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自由行簽證可以辦停留期月嗎

2022-05-19 01:55:31 字數 6116 閱讀 4891

1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有效期可以長達兩個月,但每次入境只能停留30天。可以考慮第一次入境30天內離開新加坡再返回,這樣可以重新獲得30天。

2樓:

我國(新加坡)entry visa入境簽證一般為9個星期,必須在entry visa入境簽證有效期前入境,入境後,我國移民與關卡局**發予的visit pass訪問證,一般會給予14-30天逗留期,取決於**。

修正網友的誤導性說法,持有的entry visa入境簽證入境後,離境再次入境,即使尚在有效期,能否順利再次入境,並不肯定,是否成功,取決於機場移民與關卡局**。

entry visa入境簽證,有清楚說明,持有該visa,並不保證能順利過關,必須符合我國移民簽證條例,是否順利,取決於移民與關卡局**。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辦,需要找在新加坡的人幫你從網上申請,大概需要2至4個小時,就可以辦好了。(根據我去年的經驗。) 可以讓新加坡擔保人幫你做擔保申請旅遊簽證

去新加坡 旅遊簽證 最多能停留多長時間

4樓:小馬小糊塗

新加坡簽證的停留天數是由新加坡移民局與管卡局**在入境時決定的。多為30天,但也有7天、14天、28天的情況,請持新加坡簽證入境時務必留意入境章上籤注允許停留期限。旅遊簽證是不能停留3個月的,只有工作簽證和留學簽證才可以。

擴充套件資料:

新加坡旅遊簽證申請所需資料:

1. 護照原件(7個月以上有效護照);

2. 大一寸白底絨面彩色近照2張;

3. 全家戶口本影印件及身份證影印件(新一代正反面);

4. 單位在職證明(如沒工作單位,則要提供相關證明檔案的原件);

5. 待業證或中學在校證明(如為退休人員,須提供退休證及其影印件);

19個便捷城市**:北京(1100)、上海(3100)、天津(1200)、重慶(5000)、濟南(3701)、杭州(3301)、成都(5101)、瀋陽(2101)、西安(6101)、南京(3201)、昆明(5301)、廣州(4401)、深圳(4403)、哈爾濱(2301)、大連(2102)、青島(3702)、福州(3501)、廈門(3502)、無錫(3202)、蘇州(3205) , 具體**顯示在護照首頁右下角倒數6-3數字。

如果申請人第一次申辦簽證屬於前往國家(地區)按法律規定而被拒絕的,申請人則沒有必要再去第二次申辦。 如果第一次遭到拒絕的原因屬於證件材料等方面的,則應該準備齊全證件材料後再去申辦,或者按使(領)館**約定的時間再去申辦。特別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爭取第二次獲得批准。

否則,第三次再去申辦,獲籤的可能性就更小了。因此,第一次簽證的準備工作將會非常重要。

新加坡簽證分類:

1、短期簽證(如:旅遊簽證,探親訪友簽證和商務簽證等);

2、長期簽證(如:長期旅遊簽證,學生準證和就業準證等);

前者在新加坡停留時間短(4-30天),後者停留時間較長(3個月到幾年不等)。

3、多次出入境簽證

按性質:

簽證性質可分為:

1、旅遊簽證(商務簽證、旅遊簽證、探親訪友簽證);

2、留學簽證(學生簽證);

3、工作簽證(就業準證(employment pass)、s-pass、工作準證wp、創業準證(entrepass))。

4、結婚移民簽證

5樓:小螞蟻爬爬賽

一般來說每次進入新加坡都是停留30天,如果需要延期,則可以在ica官網www.ica.gov.

sg的e-xtend,進行延期,一般延期可以多停留30天,無需出境。不需要擔保。

當然,如果是多次往返新加坡的簽證,則可以第一次進入新加坡後,在30天還沒到之前,出境去新加坡周邊國家過一晚,再回新加坡,又會重新多獲得30天停留時間。

然後再去ica官網申請延期,則又會有30天的時間。最大限度能停留90天。當然,一切要看入境卡,和延期結果。如果是pr或公民家屬,簽證延期可是59天,總共89天的停留時間。

新加坡旅遊簽證是新加坡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新加坡旅遊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一般想進入新加坡從事短期旅遊觀光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

6樓:會跳舞—鉛筆

沒有,旅遊簽證最長一次停留是30天

7樓:李佳姻

一般的旅遊籤是14天,可以在新加坡移民關卡局申請延長。如果有新加坡公民擔保,可以申請1個月的旅遊籤,還有6個月期限的簽證,但如果不是新加坡公民,且跟你是直系親屬是不可能簽下來的。

8樓:上海簽證網

新加坡旅遊簽證單次入境一般停留時間都是30天..

