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轎車的空調壞了,是否要整一套全部換新的呢

2022-05-18 01:05:45 字數 4444 閱讀 64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哪壞換**,不可能整個空調系統一起壞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的,空調分有幾個部分、你只要把壞的那部分換掉,重新加入雪種就可以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調壞了可以檢查到底是哪部分故障,如果不製冷可以檢查冷媒壓力,有可能某些部件有冷媒洩露。如果不出風則要檢查鼓風機。建議你去專業維修機構檢查到底是哪部分故障,然後進行維修!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到四s店他們會把壞的修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全部換掉,沒幾個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得看看是**壞了啊,然後做決定。如果我的回覆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需要全部更換,先檢查一下確定那壞了更換那個地方就好了,因為後換的不如原車,希望可以幫助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一定 ,哪個部件壞了,換哪個。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壞了是冷凝器壞了還是壓縮機還是管路

汽車空調壞了汽修廠說要換整個大概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牌子貨,一般在一千至一千五左右

11樓:咸寧現代

您好。我是北京現代銷售顧問黃柯。

您的這個情況的話,主要還是建議您到4s店或者**諮詢下,因為這個就跟您買車子是一樣一樣的,牌子不同**也不一樣的,區域不一樣也會有一定的差別的。所以還是要去實體店問下比較實在一點。

希望對您有幫助。

12樓:**大腳怪

不同牌子的汽車,空調的**是不一樣的。還有不同省份,**也有差異。

汽車空調壞了修理要多少錢

13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如果汽車空調壞了修要多少錢,在保修時間內維修是免費的,但是超過保修期的話是要收費的,維修之前先看看大概要多少錢,不至於修的時候被坑。 汽車空調壞了修多少錢 汽車壞了的話需要到4s店進行維修,如果在保修時間內維修的話一般是免費的,如果超出保修時間就需要收費了,一般汽車保修時間是2年或者6萬公里。哪個先到就先計算哪個,只要這兩個任意乙個達到了,就說明汽車的保修期過了。

汽車空調加氟要多少錢 汽車空調如果需要加製冷劑的話,建議找乙個比較靠譜的維修店,便宜的也許只要幾十塊,貴的話要200元左右,可以多去幾個店問問,選擇**比較實惠的進行加氟。 空調壓縮機壞了多少錢 如果汽車空調壓縮機壞了,更換乙個最低需要五六百元,貴一點的壓縮機需要兩三千塊。汽車空調壓縮機是汽車空調製冷系統的心臟,起著壓縮和輸送製冷劑蒸汽的作用。

根據工作原理的不同,空調壓縮機可以分為定排量壓縮機和變排量壓縮機。 汽車空調更換濾芯多少錢 一般空調濾芯比較便宜,**在15元左右,如果是實體店的話**會稍微貴一點,高階車的空調濾芯**在幾十到一百元之間。一般要求空調濾芯乙個季度換一次,最少也要半年換一次。

14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如果是漏雪種,用不了多少,如果壓縮機壞了,換全新壓縮機冷媒。工時=1200元

汽車空調壞了的修理辦法:

製冷效果和正常情況比仍有較大差距。所以一般只要清洗空調濾芯就可以了。

冷空氣會下沉,熱空氣會上公升,這是簡單的物理原理。所以應該將出風口向上,以提高空調製冷效果。

明明致冷檔,當車輛使用空調時出現出風口出熱風的情況,當然這種情況出現得比較少,須要用專用的汽車空調清洗劑將蒸發器表面的濾網填滿來解決問題。

如果停車後再關空調,空調管道容易產生冷凝水,滋生細菌,再開空調時會有異味。

空調如果出現了比正常情況大得多的聲響,很有可能是空調壓縮機出了問題。最好開到修理廠,請專業人員解決為宜。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是什麼壞了,通常加冷媒的話就200左右,如果是電機壞了那就不一定啦!建議去正規修理廠看看,望採納

16樓:開車大師傅

這個不好說!要看是什麼汽車以及空調**壞了! 正常情況下,不是很嚴重的,300以內就行,嚴重的,那就要看情況了

17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要看什麼原因,是油路的問題還是沒氟了。或者是需要清洗。也要看什麼車,在**維修。個人建議找乙個靠譜的維修店。便宜的幾十元,麻煩點200就算多了。可以多去幾個店問問,比較下

18樓:閩秋英殳茶

要看什麼問題,如果壓縮機壞了的話,三四百乙個,但是修理廠收的**肯定不止這個數,如果是管道磨破了也的好幾百,因為不困那種情況都得加氟,好點的60一瓶,一般加三瓶多四瓶!!!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整個壞了 大概需要2000-3000左右!具體你去4s店看看吧!

