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肩上長了好多的紅豆豆,該怎麼辦

2022-05-16 23:40:03 字數 1438 閱讀 1950

1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用"上海硫磺香皂",對背部起豆豆,皮脂問題都有好效果.

其次就改善自己的飲食和日常穿衣整潔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看過林志玲說用鹽可以治背上的痘痘,不知道對肩上的有沒有用,把方法告訴你吧。

入浴後讓身體充分溫熱,待毛孔張開後多抹些鹽在後背,各個角落都要抹到。

用浴刷按摩1分鐘,不要太用力,只要讓**及刷子間的鹽分移動即可,然後用海綿蘸上淡鹽水,貼在背上10分鐘,用清水洗乾淨。

這樣做差不多乙個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

我後背肩膀上長的小紅豆豆是什麼

3樓:ce肌膚護理顧問

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那就要先找到臉上長痘痘的原因。長痘痘的人群一般是青春期的朋友,或者油性**的朋友較為多。青春期長痘痘是很正常現象,油性**長痘痘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清潔不當多種因素引起的。

找到了起痘痘的原因才可以對症下藥,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個祛痘小偏方: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

2.蜂蜜雙仁**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濕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曬。

3.紅酒蜂蜜**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

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痘痘,還可以做曬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

4樓:博然一笑丶

是不是很小很小的小紅點啊一片一片

背後肩部長很多豆和包怎麼辦

5樓:平安號

我以前也是這樣,身上其他地方**都非常光滑,只有後背有很多豆和包,後來洗澡時候經常讓人給搓背,差不多就沒有了。自己洗澡時也會用毛巾把後背手夠不到的地方好好搓搓。

6樓:

你住的地方是不是潮濕,晴天把被子曬一曬,注意個人衛生,不要騷抓,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過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去醫院看看啊,有可能是水痘或是其他昆蟲咬傷症狀那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買藥抹一下。或上醫院看看

我的背上長了好多豆豆,擠出來是公尺粒形狀有辦法治嗎

公尺粒狀的物質是皮脂腺囊腫的內容物,一旦形成就需要用手工的方式去除,公尺粒大小的可以用粉刺針加大開口之後擠出,最好不要放任不管 千萬別以為那是什麼青春痘或是壯疙瘩,那是 病 去醫院做一下清潔,需要把豆豆上的小公尺粒擠出來再塗上藥水 醫生有專業的工具,幾下就清理完,塗上藥水過幾天就好了。哎 和我情況相...

臉上有好多長豆豆留下的印該怎麼辦啊

你可以試試生薑切片來敷臉,雖然味道大了點,但是效果不錯哦,本人深有體會 針對痘印,痘疤可以使用水果去痘的修護產品,活膚肽素含有奈米乳包裹v ce,修飾sod,透明質酸,低分子活性肽素和表皮生長因子等進口核心成分,能深入 淡化 黑斑或紅色痘印,活化細胞,修護凹凸的疤痕恢復 水油平衡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

身上有好多豆豆,擠出來都是白色的,該怎麼治療

用鹽加海藻粉 藥房應該有賣的 洗澡 很有效的 如果痘痘多的話 就多加點鹽 一般的食鹽 洗過之後又白又滑 不用幾次 身上的痘痘就會好 莪就是這樣把身上的痘痘治好的 一般是身上油脂分泌過旺 勤洗澡可以買些浴鹽,不是泡澡用的 殺菌還對 好 我以前的背上超多,但查了藥後就好多了.但是名字記不太清了.是藥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