9樓:獵者之魂

社交簽證 第一次35 天 第二次延期26 天 第三次要出境到馬來西亞 呆幾天 然後回來 還可以拿到30 天 延期 再延期 就要用些手段了 第三個月去一家有正規經營的整形醫院做個紋身 然後在簽證到期前幾天 去醫院 說明你要求清洗掉 然後醫院開證明 拿著證明去ica 申請延期 說著 簡單 做著 很難哦 所以紋身那個辦法我只是聽說的,我的朋友用過 但是我不贊同 僅供參考!

10樓:ntx留學諮詢

一般都是5周,可以延期一次。

新加坡旅遊簽證有效期是多久?入境後最多能呆多久?

11樓:blackpink_羅捷

新加坡簽證的停留天數是由新加坡移民局與管卡局**在入境時決定的。多為30天,但也有7天、14天、28天的情況,請持新加坡簽證入境時務必留意入境章上籤注允許停留期限。

擴充套件資料:新加坡旅遊簽證的申請方法:

前提在新加坡有認識的本地公民(新加坡粉紅色身份證)或者永久居民(新加坡藍色身份證持有人)。

步驟準備材料:

1、護照原件(至入境時間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護照型**電子版。

提交申請

1、新加坡本地公民或者永久居民登陸ica(移民廳)官網申請。

2、提交申請後,幾個小時到1個工作日內就可以收到電子版的簽證了。您只需要列印出來就可以來到新加坡了。

12樓:

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發出的entry visa入境簽證,一般有效期限為63天,必須在該有效期內入境新加坡,入境簽證是作為探親,旅遊社交性質活動,不允准從事勞務,商業,留學其它性質活動。

持入境簽證抵境後,新加坡機場移民與關卡局**發於訪問證visit pass,一般期限為14-30天居留期,取決於機場**,作為社交訪問性質活動居留期限。

13樓:

您好我給您簡單的說下吧

新加坡簽證有效期和停留期的區別

14樓:康康老師來幫你

回答親~,感謝你的問題,麻煩稍等一會,這裡正在整理回答,感謝你的理解*⸜( •ᴗ• )⸝*

親~簽證有效期是指從簽證簽發之日起到以後一段時間內准許持有者入境的時間期限,超過這一期限,該簽證就是無效簽證。一般為3個月有效入境簽證或是1個月有效入境簽證。不過有的國家對簽證有效期限制很嚴,如德國只按申請日期發放簽證。

另外過境簽證的有效期一般都比較短。

簽證停留期是指持證人入境該國後准許停留的時間。它與簽證有效期區別在於簽證的有效期是指簽證的使用期限,即在規定的時間內持證人可出入或經過該國。如某國的入出境簽證有效期為3個月,停留期為l5天,那麼這個簽證從簽發日始3個月內無論哪一天都可以入出該國國境,但從入境當日起到出境當日止,持證人在該國只能停留15天。

提問團聚簽證是指哪方面

回答親~團聚簽證分兩種型別,

一種是q1(現在不叫q1,叫家庭團聚居留許可),有效期1-5年不等;

一種叫q2(這個屬於家庭團聚簽證),有效期120-180天,120天的到期時只能續期2個月,疫情時的續期是特殊情況.

更多5條

新加坡旅遊簽證有效期是多久的

15樓:

為了提高新加坡簽證費用的透明度,自2023年2月1日起,新加坡簽證費用將統一固定為人民幣300元.  統一費用將包括簽證申請人支付給新加坡**的簽證費用30新元以及授權旅行社所收取的簽證服務費。

新加坡個人簽證可通過各地區指定的授權旅行社辦理。新加坡駐華大使館(北京)和我們駐成都、廣州、上海和廈門的總領事館自2023年12月8日起已停止接收簽證申請。

新加坡駐華大使館-簽證

16樓:冀靚令允

樓上說的很詳細也很準確,補充一點.新加坡旅遊簽證一般停留期7天或14天

17樓:芥末留學

新加坡旅遊簽證一般有效期可分為35天、1年、2年35天有效期(指在35天內可以多次入境新加坡)非快捷城市近期大多數是35天有效期

1年有效期(指在1年內可以多次入境新加坡)北京、天津等快捷城市獲批較多

2年有效期(指2年內可以多次入境新加坡)有良好出境記錄、大城市戶籍者(一般是北上廣深的申請者)較容易獲批

18樓:義烏合界小程式開發

據我所知,新加坡旅遊簽證的有效期:35天單次入境/2年多次入境

19樓:

入境簽證有效期有一個月的、倆月的、一年的、兩年的,最常見的是給倆月的簽證。如果你出生地屬於快捷城市的話,通常可以拿到兩年有效期的簽證

不過不管簽證有效期有多長,你每次入境新加坡都只是能呆30天而已

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繼續追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大使館所批的新加坡旅遊簽證有效期一般有三種:1、35天有效簽證2、1年有效簽證