2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嗯,雪中新增就320左右。維修的話要更據具體情況而定。

汽車空調壓縮機的軸承壞了能單獨更換嗎?還是一定要整個換壓縮機 10

21樓:小不點仰望

不可以。封閉式壓縮機軸承一旦損壞就只能整個壓縮機更換成新的。

汽車空調壓縮機是汽車空調製冷系統的心臟,起著壓縮和輸送製冷劑蒸汽的作用。壓縮機分為不可變排量和可變排量兩種。根據工作原理的不同,空調壓縮機可以分為定排量壓縮機和變排量壓縮機。

根據工作方式的不同,壓縮機一般可以分為往復式和旋轉式,常見的往復式壓縮機有曲軸連桿式和軸向活塞式,常見的旋轉式壓縮機有旋轉葉片式和渦旋式。

根據工作原理的不同,空調壓縮機可以分為定排量壓縮機和變排量壓縮機。

定排量壓縮機

定排量壓縮機的排氣量是隨著發動機的轉速的提高而成比例的提高,它不能根據製冷的需求而自動改變功率輸出,而且對發動機油耗的影響比較大。它的控制一般通過採集蒸發器出風口的溫度訊號,當溫度達到設定的溫度,壓縮機電磁離合器鬆開,壓縮機停止工作。

當溫度公升高後,電磁離合器結合,壓縮機開始工作。定排量壓縮機也受空調系統壓力的控制,當管路內壓力過高時,壓縮機停止工作。

變排量空調壓縮機

變排量壓縮機可以根據設定的溫度自動調節功率輸出。空調控制系統不採集蒸發器出風口的溫度訊號,而是根據空調管路內壓力的變化訊號控制壓縮機的壓縮比來自動調節出風口溫度。在製冷的全過程中,壓縮機始終是工作的,製冷強度的調節完全依賴裝在壓縮機內部的壓力調節閥來控制。

當空調管路內高壓端的壓力過高時,壓力調節閥縮短壓縮機內活塞行程以減小壓縮比,這樣就會降低製冷強度。當高壓端壓力下降到一定程度,低壓端壓力上公升到一定程度時,壓力調節閥則增大活塞行程以提高製冷強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新軸承質量***,壓縮機內軸承肯定是能夠更換的,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人會給你換軸承的、賣給你乙個壓縮機要賺多少錢?換兩軸承賺多少錢?這個賬誰都會算。

2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可以更換(很多情況是配件廠不給軸承,只輪成套賣。另外就是修理廠這關,換新的風險小利潤大),就是有損壞的風險。二次維修和不賺錢。麻煩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肯定可以呀

汽車空調壓縮機壞了,換乙個的最低價多少

25樓:念憶

汽車空調壓縮機壞了,換乙個的最低價五六百,好的需要兩三千塊。汽車空調壓縮機是汽車空調製冷系統的心臟,起著壓縮和輸送製冷劑蒸汽的作用。

開啟式壓縮機新增潤滑油的方法。一般有三種,從吸氣截止閥旁邊通孔吸入,從加油孔中加入,從曲軸箱下部加入,關閉吸氣截止閥。

啟動壓縮機幾分鐘,將曲軸箱中製冷劑排入冷凝器,使曲軸箱成真空。停機並立即關閉排氣截止閥,慢慢旋下排氣截止閥的旁通孔螺塞,將高壓腔內剩氣放掉。旋下吸氣截止閥旁通孔螺塞,裝上錐牙接頭和銅管。

製冷系統主要分幾個裝置:

壓縮機-冷凝器-節流裝置-蒸發器。

它的基本原理是這樣的,壓縮機將冷凍劑壓縮成高壓飽和氣體(氨或氟里昂),這種氣態冷凍劑再經過冷凝器冷凝。

通過節流裝置節流之後,通入到蒸發器中,將所需要冷卻的媒介冷卻換熱。例如將蒸發器連線到樓裡的各個房間,蒸發器內的蛇行管將同空氣進行換熱,再通過鼓風將冷氣吹向房間的空氣當中。

26樓:呼光霽

北京賓士e200t空調壓縮機原廠貨**?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可能 壞

最多就是電磁離合器壞了,換個電磁離合器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就換了吧,沒有什麼配件是不會壞的,何況你開了二十多萬公里呢,大概幾百塊錢吧

現在小轎車跑一百公里多少油錢,一般的小轎車跑一百公里需要多少油錢?

很多人都知道,汽車的油耗和汽車的整體重量是密不可分的,那車上多坐一個人到底要費多少油?我們來簡單分析一下.你這個問題比較泛,因為油耗主要與發動機排量大小有關,比如1.0升排量的汽車百公里油費僅僅是10元,而6.0升排量的汽車百公里油耗就要超過100元。小轎車一般百公里六個油,一升油6.80,下來就是...

家用小車是否有使用期限,請問家用小轎車一般有效期是多長時間?

現在已經取消了!家用車不設使用年限,不強制報廢了 小轎車的報廢年限從上牌照開始算起,報廢年限為15年.家用轎車一般15年報廢,到期車輛如果車況好的話可以繼續年檢,不過一年需要兩 私家車沒有 計程車有,一般是8年 私家車15年後每半年年間一次,期間如果有一次不合格就強制報廢 根據新準則,汽車的使用年限...

小轎車打蠟多少錢,家用轎車打蠟一般要多少錢

保護車漆大概以下幾種選擇 1.打蠟2.封釉3.鍍膜對於城區使用的車 主要是防止車漆被雨水 鳥便便等腐蝕 不如定期打蠟,用比較好的,純天然棕櫚蠟,就是那種塗上去 油 感比較足的,沒有太多化學溶劑氣味的,能比較有效的防止車漆氧化。鍍膜一般是拿類似指甲油一樣的東西在車漆表面做一層保護膜,可以防刮什麼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