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吃東西吐了睡覺還哆嗦怎麼回事

2022-05-18 07:23:07 字數 2935 閱讀 3206

1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吞食異物?2,食物是否變質?3、是否吃了對狗狗來說有毒的東西,如巧克力,夏威夷果。4、是否玩耍中磕碰頭部或撞傷。只說吐和哆嗦無法幫你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買幾天的小狗趕緊帶狗去找賣狗的人。因為這是星期狗,所謂星期狗就是每個星期都打類似興奮劑藥物。讓星期狗身上的毒增加潛伏期時間。

如果離開這種藥物少說能活一星期左右。最多能活不超過兩年。因為潛伏期發病少而且看不出是什麼病毒。

潛伏期和正常狗一樣但是做任何事都喜歡興奮。因為藥物摻雜了興奮劑類藥

3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吧,或者吃了不消化的東西

4樓:跌雷嘻嘻

生病了吧!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吧!不能亂給它吃藥!

5樓:

狗懷孕23天哆嗦去寵物醫院驗血不是缺鈣,寵物醫生說繼續觀察,能行嗎?

買回來的小狗,吃了點東西就開始嘔吐,後來就是老睡覺,現在是抽搐是怎麼回事。

6樓:聽風的孩子

帶它去看醫生吧 可能是腸道的問題 要快點就醫 落下病根就不好了 也可能是疫苗的***

7樓:新雅柯基

小狗睡覺抽搐很正常 做夢呢 如果確認狗狗疫苗已經打完 這情況估計是暈車了

8樓:我的愛寵

育苗針本來就是給狗狗栽的一種病毒,坑一些病毒,多照顧下吧,這段時間最重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狗經常是帶菌的,死亡率極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情況買到病狗星期狗的可能性非常大了!你去**網找:貓狗靈,**嘔吐拉稀不吃東西沒有精神作用相當好,自己瞧瞧去。

11樓:眭貞

抽搐。嘔吐因該是犬瘟!

小狗不吃東西,一直發抖,還吐了,怎麼回事情

12樓:別提自己有多狂

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像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忌廉,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

平時可以去e寵給狗狗買些腸胃保護劑,如穀登益生菌之類的,幫助狗狗腸胃消化,緩解腸胃不適嘔吐的情況

13樓:最後的爺們獅子

感冒或受涼了去帶去動物獸醫院去看下!別拖著太久

狗狗把吃的東西吐出來了然後蠕動的爬。睡不著還抽搐伸舌頭大喘氣這是什麼情況?

14樓:水靈咻咻

我建議你帶醫院去看看 排除下犬瘟 再就是你有沒有做驅蟲

15樓:飛眉小俠

建議立即就醫 畢竟狗狗也是生命

狗狗2天沒有吃東西還嘔吐褐色的東西還會發抖

16樓:小寵方醫師

建議你先bai帶狗狗去寵物du

醫院全面檢查一下,zhi排除一下是不是病毒感染,因為dao細小病內

毒的初期症狀就容是會嘔吐、腹瀉,好對症**,免得耽誤了!如果不是病毒感染導致的,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嘔吐,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是有作用的。狗狗嘔吐比較嚴重時盡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17樓:三吹浪人

細小病毒,還發燒,可能很難救活了

狗狗嘔吐後全身無力不吃東西就一直趴著睡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如果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小狗暈車不吃東西一直睡覺,還嘔吐怎麼辦啊

確實是暈車,而不是吃壞了肚子,如果是暈車,讓它自己緩緩就沒事,吃壞肚子可就不一定了 狗暈車幾天都不吃飯了一直吐 如果你確定是暈車的話,就沒事,讓狗休息休息就好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一 主要原因 1 吃骨頭,特別是雞骨頭,易劃傷食道,刺激胃壁,引起嘔吐。2 第一次吃 飼餵量把握不好造成小狗吃得太多,...

小狗沒精神,,老是睡覺不吃東西,怎麼回事

1.確定狗狗的鼻子是不是幹的,如果發乾,可能發燒了2.立刻送醫院,必要的話,查一下細小 3.拉肚子可以給狗狗服用慶大黴素針劑,用針管給狗狗灌下去4.必要的話,給狗狗喝葡萄糖水 祝願狗狗好運 可能是生病了吧 或者是去外面亂吃了什麼藥.快去醫院看看吧 如果沒事的話,那就是它缺乙個伴兒 小狗如果沒幾個月就...

小狗偷吃東西該怎麼辦,小狗亂吃東西怎麼辦

你可以給它狗咬膠啃,或者專門給它買個橡膠玩具 但是當狗狗咬你手的時候,一定要呵斥它,讓它知道這是不對的,讓它改正 樹立自己主人的威信,狗狗不讓摸頭是它覺得你會搶佔它的地位或者你要表示你的地位比它高,所以它會反抗 狗狗要從小教育 附 餵養問題 建議喂 營養全面,有利於狗狗的正常生長髮育,2個月大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