試95分,我們班中下層。

16樓:靜默後的芬芳

可以補課,現在還不晚,要對自己有信心。

17樓:毛意思咋

單詞都背好像沒有什麼用處

我從初一英語就不好,什麼句式形態短語,總之英語一竅不通,中考考了69,現在高一了,怎麼補呢?感覺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多背,最重要的是多做題,就會有題感,最後你會發現,很多英語題是不需要解析的,比如一道題你不知道怎麼解釋要填這個詞,但是你會認定這個詞,

19樓:amr_思念

上課聽課 買一本英語語法看 買資料書

20樓:手機使用者

買個學習機,認真學習!

21樓:

多跟老師交流、她會幫你

我現在初三,數學物理英語很差,我只能買總複習書和練習冊自己在家看和做,這樣能不能提高成績

能,再告訴你乙個方法,不要盲目的做,先理解基礎知識要點,做題,不會的再看要點,再改錯,這樣提高的比較快!這或許不是抄最好的方法,考不到及格的人bai,應du該抓住基礎題 容zhi易題 中檔偏下的題,一些難題幹dao脆就放掉不要,總複習試卷有些比較難就不要做了,中考的物理試卷也不會特別難,但數學就不一...

初三英語不好怎麼辦?初三學生英語成績很差該怎麼辦?

不知道你是哪方面出現了問題,我總結一下自己在洛基英語的學習方法吧,你也可以看看洛基英語 基礎。單詞語法什麼的沒有捷徑,沒有技巧,必須下功夫記憶,雖然也有理解的成分在,但是主要以背誦為主。書上的對話,複雜一點的句子最好多翻多看,印在腦子裡。閱讀。主要是詞彙量的問題,我曾經買過teen space高考版...

我現在已經到美國了,但是我的英語很差很差,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些

要學英語的話 首先要對英語有興趣,其次認真刻苦,在單詞 句型 語法 口版語方權面都要下功夫。掌握了語言本身,同時也學會了一些思考問題的方法,一種語言傳承這一種文化,多會一門語言,就多了乙個角度和視窗去思考問題,去看這個世界。最好是報個班重頭學習一下 價效比高,vip 一對一,針對性強,隨時隨地,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