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老中醫。有名氣的,合肥白龍鎮有個老中醫張明翰有誰去看過?

2022-05-19 03:03:59 字數 2102 閱讀 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安慶路與蒙城路交叉口那裡,有個中醫堂。叫什麼名字忘記了,旁邊是45中的乙個分校區。

反正是中醫學院幾個老中醫搞的

很多年了,很有名氣。

你可以去試試看。

怎麼?生病了嗎?注意身體!

2樓:合肥中醫呂大夫

政務區天鵝湖南邊岸上玫瑰小區門口有個仙鶴堂中醫診所,看病不貴,效果更好,朋友的胃病腸炎還有頑固性**病給治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的我也去過,很讓我失望,要不是姐姐跟我說了乙個地方,我還沒有好,還是在武漢廣和遠看好的

4樓:慕月華

肝病脂肪肝可以調理嗎

5樓:sunny丹青點墨

新站區當塗北路與皇藏峪路交口東北角有一家,我去看過,效果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中醫藥臨床研究中心附屬醫院有幾個名老中醫不錯,我都是在那邊找他們開的方子,

7樓:陸衡尚

國醫堂簡直就是垃圾中的垃圾,本人親自和國醫堂醫生預約下週四面診,等老子趕去的時候,裡面的人說預約的老中醫不在,出去有事去了,我打**給幫我預約的客服人員,沒有想到她居然說,那他不在,我有什麼辦法呢,要麼下次你在來吧,特別搞笑的是,裡面的值班人員說國醫堂平時沒有人來看老中醫,老子一頭霧水

8樓:

瑤海區元一時代廣場背後,琅琊山路與淮吾路交口,光善友中醫門診,有兩個老中醫,你可以去諮詢下

合肥白龍鎮有個老中醫張明翰有誰去看過?

9樓:青花之王大本營

不建議大家去!排隊從凌晨受罪不說!他根本看不好幾個病,脈都不號!

藥還貴!去過幾次吃藥回來根本沒效果,想著賺錢的那種醫生!!我去過三次抱著希望,根本沒用,他本人脾氣還特別大,問多了還兇你!

10樓:白雲飄飄

合肥白龍鎮有個老中醫,張云茜有誰去看過啊?你又有什麼事,你去看看吧,那他看的病可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可以去諮詢一下,在去。

請問合肥哪有真正的會把脈中醫,最好是民間的老中醫,有醫德的,不要推薦安徽中醫院和國醫堂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熟悉的地方,沒有什麼特別好的,你可以看看廣和遠號武漢的,效果是不錯,就是費用不是很便宜

13樓:熊貓大俠

內經都說啦,望而知之謂之神,聞而知之謂之聖,問而知之謂之工,切而知之謂之下!

脈診屬於入門級的中醫就會的,真正的中醫是通過望診,聞診,問診就能判斷病症!所有打著中醫的幌子實際用機器掃瞄化驗的中醫都是名不符實,掛羊頭賣狗肉而已!

我也一直在尋找真正的中醫,從網上看很多資料,發現有乙個漢唐中醫院才是真正的中醫!可惜太遠了!

去過乙個民營的中醫院做了三次針灸,連乙個膝蓋內側的筋疼都治不好,失望!

14樓:遊戲次時代

最好是能夠找個老中醫手把手的教授,這樣才能親手體會,一有問題能夠隨時提問,不建議大班式的脈診學習,光有理論玄玄乎乎的,自己根本不好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王醫生,你不要說話他一把脈就能說出你**不舒服

16樓:大愛秦聖

有到了嗎?分享一下可以嗎?

17樓:梁氏網上中醫院

那些大醫院的中醫也不行嗎?

合肥哪有知名的老中醫

18樓:伊修

合肥沒有好中醫。看過省中得,所謂很牛的人,有個所謂的很名氣大的把脈不大十秒鐘,吃的越來越重,甚至其他人連脈都不把。

還有所謂得更大的年紀,所謂名中醫,都是沒啥真水平,除了開藥。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醫院裡面去相信科學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幾地方,最後還是讓我灰心了,過個兩個月聽朋友說找到了武漢的一家老中醫,叫廣和遠號的,在**看了兩個半月現在已經好了

青島哪有老中醫,青島哪有比較有名的老中醫啊?想號號脈調理下身體!

海慈醫院有幾個,市立醫院有乙個退休的路院長挺有名的,還看門診,五醫台西醫院有1 2個,望採納 李滄區有乙個很好的診所趙大夫很厲害,需要吃中藥調理的話,因為他家比較忙當天拿不到藥,重慶中路拐邢台路進去第二個門頭就是,祥瑞,他家隔壁是一家茶葉店,很好找,而且大夫人很好 青島哪有比較有名的老中醫啊?想號號...

哪有真正的中醫?老中醫,哪有真正的中醫?老中醫

北京可以找伯華醫館,是孔伯華先生師承下來的,屬於傳統中醫,大醫院裡純中醫已經基本看不到了,只能在民間訪。鄙視北京的 不要以為靠近首都中醫是最好的 那些中醫都受到西醫的毀滅性的摧毀!只有較不發達的地方那些才是中醫高手!介紹在中醫界很有名氣的 幾個 鄧鐵濤 李可 劉力紅 不信你在網上搜搜看!他們的課我都...

中醫專家快來看看 急 老中醫的老中醫專家

首先,根據您的描述看,該醫生多說的,應該是 寒濕 更準確的說法,是該醫生認為,您是 寒濕腰痛 病。從您所羅列的處方用藥來看,該醫生也確實是按照寒濕腰痛來 的。但從您所描述的 喝了後感覺雙腳酸酸的,感覺胃不舒服,舌頭還上火了,想吐 等情況看,說明處方是有偏差的。因為,如果湯藥處方基本準確,無大差錯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