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冰紅茶和泡麵在超市都賣什麼價錢

2022-05-17 23:38:47 字數 2057 閱讀 3811

1樓:花紅旭諾茜

超市價錢也分地方而定啊,我們這裡康師傅冰紅茶有時候賣2.5元,和外邊一樣,而有時候就2.3元,我說的是小瓶,500毫公升的那種。而泡麵,桶裝的大概是2.8元。

康師傅冰紅茶和泡麵在超市都賣什麼價錢

2樓:磨砂女孩

超市價錢也分地方而定啊,我們這裡康師傅冰紅茶有時候賣2.5元,和外邊一樣,而有時候就2.3元,我說的是小瓶,500毫公升的那種。而泡麵,桶裝的大概是2.8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泡麵的**是3.2元。飲料礦泉水是0.8元。綠茶2.8元

4樓:

地區不同**有點不一樣的 桶裝泡麵是3.2~3.5 袋裝 1.7~1.9 冰紅茶是 2.5~3.0 好象就這樣的 相差也不是很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冰紅茶1.9-2.5不等(北京超市)。

康師傅紅牛五連包8.9。

筒的三塊多,碗的不到三塊。

一箱康師傅速食麵超市裡賣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36塊已經很便宜了,現在市面上都是3.5元的,知足吧,現在泡麵都吃不起了~~~

7樓:太空絲瓜

36對的,不會貴,我們這裡外面賣的3,5元一桶

8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知道不是桶裝的那種...

以前買過...

速食麵桶裝康師傅多少錢一桶?

9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要看買的什麼口味的速食麵了

一般來說,桶裝的速食麵在4元左右了

10樓:飄絮

我在嘉榮超市有看到康師傅,老罈、家鄉人酸辣粉桶裝零售都要到4.5元,**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明超市賣5塊5,其他城市就不知道了^ω^

12樓:20你還愛我嗎

3.5~4.5之間吧

康師傅速食麵超市賣幾塊錢一包?

13樓:匿名使用者

36塊已經很便宜了,現在市面上都是3.5元的,知足吧,現在泡麵都吃不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桶裝的貌似 4,5塊錢吧,一包一包的就是2,3塊錢的樣子。

15樓:詠絮

袋裝的一般2.5元到3元一包,桶裝3元5到4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裝公升級的袋裝的單獨買2.5元,有的地方比較偏僻賣3元

17樓:於珈藍納

太特麼坑了,超市康師傅麻辣筍子面一包都要3.8。再也不買這個牌子的速食麵吃了,商家想錢想瘋了。

康師傅泡麵好貴,小時候一直吃康師傅,現在發現市場上很多泡麵的價效比都超過康師傅了

18樓:馬秦秀蘭

台灣的連戰先生在抄訪問大陸的一次講話中提到,在台灣,統一速食麵的影響大於康師傅速食麵,而在大陸,康師傅的名氣大於統一,這是由於康師傅先到大陸來做的、搶先占領了大陸市場。我覺得,康師傅速食麵研究了大陸人的口味和喜好,迎合了大陸人的需求,而不是簡單地照搬。康師傅在大陸做了幾年後,先後收購了「福滿多」、「好滋味」,所以近年來,市場上出現了「康師傅福滿多」、「康師傅好滋味」,**比康師傅稍稍便宜一點。

隨著成本的提高,**又不能提得太高,各種速食麵都在重量上玩花樣了。比如原來麵餅為84克的康師傅速食麵,現在做成了82.5克的麵餅,**還比原來的漲了。

從消費者的角度來說,更覺得價效比低了。

覺得過去的康師傅速食麵好吃,可能是因為:1、過去的製作成本比現在的低,牛肉的成分多一些,現在為了降低成本,代用品多了些。2、吃得多了,也有些膩味了,沒有新鮮感了,就是俗話說的「肉多嫌肥」了。

3、過去品種少、選擇的餘地小,現在品種多了,選擇的餘地大了,有了比較,自然就可以分出個高下來。

康師傅冰紅茶幕後老闆,康師傅冰紅茶的益處和壞處

其實,沒康師傅集團的,應該叫頂新國際集團,康師傅是旗下的品牌,康師傅的創始人是台灣魏氏四兄弟 魏應州 魏應交 魏應充和魏應行。集團高層日本人和台灣人都有!康師傅冰紅茶的益處和壞處 1.益處 冰紅茶是全發酵茶,味甘性溫,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冰紅茶含有大量維生素和抗凝物質,具有提神醒腦 消除疲勞的作用。冰...

康師傅冰紅茶中獎秘訣,康師傅冰紅茶中獎秘訣

哈哈,這問題,你算是問對人啦!我平時買冰紅茶,幾乎都是中!老闆都拿我沒辦法。教你個方法 把冰紅茶的蓋子那頭傾斜45度 對著上面 這時候,瓶蓋幾乎都沒什麼水了,也就是直接從瓶蓋下面一點就可以看到瓶蓋裡面,看不清可以對著太陽。冰綠茶不行,因為它的水是滿的。lz給我高分吧!呵呵 很簡單,先拿乙個白色的一次...

康師傅冰紅茶好喝嗎?大神們幫幫忙

紅茶和綠茶的味道不同,紅茶因為在發酵過程中把鞣酸凝固了,所以不像綠茶那麼澀 而綠茶因為保留了芳香油的緣故,所以比紅茶香。紅茶和綠茶是僅次於飲用水的第二種常見飲料。最近荷蘭研究人員研究發現,喝茶 不管新增牛奶與否 可提高血液中抗氧化劑的總體水平。此前的研究發現,抗氧化劑有助於預防心臟病。最近發表在 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