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建個彩鋼瓦家用房屋大概90平方左右要選什麼樣的彩鋼瓦

2022-05-17 09:40:02 字數 1264 閱讀 8645

1樓:庭廊整合房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搭建活動板房。就是牆身用5公分厚的泡沫夾芯板,然後屋頂 用5公分厚 的夾芯瓦搭建而成。這樣的房屋才會比較結實。

能夠使用5年甚至10年以上。這種的造價。根據不同的地方有所區別。

不過大概每平方會在200-300元之間。很多任務地就是做這種房子的。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2樓:毛生仁

我認為您可搭建板房。就是牆身用5公分厚的泡沫夾芯板,然後屋頂 用5公分厚 的夾芯瓦搭建而成。在鵬下面和裡牆周圍加多一層隔音保溫的石棉更好。

這樣的房屋即暖和又結實。能夠使用5年甚至10年以上。這種的造價。

根據不同的地方有所區別。不過大概每平方會在200-300元。如果有條件在外層在包上磚既美觀又挺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屋頂 用5公分厚 的夾芯瓦搭建而成。

就是牆身用5公分厚的泡沫夾芯板。

根據不同的地方有所區別,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搭建活動板房。

這樣的房屋才會比較結實。

能夠使用5年甚至10年以上。

不過大概每平方會在200-300元之間。

很多任務地就是做這種房子的。

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裝修論壇問可能更快拿到答案

5樓:小楊聚焦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搭建活動板房。就是牆身用5公分厚的泡沫夾芯板,然後屋頂 用5公分厚 的夾芯瓦搭建而成。這樣的房屋才會比較結實。

能夠使用5年甚至10年以上。這種的造價。根據不同的地方有所區別。

不過大概每平方會在200-300元之間。很多任務地就是做這種房子的。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房頂長13.5公尺寬9.7公尺做90公分的彩鋼瓦大概要多少張?

6樓:北巷濁酒

算出平方就是13.5公尺x9.7公尺=130.95平方

比如彩鋼瓦一片寬度0.9公尺x長5公尺(長度跟裁我就按5公尺算)=4.5平方一片,

總平方除以一片的平方:130.95 除以4.5=29.1片 加上損耗跟彩鋼瓦的疊邊36片

彩鋼瓦寬90公分長一公尺有多少平方

7樓:rad丶大成

彩鋼瓦分!單板還是複合板!都是按延長公尺算!

因為彩鋼鐵皮進料時候都是一公尺寬!單板寬度有900-840-820等等!複合板一般都是970!

假如你買板都會按一公尺多少錢賣給你

房屋正前方我想建個金魚池,從風水的角度來看,是長方形的好,還是正方形的好,,求風水大師指教

從型來論,長屬木圓屬金三角型屬火方為土,門口做池應用長方型為木,寓意池水生木木生火相生為吉,大門朝向為火。中國的民俗活動有哪些 中國傳統節日多種多樣,是我中國悠久歷史文化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中國重大的傳統節日有春節 元宵節 清明節 端午節 中秋節等。傳統節日形成,是乙個民族或國家歷史文化長期積澱凝聚...

我想建個同學群起什麼名字好啊,我想建乙個同學微信群什麼名字好聽?

如果是同班 用班裡名字比較正式 同樣興趣愛好的 可以用足球籃球之類的 如果是朋友 就逗逼點也沒事 我想建乙個同學微信群什麼名字好聽?親親同學會 有愛!憶童年,那些過去的日子 你多大了?是大學還是中學同學群?想建個吃喝玩樂群,叫什麼名字好,吃喝copy玩樂群群名 1 槓精bai藝術交流會 撩 漢小分隊...

我想建名字霸氣一點的媽媽群,我想建乙個名字霸氣一點的媽媽群

說你行你就行,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看哪個適合 想建立乙個媽媽群,起什麼名字好。母系社會 nvrendetianxia 我要建立乙個群,有沒有好聽一點的群名字,裡面全部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到達你的心裡 心這個地方只屬於你 存在心裡的愛 唱給你聽的小情歌 當我唱起這首歌 回家在和你聊 心中有大愛 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