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鄲考駕照

2022-05-18 21:45:04 字數 897 閱讀 2895

1樓:

1 戶口在外地 可考否?

先辦理暫住證就可以考。

2考試時間怎麼安排 現在報名什麼時候能考完 本人8月底要走別費勁呢了。來不及了。

報名後,15天左右給你安排筆試考試,等30天後,才能考路考,這樣的話,加上駕校的時間安排,很緊張,怕你到時候考不過。

3有沒有這種情況 暑假考筆試 寒假回來再考路考完全可以,我在冀南駕校。就是,還有是08年交錢,今年才來學的。厲害吧。一般駕校是私人的,人家不管。隧道隨學。

4如果開學前能考完 我走了 發證的時候是不是必須本人領一般是必須本人領取。不過你要和駕校說好了你的情況,人家是給你帶領的。不過其實咱交的費用裡面已經含了郵寄駕照的費用了。

不過一般人家不給你郵寄。

呵呵,夠了不。

分啊!我衝十級呢!

2樓:相識若浮雲

1 可以的!但是要出具在邯暫住證明!可以到居住地所在的派出所開具證明!

2 考試時間是由邯鄲市公交駕校來安排的,現在報名最快也得乙個月以後才能參加考試!8月底要走的計畫恐怕夠嗆了!

3 不可能!你以為駕校你家開的?

4 必須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來領取!不允許任何形式的代領取!當然,你有熟人除外~

3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在外地,能考試,但是估計要4--5個月後才能安排你考試,,時間很長的。前一段時間剛給乙個朋友問的,,他戶口是高碑店的。像你說的時間緊迫的話,,還是不要在這裡考了,,到時候你會很惱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要分.以上四個問題好解決,只要你多出錢萬事皆好辦.別給我加分,不然和你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2月拿本?你搞笑啊?最快的都是半年了!有甚1年多的大有人在!

考駕照難嗎,考駕照難不難?

容易,只要你努力 學車考試分兩部分 筆試 和 開車 筆試是不用擔心的 到時候回有一本書 上面就是考題 並且全是選擇題 至於開車這部分 就要努力下了 考試分3階段 不過一般都能過 視力要好,再讀一點交通常識 首先 在開車前,你要換一雙軟的薄底鞋。千萬不要穿旅遊鞋或高跟鞋。因為你是個新手,對於腳下的感覺...

考駕照難不難,現在考駕照難不難?

不難科目一和科目四其實很簡單,真正讓人覺得難的的是科目二和科目三,不過實際練習的時候其實也並不難,最主要的還是心態問題,很多人掛科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技術不過關,而是因為心態沒有調整好,一到考試就緊張,失敗過後沒信心。此外,考駕照不僅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還要忍受教練的責罵,這也是很多學員覺得 難 的原因...

考駕照難不難啊?考駕照難不難?

目前,駕照考試還算比較好考的,也不是很難,駕照考試整體通過率基本上在85 左右 當然個人因素也很重要,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論考試更為簡,其中科目二考的更多是心態 科目三考的更多是細節。根據 2020年第三季度佛山市交通運輸局統計的駕培機構資料報告 顯示,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通過率不高,坡道停車與起步就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