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宕機,懷疑是病毒

2022-05-18 01:20:08 字數 754 閱讀 50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病毒!只需要用360查一下有沒有惡意軟體就可以了,而不是用360查木馬跟病毒。另外也有可能是裝的軟體出問題了,開始-執行-輸入「config」 把啟動專案全去掉,重啟,這樣問題應該不會再出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進行什麼操作的時候一直出現這個錯誤.

不一定就是病毒導致,軟體之間以及系統的問題,或者硬體問題也可能會出現此類提示.

病毒排除你可以使用金山清理專家或者其他防毒軟體等來掃瞄檢測下.

可以試試重新安裝一下系統看看.

3樓:零z使魔

首先用360或者金山清理專家掃一遍,殺掉一些惡意程式,不行再用瑞心卡吧等大軟體殺一遍,然後清理機相

4樓:月兒夭

有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也許是你不小心刪除了系統盤(一般c盤吧)中的什麼檔案,偶爾用優化大師等清除系統垃圾的時候也有可能會誤刪掉這些檔案的。

於是...懶得找原因的話,重灌是王道...

5樓:

你試一下,重起,在戶動螢幕處,按f8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6樓:

下乙個記憶體釋放工具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多長時間?

一般這情況都是硬體老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360搞定下吧,然後推薦5樓的

我電腦最近老是宕機,不知道是不是有病毒還是硬體和系統的問題。哪位大俠能告訴我

先查殺啊 如果確實沒有病毒 等惡意程式,估計是軟體衝突方面的問題,注意下,當你執行什麼和什麼的時候出現這個情況。電腦宕機有很多原因,請詳細說說電腦的狀況。我的電腦是xp系統的,老是無緣無故的宕機,誰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是有病毒了嗎?第一,硬體老化的原因,你的系統是不是太老了,或是硬體好長時間沒有維護...

我的電腦老是宕機怎么回事,我的電腦老是宕機 怎麼回事

1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工作時間太長會導致宕機,給風扇除塵,上油。2 灰塵殺手,接觸不良 機器內灰塵過多,接觸不良會引起宕機故障。定期清潔機箱,將所有的連線插緊 插牢。3 記憶體條故障 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記憶體晶元本身質量所致,應根據具體情況排除記憶體條接觸故障,如果是記憶體條質量存在問...

電腦經常宕機怎麼回事,我的電腦老是宕機怎麼回事啊?

看看任務管理器上有沒有哪個程式工作得不正常的 比如說使用率高的 可以將程序結束掉試試 或者超級兔子或魯大師之類的軟體測下cpu和主機板 顯示卡各個硬體的溫度是多少 甚至風扇的轉速時多少 經常開機不久會宕機,多數是因為溫度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病毒 再者,就是你某個硬體壞了 比如說顯示卡風扇不轉啊之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