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上長骨刺

2022-05-17 02:59:32 字數 386 閱讀 1160

1樓:

吸收的可能性很小。如果你姥姥拔牙三個月以上了,就基本不能吸收了。就應該去做乙個牙槽骨修整術,的確是小手術,沒有痛苦,可能和拔牙感覺差不多。不用害怕。

2樓:微笑的叢林

如果是突出的小包,就得做修正術,一般不會太痛苦。這是為了你將來戴義齒舒服。

3樓:興喆秘悅樂

老年人拔多個牙較常見你這種「小骨頭」的情況。

要去醫院做乙個叫「牙槽嵴修整」的小手術。

診所一般做不了的。

可以先去醫院看看,如果能調磨假牙解決的了問題的話,也就不用做手術了。

4樓:這不扯尼麼

去做乙個小手術吧

祝你好運

狗狗長骨刺怎樣治療,狗狗長骨刺怎樣治療?

狗狗骨刺發生的部位最常見於膝 髖 腰椎 頸椎 肘等關節,的方法有食療和手術,手術的風險比較大,所以大多數家長還是會選擇食療。一 分析情況 一般來說,狗狗持續跛行,站立困難,骨關節疼痛,缺乏活力這類的症狀,檢查後知道狗狗得了骨刺,家長就需要格外注意狗狗的狀態,飲食衛生清淡,多喝水,禁吃骨頭和髒東西,多...

膝蓋長骨刺是什麼原因介紹骨刺的緩解方法

一 理 理 是物理 的簡稱。就是應用自然界和人工的各種物理因子,如聲 光 電 熱 磁等作用於人體,以達到 和預防疾病的目的。4 二 直流電藥物離子匯入法 國內主要利用藥物匯入熱療儀,把液體的藥物離子主要利用機器產生的中頻電流和同步產生的熱療效應,把藥液離子經 汗腺導管口毛孔穿過皮下粘膜 上皮細胞間隙...

牙齦上長泡,牙齦上長泡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應該是由於口腔的炎症影響導致的症狀。指導意見 你這樣的情況注意口服一下消炎的藥物進行 的,平時注意保持口腔的乾淨衛生,暫時先不要戳破。你的情況是慢性根尖炎的症狀 沒有出現劇痛的原因是根尖炎後牙齦出現的瘻管瘻管起到了使根尖引流減壓的作用 最好拍個x光片,就能確診是否根尖炎 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