3、2年有效簽證

這三種型別新加坡旅遊簽證有效期,都是使館根據申請人的新加坡旅遊簽證材料來頒發。 在新加坡的具體停留時間由新加坡當地海關來批准的,您可以根據工作需要辦理相應時間型別的簽證。

新加坡旅遊簽證,入境後最多能呆多久

21樓:舞璇瀅

新加坡旅遊簽證的停留天數是由新加坡移民局與管卡局**在入境時決定的,多為30天,但也有7天、14天、28天的情況,持新加坡簽證入境時留意入境章上籤注允許停留期限即可。

辦理新加坡旅遊簽證所需材料:

1、護照:護照原件及護照**頁影印件。護照有效期應在六個月以上(從入境日期開始計算),並至少有一張空白簽證頁。

2、form14a簽證申請**(原件):一份用英文填寫完整,並有申請者親筆簽名的申請**。

3、彩色**:二張(一張貼在**上,另一張供掃描用)。**應符合下列要求:

兩寸,彩色,白底的三個月內的近照;正面免冠(如按特殊宗教或風俗要求戴帽或配飾,帽子或配飾不得掩蓋申請者面部特徵)。

4、中國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注:申請商務簽證者,只需影印件)

5、申請簽證需提供其他材料如下:

a、在職證明:申請人若為在職員工,必須提供由就職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信原件一份。證明信中需註明公司同意其休假,並詳細註明申請者在該公司任職時間、職務及工資。

申請人若無工作,則必須提供證明其個人經濟狀況的檔案,如銀行存款證明(原件及影印件)。銀行存款證明的金額沒有具體要求但銀行簽發日期必須是簽證申請遞交日期的1個月內。

b、戶口簿:申請者戶口簿(全本,每頁:原件及影印件)。如為集體戶口,可提供原件及影印件或在警察局辦理戶籍證明。

6、若有必要,本館有權要求申請者提供其他材料,比如v39a**原件(介紹信)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新加坡旅遊簽證的注意事項:

1、申請者應在簽證批准後再購買機票。凡因提前購買機票而簽證未被批准所造成的經濟損失,新加坡駐華領事館對此不負責任。

2、簽證的簽發日期一般是本館指定的單位/旅行社的申請日,簽證一旦被簽發其有效期將不再變更。申請者不應過早遞交申請材料。若簽證已過期,申請者須重新遞交申請材料。

申請者在領取簽證時,應仔細核對簽發日期及簽證有效期。建議申請者在出國前一至二週遞交申請,或向本館指定的單位/旅行社查詢可遞交申請的日期。

3、簽證持有者並不一定可以入境新加坡。簽證持有人須符合入境規定方可准許入境,如有效護照,足夠的資金和往返機票(如需要)。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有權決定其是否可入境。

4、簽證申請是否被批准,及批准的有效期限都由簽證官根據申請者個別情況決定。

5、未填好的**、材料不齊或不符合要求有可能導致拒籤或推遲受理。

6、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在簽證持有者入境時決定其停留天數。申請者應留意護照的入境章和批准的停留期限 。

撫順人澳洲自由行怎樣辦簽證,去芬蘭自由行個人應該怎麼辦簽證

如果你英文比較好而且有耐心的話,自己辦省錢 如果經濟條件可以又怕麻煩的話,還是交給旅行社吧。一般來說,旅遊籤是不需要銷籤的 因為時間短 只有探親籤之類的是需要回國後銷籤的,銷籤的話攜帶相關證件就可以了,一般領事館官網會寫清楚的,查查就好。資料齊全後所有資料彩色影印就可以辦理的 去芬蘭自由行個人應該怎...

白本簽證去泰國自由行可以落地籤嗎

泰國落地籤的期限只有15天,期滿後不可延期。如果在泰國的逗留時間超過半個月,請不要選擇落地籤。當然,急事除外。注 在國內辦理泰國簽證,有效期為90天,停留期為60天,辦理時間一般為4 6工作日。除去簽證費及簽證有效期 停留期的區別之外,提前辦好籤證,對於很多人來說也會比較安心,有利於更好地準備之後的...

去新加坡自由行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去新加坡自由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杜絕不文明行為,不要吸菸,新加坡在任何的公共場所都是不允許吸菸的 不要在公眾場合亂丟垃圾 吐痰 飲食等 新加坡的行車方向的駕駛座位和我們國家正好相反,有斑馬線的地方行人可隨時通過,車輛也會讓行人先行,沒有斑馬線就要按紅綠燈指示過馬路。去新加坡注意交通安全,行車方向和我們相反,注意不要帶菸,後果嚴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