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高鐵的乘務員的待遇怎麼樣?是做二休三嗎?還是做二休一

2022-05-17 16:34:24 字數 1943 閱讀 5592

1樓:蘇芬導師

待遇都差不多是3000-5000 做二休三 包吃住的

哈爾濱高鐵的乘務員的待遇怎麼樣?是做二休三嗎?還是做二休一?

2樓:空卿俞彗

待遇都差不多是3000-5000

做二休三

包吃住的

高鐵乘務員 做二休三 是真是假? 5

3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上的乘務員都是這樣的,不光是高鐵。只要是乘務員都是。走車二天回來休息二天到三天。根據列車的交路而不等。

高鐵乘務員上二休二是怎麼休的?可以回家嗎?

4樓:王翠芳

是的,可以回家的,上兩天班,休息兩天,休息時間自己合理安排。

5樓:戀戀不忘

這個應該是不同站有不同規定 你還是去問你們老闆嘛。具體公司具體規定,並不統一啦。

6樓:遊牧龍人

想去幹就去行了,那個工作挺好的,別多想了,別丟了這個機會

7樓:小宇愛小雨小語

休假的時候 如果離家近可以回家

8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乘務員目前工作時間是“跟二休三”(即跟車兩天休息三天),每天工作8到11個小時左右,一個月上12天班,靠工作證坐高鐵動車回家或旅遊只要不跨國都免費,提供工作餐,住鐵路公寓宿舍。休息時間可以回家。

高鐵乘務員福利待遇:

1、試用期:試用期三個月,綜合工資1600左右;

2、轉正:稅後工資:基本工資+全勤獎+服務績效獎金 綜合工資3000元左右;

3、試用期滿簽訂合同,辦理五險;

4、免費提供住宿,無需自帶被褥,彩電、空調、提供洗衣服務,工作期間提供工作餐;

5、統一服裝,統一箱包;

高鐵乘務員崗位職責:

1、引導旅客入座;

2、負責高鐵上乘客訂餐餐服工作(咖啡、果汁、餐飲等);

3、負責頭等艙車票檢查工作;

4、負責列車上頭等艙的乘客箱包的排放整齊以及安全等;

5、處理突發事件及領導交辦的事情。

高鐵乘務員是不是可以全國各地跑?做二休三?然後住宿在外?工作忙麼,累麼,聽說現在保潔,餐服,乘務員

9樓:

每條線路的高鐵乘務員跑車的線路都不同的,你是什麼局的乘務員就是從你在的地方跑到全國各地。比如武漢局就是武漢始發。上海局就是上海始發。

基本跑2休2,住宿如果回不來就住在到達站,有代班員宿舍。工作還好,主要是檢票和行李安全。平均工資看是那個局。

基本3500左右。1般需要實習。3個月或者最多1年。

做二休三高鐵乘務員招聘是真的嗎

10樓:

應該真的 ,但是希望你能花點時間去招聘點問問!

比如高鐵全程三個小時 列車長和列車員工作時間是怎麼算的 做二休二是上班前一天到單位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三小時好算,往返一個來回,算一個班唄!

哈爾濱鐵路局高鐵乘務長一個月的工資是多少,乘務長是怎麼晉升的? 工作幾天休息一次,一次能休息幾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1、高鐵乘務長月工資一萬左右;晉升基本靠上級指示,也就是靠關係;工作時間為上一休一,每個車隊可能會不同;

2、高鐵乘務長的工作很辛苦,都是跟車走的,雖然工資相對較高,但是職業發展通道並不清晰,很多都是吃青春飯的,以後不能做乘務長,從事什麼工作也不一定。

13樓:河北流星雨

一般6000-7000元。高的近1萬。晉升一般由單位任命,有些事情不好說的。基本幹半月休半月。望採納!!!

高鐵乘務員這個職業英文怎麼說,高鐵乘務員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高鐵乘務員 high speed conductor 英 k n d kt 美 k n d kt n.電 導體 售票員 樂隊 指揮 導管 套管的一種 高鐵乘務員 high speed rail crew assistant purser 縮寫為 asst pur 高鐵乘務員的主要工作是什麼?列車上查...

高鐵乘務員乘服員待遇高鐵乘務一般工資多少

青島高鐵乘服員,女性,每月上15天班,繳納五險,工資2500 4000,包吃住 每趟列車都不一樣,普遍5000左右 高鐵乘務員每月工資大概多少 你好!可以肯定的是高鐵乘務員工資多少也是和乘務出勤情況掛鉤,出車時間多,收入相應高,出車時間少則收入相應少。乘務員工資一般是基本工資加績效考勤,工作3年,基...

高鐵乘務員的主要工作是什麼,高鐵乘務員主要工作是什麼啊?

列車上查票 驗票 報站 諮詢服務等工作。引導旅客入座 回答旅客諮詢 高鐵執行途中車內衛生的維護等工作。高鐵乘務員屬於鐵路一線工種,工作目的是將旅客平安的從a點運送到b點,期間提供與旅客購買車票相等級的服務。包括 提供舒適的乘車環境,維護車內公共秩序,協助乘警保障旅客旅行安全 並通過查驗車票 核對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