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謝大家,幫我!凱越右側異響,凱越加油門發出異響噠噠聲

2022-05-16 06:57:43 字數 2556 閱讀 2957

1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的時候搖車子看有沒有響聲。有可能是空調風口裡的葉片或者風道裝配的問題,如果是通病的話就很可能,裝配上的缺陷,儀表臺總成裡面很多東西是外面看不到的,但是確實是有裝在裡面的,如果是別克**商的配件問題,那麼裝起來很可能就存在缺陷~~會鬆動,就會吱吱作響~~

2樓:山山水水水

車內各部件材料自身的分子結構穩定性一般,做出部件組裝後,在一定作用力的影響下,產生共振並伴有有規律無規律的異響,一般不可逆轉。只能適應。越修越響的情況,往往是後期的發展狀態。

建議不要修了,車行駛沒有毛病就可以了。當外界氣溫變化不大時此類情況會有所緩和,如果拆拆修修問題反而會越來越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是不是頭輪避震下方的螺絲裡面的膠有沒有破裂。還有你可以把頭車架的螺絲扭下來然後加固態潤滑油。再試試。有時候是出廠時候工人忘記加潤滑油所導致的。

4樓:修羅居士

看一下右前輪內襯是不是斷了卡住了,有時候會有這種聲音!

4s店說的也不錯,因為凱越的毛病是右前球頭松,而且一旦發生撞擊,球頭羊角都會碎裂,出現這種問題你可以找4s店要求索賠!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通用的車越來越不行來了 我買的2011款景程 不到十天 離合器就有異響而且身影還很大 怠速時車身抖的厲害 4s店也說這是正常現象 還說通用的車都是這樣 暈!

6樓:壞孩子源

如果確定車內、看看是不是通風口開關板是不是松了

7樓:匿名使用者

4s店的專家都不能解決的問題,那肯定不是普通的問題

只是異響是最不好解決的問題,一般都是要試車之後才能判斷是什麼位置在響

要是憑藉你的口述很難解決問題

8樓:超人

你描述的還不夠清楚

你這樣啊:在晚上、沒有雜訊的路上試車,把所有的玻璃全關上,聽聽聲音。然後再把副駕駛座的玻璃開啟,再聽聽聲音。如此反覆判斷幾次,先確定聲音是來自車內還是車外。再對症下藥。

9樓:田吉民

先看減震漏油不?在看看 那些螺絲鬆動了?

凱越後面異響怎麼回事

10樓:藍扣子

可能是排氣管(含消聲器)在熄火後因熱脹冷縮產生應力時發出不規則的咚咚聲或滴噠聲

11樓:泰衣

你把後備箱裡的東西都拿出來再去試車看故障有沒有了

凱越加油門發出異響噠噠聲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加油門噠噠異響這種情況如果在車內聽不到這種聲音就不算大,一般是氣門處或者噴油嘴的聲音。碳罐電磁閥也有此聲音,但聲音較脆。有乙個辦法可以區分,就是在怠速時稍給一些油,看頻率是否有變化,如果頻率不變,則是電磁閥的聲音,如果頻率有變化則應為氣門處異響。

1 如果在車內還聽不太清的話,問題不大,車輛都會有相應的噠噠聲,乙個是噴油嘴工作的聲音,乙個就是氣門部位產生的,還有一種類似的聲音,就是正時鏈條的聲音,但那不同於噠噠聲,有一種格拉格拉的響聲。

2、一般的汽車在冷啟動時,都會出現發動機的聲音比熱車時稍大一點,只要這個聲音聽起來均勻柔和,不刺耳,一般都沒有問題。這是因為冷車時,缸壁與活塞的間隙還沒有達到最佳尺寸,同時機油的潤滑也不充分造成的。通常當發動機缸體溫度達到95度左右時,聲音會恢復正常的。

3、機油的原因。劣質機油或者長時間沒有更換機油,缺機油等等情形,都容易導致氣門與導管之間以及液壓挺桿等處的摩擦加大,從而使發動機內的各種聲音更響。

4、若通過上述排查仍然不放心,建議到就近的4s或者汽修廠,進行檢查來確認故障原因。

踩油門有噠噠噠的響聲是什麼意思?

1 其實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正常現象。一般在剛剛啟動的時候,汽車的機油溫度還沒有達到正常值,造成粘稠度不適合液壓挺桿的正常工作值,液壓挺桿的密閉性減小,就會發出聲音。

2 油門,內燃機上控制燃料供量的裝置,汽車發動機的油門,一般是靠踏板來控制的,也稱加速踏板,是車用發動機控制供油的裝置。

3 萬一在新車行駛的情況下,遇到了油門踏板問題。大家千萬不要慌張,按照專業人士所建議的事實上也只有這一種可能是最合理的辦法,全力踩下制動踏板,將車停穩後熄火,再聯絡進行救援。

4 起動發動機時,油門踏板不要踩到底,略高於怠速油門為好。起步時,加油應略在離合器聯動點之前為妥,油門開度取中小程度為佳。放鬆離合器要與踩油門密切配合,動作敏捷。

5 執行中,應根據道路情況和實際需要增大或減小油門。選擇的擋位要適當,使發動機大部分時間執行在中等轉速和較大節氣門,以節省燃料。換擋時加空油、踩離合器與踩油門踏板的配合要協調。

13樓:

要是缺機油就是小瓦響。

別克凱越右前輪處異響怎麼檢查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只是起步的時候響;建議你給托架的鏍絲上黃油!

15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根據您故障描述,建議檢查一下右前輪葉子板下的塑料護板是否有磨損,也可能是輪胎花紋處卡了小石子造成行駛時有異響。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結果正常不,跪謝了

不是很正常,去大醫院再檢查檢查吧,問問相關醫生,結果會更可靠一些。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款歐公尺茄表的真假,跪謝!背後的8位數學是 93330138 歐公尺茄星座系列 表,應是石英錶吧,表盤 錶帶做工很好,感覺是真品,鍍金和鑲人造鑽石,四萬元左右。我被巨蟹男強吻了 是不是被曖昧了 有點喜歡上他了 大家幫我...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珠子?能越盤越亮嗎

像這樣拍不清楚的 只能提供給你資訊 抽空去文玩城了解 收藏愉快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10 做舊的贗品,火車站胡同裡地攤多得是 景泰藍小碗,掐絲琺琅工藝,看這工應該是學徒工,年代不會太久遠,老景泰藍的東西比這個精緻得多。瓷器,可能是汝窯青瓷或是建窯的瓷器。那是一種慈杯古代人們就用它喝水,吃飯等...

拜託大家幫幫我吧 兩個男生該選擇誰呢 跪謝!

真的不能為你決定,因為b你又沒有深入接觸,不了解人家,a是你接觸的並了解的,當然沒有可比性,真的,不如靜下心好好想想,其實a挺好,只不過不是很了解女人而已,不會取悅女人而已,因為他生長的環境所致,他說同你登記並舉辦婚禮,說明他心裡是真的有你的並真的想與你生活。現在女孩子不都是想有好的日子,無憂無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