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害了最愛自己也是自己最愛的人我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30 15:29:13 字數 3271 閱讀 3417

1樓:【爵爺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不可失去。 因為只有自己的親情才是永遠的情,是割捨不掉的情,是血濃於水的情,只有親情才是永恆的情。 世界上只有自己的感情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能低得過去,只有自己對待自己才是最為真實的。

人的一生中,生命誠可貴,健康是本錢,只要自己珍愛自己,珍惜生命,才是最為寶貴的。 我們只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幸福就會無處不在,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和事業是我們追求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

你要是懂得生活之道,要是能在色彩,聲,光,香味,美景隨時就在的世界中自得其樂,人生就成了趣味無盡的旅程。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如果自己無意傷害了自己最愛的人~~要怎樣才能求得她的原諒?拜託各位大神

2樓:劍昀欣

時間會見證一切。但如果你真的放不下,那就表示你的誠心,讓他知道你...愛會讓彼此受傷,也會幸福。

那就看你怎麼把握,加油,沒有什麼會讓時間停留,亦不能讓相愛的人痛苦分離,你要你懂得珍惜。

我最愛的人,讓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我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3樓:儨榤帳

愛乙個人 沒必要為他改變什麼? 如果她喜歡你 是喜歡原來的,本來的你 也許你改變時 他也許不會適應已經改變的你怎麼辦 快樂的做自己吧 真正喜歡你的你不會讓你做不願意做的事

4樓:艾艾艾_冥

即使再怎麼愛他,自己都不願意的事情就別做,如果他愛你就不會逼你做不喜歡的事情

你最愛的女人傷了你的心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5樓:善稷

人的一生被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瑣事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選擇,唯一會限制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凡是不必太在意,更不需要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相愛無理,分手亦無罪,當你我無力挽回時,放棄也是一種美。

甜蜜的,是愛情;苦澀的,仍然是愛情。感謝你給我的美好時光,我會戰勝你留給我的悲傷,微笑著去迎接新的一天!

當你最愛的人,對你承諾了很多,可是他卻什麼也沒有做到,那你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6樓:鴿

你說你最愛的人,有沒有想過他是否同樣深愛著你。承諾不過是口頭上的敷衍,如果他在乎你,不必承諾也會去做,何況他是說了又不做。不要相信承諾這種東西,做了才是真的。

如果你很愛他,離不開,他又沒做出什麼太過分的事,你就不分手。但只要一發現他欺騙你太多還很嚴重,覺不遲疑,立馬分。乙個把承諾當習慣的不值得你愛

你最愛的人說他後悔愛你了,你會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7樓:木蘭

那你呢??他只是說後悔啊··沒說不愛··· 男人嘛··總是口是心非··· 不過如果你感覺他是不愛你了···就只能祝他幸福啊··畢竟強求下去對你們來說都是種傷害了!! 何不放手···要相信:

幸福就在轉角處,只是你現在還沒看見!! 要幸福哦!!

8樓: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從此流連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愛的時候,一定要為愛留點距離,能這樣平平淡淡的愛著,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貪心,不必太強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也不要有太多的苛求,讓它若池中芙蕖,自然的生長,散發出淡淡的美,高雅的香。

如果你真想放棄,又何必對已過去的耿耿於懷那?無緣總是無緣,即使相逢也是枉然。人與人的相遇,是上天賜予的緣分,但這樣的緣分在命運面前卻變得過於淺薄,於是,無論人們有多大的不捨或不甘,有些相遇,注定是分離。

如有緣,時間也會給你機會,多為對方想一想,多給彼此多點關心,既然相愛為何要吵架呢。學會諒解,學會寬容。祝你好運

9樓:銀刃

為什麼會後悔呢? 真愛過是不會後悔的,即使是傷痕累累

10樓:小三的時代

那我會說,我也後悔愛你了

如果乙個人深深傷害了你,你還不能忘記,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11樓:ˉever·專屬虧

是啊,別想太多,一切隨緣

12樓:暈唇貢

為什麼要去忘抄了呢 不管過去的一襲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種回憶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_^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 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呢?

所以,請微笑著去 回憶,那些你愛過的點點滴滴! 受傷過,才能變得更堅強。不要因為受了傷就不敢愛,只要你真心,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幸福!

一段感情的終點是另一段感情的起點,加油吧 ~ 祝你幸福 ┒⒌僦犭賤 ∑→衷心祝福您: 在

寧願孤獨`寧願傷心`寧願心痛`為自己最愛的人守侯一生`難道也是乙個錯嗎?拜託各位大神

13樓:腐姐控妹紙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給愛乙個能讓自己寬容愛情的理由!給自己一萬個高興起來的理由!

給別人接近你留下一點理由!給你自己從新生活留無數理由!一定要開心,一定會開心!

祝福你!

14樓:小知35274侶傲

也許是你們愛的太深,有些難以忘記的事情.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做的事是別人沒跟你一起做過的.你不是忘不了那個人.

如果心愛的女人受到傷害,而自己又不在她身邊,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15樓:門徒

先不要擔心吧,你盡量做好你該做的事就好,不需太過自責,給她打個**,抽時間去看看她…

傷害了自己最愛的人該怎麼辦,傷害了一個自己最愛的人怎麼辦

既然因為愛她要放手了,儘管她傷心,但你也什麼都不要做,做多錯多,只會起到相反的效果,時間長了,她自己會慢慢想通的,切記,你一定什麼都不要做,會對她傷害更大的,也會更加讓他對你依戀.那就拿出你道歉的誠意,在生活中一點一滴中去努力付出,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傷害他真的不是你本意,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有一天會原諒...

如果自己無意傷害了自己最愛的人要怎樣才能求得她的原諒 拜

時間會見證一切。但如果你真的放不下,那就表示你的誠心,讓他知道你.愛會讓彼此受傷,也會幸福。那就看你怎麼把握,加油,沒有什麼會讓時間停留,亦不能讓相愛的人痛苦分離,你要你懂得珍惜。你誤會了你所愛的人,要怎麼才能讓她原諒你?她非常傷心,你會怎麼做?拜託各位大神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

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人,我後悔了,想挽回,我該怎麼做好

既然已經傷害了,最好就別繼續糾纏了,指不定什麼時候又傷害一次,那才噁心人呢 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人要如何挽回呢 愛他 她為什麼要放棄呢,想想到底是什麼原因造 成這樣的結果,版然後自己努力挽回權 這份愛,兩個人走到了現在這份愛是很不容易的,只要有希望就不要輕易放棄,真的,如果是自己的錯好好承認錯誤,人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