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我該拿你怎麼辦

2022-05-17 09:17:07 字數 523 閱讀 6693

1樓:肥博裕姬孟

人的一生,會遇到四種人,也可能會遇到更多種的人,現在我只跟你說四種人。第一種是你自己,第二種是你最愛的人,第三種是最愛你的人,第四種是與你共度一生的人。現在的你已經遇到了前面的三種人,第四種人往往是自己最難選擇的,可是在q和f之間你認為哪乙個會陪你走完你的一生,自己要去明白,也許他們都不是你要的第四種人。

情人,在沒有結婚之前可以稱之為情人,結婚之後,情人稱之為第三者,你認為你這樣做,你的良心你的思想你的道德不會受到譴責嗎?你提的問題,我只能回答你這麼多,因為事情總是要靠自己來決定,自己靜下心來,去好好的想一想,相信你會有答案的。

2樓:疏念雲駒初

愛情本是很抽象的東西,僅是一種感覺,一種體悟,很精緻敏銳,如果真的愛上乙個人,牽動著的將是整顆心靈的悲喜,哪是能用理智去控制的呢?當然,這兒說的是排除了非正常的愛,只要雙方在道德的許可下相愛,我想,在一見傾心以後,你應當成為對方能交付全心情意和信賴的人,能讓自己知道正在愛與被愛,你並不是孤獨的,因為你們的心靈有默契,彼此能感應對方的情感。加油!

傷害了最愛自己也是自己最愛的人我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

如果你最愛的人背叛了你該怎麼辦,如果你最愛的人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辦。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我愛的人背叛了我 也許我會選擇給乙個他最想要的答案,愛他怎麼捨得讓他難過,但是如果我的忍讓讓他變本加厲的欺負自己我會讓他和他最愛的人死無葬身之地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

是你最愛的人打了你你會怎麼辦,你最愛的人打了一巴掌你,你會怎麼辦?

如果你最愛的人是你不顧一切的去愛,甚至超出你的生命,那麼這一巴掌沒什麼,只是心裡不好受,面子上過不去,但是如果你想成你是要面子還是要你最愛的人呢?那一巴掌或許前提是你做錯了,做的過分的事,才這樣吧。打回去唄,還能怎麼辦,拖鞋脫了,拿手上。一鞋子往臉上啪的一聲。沒毛病,誰,把他逼到了這一步?你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