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層擦玻璃,住高層怎樣擦玻璃更安全更方便

2022-05-18 03:54:06 字數 2845 閱讀 5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的工地,有用吊藍的,有人工放掛繩的。高層的話,吊藍,保潔公司用的那種扁平的刮子和剷刀清洗的,至於什麼工具,不大清楚。

2樓:清風飛

在**網上有一種雙面玻璃擦,要選購那種磁力強的,根據玻璃厚度不同,可能需要100-2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 還是請蜘蛛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查,找專業的公司,看看有沒有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的吊籃和吊機人工的

住高層怎樣擦玻璃更安全更方便

6樓:小曉豆丁

可以去超市買那種磁力擦玻璃的, 有繩子連線的一頭放外面 ,有把手的一頭在裡面, 這樣就可以擦了! 最好買三角形的 , 那種好處理死角。最好在水裡加一點清潔劑,這樣有潤滑的作用,便於清潔,外面的玻璃擦也不易脫落。

雙層玻璃擦如果吸不住的話,有一種不鏽鋼把手上面安裝膠皮的玻璃擦很好用,用噴壺噴上水直接刮擦就很乾淨了.還可以裝上加長杆使用,便於刮擦手夠不到的地方。

總之,安全最重要。

7樓:壁宇生輝

有玻璃雙面清潔的東西,

8樓:拾物玩意

玻璃上的灰塵和髒東西很多,尤其是外面的那一層,沒多久就會灰濛濛的,還有一些雜質粘在上面去不掉。家裡住在高層的特別頭疼!我家專門買了乙個清潔神器,太好用了!

高層建築要怎麼擦玻璃,要注意什麼

9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1、有蜘蛛人在外牆打掃。

2、自己力所能及的部分可以自行打掃。

3、有一種工具,是一對磁鐵的,兩面有類似百潔布的,可以在房子裡面拖動一塊磁鐵,另一塊就在窗戶外邊把玻璃給打掃乾淨了。這類工具很多的啦。

主在高層的人家怎麼擦玻璃?

10樓:q王小年

需要的工具:吸塵器、擦窗器、抹布、水桶、清水、玻璃專用清潔劑等操作步驟:

第一步:用吸塵器,把屋內所有窗戶的窗槽積灰吸乾淨。

第二步:水桶裝入清水,然後比例兌好玻璃專用清潔劑。

第三步:用滾筒滾上玻璃清潔液,將玻璃表面灰塵擦除一遍。

第四步:準備乙個大磁力的擦窗器。

第五步:把擦窗器全部浸入玻璃清潔液中,浸泡片刻。

第六步:擦窗器分為兩片,把帶繩子那片擦窗器伸到窗外,關好窗戶,繩子在窗戶內。

第七步:用內片的擦窗器帶動外片擦窗器進行位移塗抹,從上到下橫向塗抹。

第八步:用玻璃清潔液把窗戶玻璃塗抹均勻,塗抹兩至三遍,中間可以取回進行清洗重複操作。

第九步:擦除工作完成,高層住房的玻璃即可清除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互吸玻璃擦,裡面擦了同時外面也擦了,不錯的選擇

12樓:小鑫帶你看汽車

高層住宅玻璃危險難擦,學會這個妙招,才知道擦玻璃可以這麼簡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請人擦安全。

高樓大廈擦玻璃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玻璃器,

或者,擦玻璃機械人

保潔公司擦玻璃價錢的話,保潔公司的話150元一次吧打給各地的價錢都不一樣

住在高層住宅的朋友如何解決擦玻璃的問題?

15樓:

磁鐵那個擦玻璃的東西不好用,商場有賣專門擦玻璃的,有很長的把手,手夠不到的地方,就可以用這個長長的把手擦到

16樓:四眼田雞就是我

1、有蜘蛛人在外牆打掃。

2、自己力所能及的部分可以自行打掃。

3、有一種工具,是一對磁鐵的,兩面有類似百潔布的,可以在房子裡面拖動一塊磁鐵,另一塊就在窗戶外邊把玻璃給打掃乾淨了。這類工具很多的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保潔的人來擦啊,他們有辦法的。

高層樓如何擦玻璃?

18樓:教育創造無限可能

可以請家政的清潔工來清理,他們有專門的工具,即快又乾淨。

弄兩塊大磁鐵,外面一塊,裡面一塊,將外面的裹在抹布中,在屋子活動移動磁鐵就行。

擦玻器打濕水(不要太濕),加洗潔精,使擦玻器移動,第二次清洗不用洗潔精。兩塊擦玻器要有連線,防止擦玻器掉落。

可以使用雙面磁力擦玻璃器,將擦玻璃器對吸在玻璃兩面,人在室內擦裡面,外面就可以擦乾淨,既安全又快捷。

19樓:手機使用者

買個擦玻璃器,吸鐵石的那種,人在裡面,吸鐵石擦玻璃器中間夾著玻璃,很方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想花錢的話。最好是想辦法用拖把等長把的清潔工具來做,你可以試試自已動手做乙個簡易的工具。

21樓:啊扶入愛是蜜特

找家政服務 他們很專業 而且很安全 就是有些貴 但是安全最重要 你說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南陽 也想知道答案。特別苦惱這個問題

住高層的吧友,你們都怎麼擦玻璃

23樓:

先用新掃把輕掃除去表面的灰塵 然後用一塊吸水的海綿 要稍微厚點的 水不要吸的太飽和 用的時候可以利用手的力度來控制擦在玻璃上的水份 這樣將整扇玻璃打濕先將它擦一遍 然後用廢舊的報紙從上到下擦 這樣玻璃就會擦的很乾淨 也不會有多餘的水會流到樓下

怎樣擦玻璃才能擦的最乾淨,怎樣擦玻璃才能擦的乾淨?

先用濕布擦一下玻璃,然後再用乾淨的濕布沾一點白酒,稍用力在玻璃上擦一遍。擦過後,玻璃即乾淨又明亮。你只用一勺洗頭水兌少少清水或用洗過頭後的洗頭水,用布抹窗一遍,然後用乾布或紙再將窗抹幹,甘樣個窗就會變得又亮又麗又乾淨。1 窗上玻璃或玻璃鏡有陳跡和油汙時,可用布或棉花滴上少許煤油或白酒,輕 輕擦拭,就...

高層擦室外二層以上玻璃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高層玻璃 怎麼bai擦?應該注意的事 du項 zhi北京 正和興達保潔 公司 提供 dao 1 每回到大掃除尤其是擦玻璃的時候心答裡就慌的,因為要擦高層玻璃,裡面還好擦的,可是外面就相對難很多,而且非常危險 建議 使用合適的工具。比如長桿的海綿刷子,這樣可以防止身體探出窗外。另外現在還有一些專業產品...

高層中空玻璃可以換嗎,高層中空玻璃破裂了如何換?

當然可以換了,不過最好還是找做窗戶的給弄,自己弄的話不小心碎了更不划算,還容易受傷 高層中空玻璃破裂了如何換?找專業的安裝人員進行,在拆除和安裝時,一定要做好室內和室外的防護工作,確保安裝人員和樓下行人的安全。中空玻璃 可以自己更換嗎 可以,不過這個最好是找工程負責人善後!他們有專人換的快捷而且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