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很注意個人衛生為什麼還有hpv

2022-05-16 16:29:22 字數 2280 閱讀 3926

1樓:nutripacks橘袋健康

大家都知道hpv的傳播途徑主要是x生活傳播,只要有x生活的女性都有可能感染,無論是單一x伴侶還是多個伴侶,當然多個伴侶感染的風險更大。但是也有一些其他途徑,比如間接傳播,如果密切接觸了患有hpv的人用過的毛巾或者浴巾,或者外面酒店的馬桶床單,正好自身**或者黏膜有破損,都有可能感染,因此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衛生。

感染hpv的患者也不要過於擔心,要積極**,絕大部分都會通過自身免疫力轉陰。日常生活中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抽菸喝酒,飲食多樣性,保證營養均衡,多補充營養素,比如維生素c、維生素e、葉酸和維生素b12等,身體免疫力提公升了,病毒自然清除的快。

平時很注意個人衛生,為什麼還會得尖銳濕疣?

2樓:藥與學

尖銳濕疣一般是混亂的性行為才感染的,和個人衛生無關,要麼是配偶傳染的。

3樓:c醫徵信

能治好,選對方法一兩個月就能痊癒,尖銳濕疣不難治,不要太擔心。

4樓:夕陽的刻痕

尖銳濕疣是性病啊,即使注意衛生如果對方有就可以傳染。

5樓:尖銳濕疣楊家方

不用擔心,就是乙個簡單的**性病,買兩盒五子抑菌液,兩個星期就好了,不用擔心。

為什麼現在的單身女性,也會被查出hpv陽性?

6樓:八角龍哥

現在的單身女性,也會被查出hpv陽性是因為身體本身免疫力有缺陷,加上生活和作息時間的規律,以及很多不良的習慣,就容易導致感染的發生。

7樓:dj林林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注意生活的規律,不注意飲食,平時不注意自己的保養,那麼長時間這樣下去就會在體內形成一種毒素,那麼被檢查出來的hpv也是陽性。

8樓:愛德華裡它

有很多時候不注意衛生都會滋生各種細菌,為了安全起見,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

潔身自好怎麼會感染hpv,是怎麼感染上的?

9樓:函輝業

你潔身自好,不代表物件也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感染hpv,hpv感染途徑很多的,大部分女性一生中總會感染hpv,只是不查不知道而已。

hpv感染途徑:1、性傳播途徑;2、密切接觸;3、間接接觸:通過接觸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品、用具等;4、醫源**染:

醫務人員在**護理時防護不好,造成自身感染或通過醫務人員傳給患者;5、母嬰傳播:是由嬰兒通過孕婦產道的密切接觸。

hpv感染怎麼**,hpv陽性吃什麼提高免疫力,就說我吧,高吉星蛋白硒,這樣的提高免疫力的。我是兩年前感染hpv16的,剛得知這個訊息的時候,真的就像是晴天霹靂,不知所措和一頭霧水來形容簡直是再好不過了!因為想備孕要孩子,怕吃藥影響備孕,前半年沒怎麼**,半年以後去複查,感染還在並且伴有cin1,當時感覺崩潰了,後來就是寶婦康兩個月,兩個月 也沒好,再後來自己就開始鍛鍊身體,減少熬夜,每天堅持11點以前睡覺,一週跑步3到4次,醫生開了干擾素,還讓提高免疫力,吃一些 高吉星-蛋白硒,就這樣堅持了三個多月,再去複查的時候轉陰了,感覺天氣豁然晴朗,心情大好!

想說,hpv不可怕,調整作息,注意飲食,多吃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的食品有助於轉陰,如新鮮的蔬菜、水果及牛奶、雞蛋等。

平時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並同時進行體育鍛煉。自身的免疫力高了,它自然而然就沒有了。

不用灰心,加油,一定會好的!

11樓:好藥師_小管

除了性傳播,與患有hpv人群有過貼身衣物,使用的器具也會存在間接傳播,例如毛巾、牙刷、飲水杯等,包括男女朋友身上攜帶的與你接觸也會傳播,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下目前身體情況在合理**,提高免疫只是方法之一也不適合所有人,不用過度擔心,目前**方法還是比較多的。望採納~

為什麼會感染hpv,是什麼原因感染上的?

12樓:醫聯**

為什麼女性會感染hpv?這是什麼引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的途徑有很多,一般免疫力差容易感染,我以前是hpv16和53陽性,用過干擾素差不多三個月,感覺沒什麼作用,醫生也講這個東西能控制一下,但不能從根本上清掉病毒。關鍵是自身免疫力,我聽學醫朋友建議,用了高吉星硒片提高免疫力調理,後面沒想到3個月hpv53轉陰了,hpv16的病毒量高點,花了6個月也轉陰了,對hpv來說,提高免疫力還是比較重要的,只要堅持會轉陰的。

不注意個人衛生能感染hpv31病毒嗎

是女人都要用衛生巾的嗎,女生為什麼要用衛生巾

月經期間要用,青春期前與更年期後不需要。這不是廢話嗎?除非是石女。女生為什麼要用衛生巾 正常的月經 月經週期平均為28天,提前或後7天,只要基本規律,就屬於正常範圍。月經持續時間一般為3 5天,但1 2個月經期的月經血量為20 120毫公升,多數在50毫公升左右。月經期大多無不適,有些人在經前或經期...

人生為什麼總有那麼多的無奈,人生為什麼有很多的無奈?

生活中總有失戀,失望,現實與想像的反差,善良和勤勞並非將我們從這些圈套與陷阱中解救出來的 沒有任何辦法能夠將這些危險從人際關係中抽取出來的.歷險,迷失,挫折,淚水和接受不完美,本來就是人生中的一部份.在你碰上挫折的時候,堅強是絕對需要的,畢竟,沒有人躲得過流淚的命運,但是至少可以做到的,就是平靜.平...

老媽要搞衛生,為什麼讓我去沙發睡

你既然那麼好奇,不如不要去睡,而是站那兒好好看看媽媽在做什麼,自然就知道媽媽為什麼讓你去沙發睡了。收拾屋子自然要換床單被罩啊!讓你去沙發不是很正常嘛!沒讓你出去睡就不錯了 老媽打掃衛生,為啥讓我去外面沙發睡 打掃衛生會打擾你休息,怕你睡不好,去沙發睡沒人打擾你。老媽愛整潔,要打掃房間,又心疼你,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