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談都想睡,男人是不是談乙個都想睡?

2022-05-16 05:07:30 字數 4341 閱讀 1369

1樓:中學老師小

所謂愛情,其中很重要的就是愛啊~

所以男生談戀愛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想睡唄,這是一種本能的反應也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當然也會有柏拉圖式的愛情。

綜上所述,男人談乙個女朋友都是想睡的,婚前不嘗試下婚後不幸福怎麼辦呢,遇到這樣的問題,順其自然就好啦~如果自己實在接受不了那就拒絕。

2樓:匿名使用者

談乙個都想睡,多者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了,

如果真的愛你,為尊重你,理解你,為你著想的

男人大都佔有慾很強,想睡也是正常的想法,這個理解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如果真的喜歡異性的話,對對方近距離的密切接觸是很有吸引力的,是由生理和心理雙重決定的,這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只不過自己要把控住,懂得尊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

4樓:急速且答題

男人談乙個女朋友都是想睡的,婚前不嘗試下婚後不幸福怎麼辦呢,遇到這樣的問題,順其自然就好啦~如果自己實在接受不了那就拒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人生理需求是最基本的需求,對於戀愛中的男生而言尤為明顯,男生希望越早滿足生理需求。

6樓:顥雨蘭慧

一般都是這樣的,男人還是對女性有征服望的,這個倒是真的

7樓:武世聲飛

其實,如果你知道談朋友的本質是什麼,就不會大驚小怪的了!

8樓:陽強過硬

異性之間就是性吸引,沒有性吸引男女就不會走到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吧,小部分不是

男人是不是每談乙個都想睡?

10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也應該是把男人都是用下半身去思考問題的,有這種想法很正常

11樓:

生理正常的男人都是這樣想的

但想和做還是有區別的

想可以,做了就不正常了

12樓:

男人談戀愛是為了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生理正常的男人想睡,也有理性和自制力。

13樓:李閔

我感覺不能這麼說,應該是好看的差不多的他可能都想睡

14樓:溫暖你你我我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15樓:我的職場生活

肯定,這是身理需求也是心理需求

16樓:

不能說百分百,差不多應該是這心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性進入青春期後會有性衝動,不包括絕對的。一般男生是的。

18樓:

那是不負責任的做法,應該等結婚後再睡。作為女性,您可要注意,要穩重一點,要保守貞潔才好,否則您會後悔的。往往有男人睡了後就變心,您就吃虧了。

19樓:邀月對飲

是,男人是視覺動物。

20樓:

正常的男人應該是這樣的

21樓:忘情至尊

不缺少另類的,兩情若在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男人都是談乙個就想睡乙個的嗎?

為什麼戀愛中的男人都想和女朋友睡?是真心喜歡才那樣的嗎?

22樓:沒有刻間

不是吧……

我一直認為在乙個男人沒有能力承擔乙個家庭的時候,就不會去動深愛的女孩。雙方的一切都沒有穩定,不適合做這些,對於乙個女孩而言,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23樓:某家門前種金蓮

純屬滿足慾望 孩子 所謂的愛情幾乎不可能實現都是幻想 純屬扯蛋 目測白紙一張 當你被塗鴉的時候你就理解了什麼叫做幻想等於一堆那啥..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乙個女人有生理衝動的時候不管是不是真心喜歡都想和她睡。

25樓:秦明州

不見得 多數是激素 已經 青春其衝動 如果真心的 你和他約好了 有的可能會 畫地為牢的

26樓:菜鳥

男人本性如此,真心不真心,只有自己感覺才知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很多種,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也有話說,感情都是睡出來的!這要從你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來看

28樓:西洛依

是正常人都會吧。又不是xx,喜歡才會有,不喜歡也還是會有。收到雌性吸引,自然現象啦

29樓:襠裡有殺氣灬

也不一定,看你倆相處到沒到內地步 想想是很正常的

30樓:數碼首飾戶外

生理需要嘛!也是愛的一部分。

乙個男人是真的喜歡你,還是只想睡你,看他哪些時候的舉動就懂了?

31樓:弗洛伊德的女徒弟

看是否經常晚上獨自約你 ,是否公開你們的戀愛,是否關心你的未來。經常晚上約你單獨出去的一般就是想睡你,尤其是學生有封寢時間,晚上出去玩很有可能來不及回去。從不在朋友圈公開你,說沒必要什麼的。

不管你吃垃圾食品,冰淇淋的,一般也只想和你玩玩。

32樓:朝夕de盼兮

愛你的男人會願意為你花錢。你是他的小公主。給你花點錢算什麼,你是他最重要的人。

只要是你想要的,只要是他力所能及的,他都會給你買,因為他想看到你開心。你每次出門,他都會搶著買單,絕對不會讓你掏一分錢。

33樓:中稚階畢妝蛻

看他舍不捨得為你花錢,如果真喜歡你,那他不會心疼錢;當你來例假的時候,如果他更加細心認真照顧你,對你特別耐心,依舊和你去玩,那是真喜歡;在你生病的時候,他如果忙前忙後照顧你,為你買藥,一直守著你,而不是不聞不問,那是真心喜歡你。

34樓:觀點

一他是不是尊重你,二他是否願意為你花錢,三是不是把你介紹給身邊的人,四他是否重視你的感受,五他是否願意娶你。

兩個人在一起後,男的是不是都想睡了自己女朋友

35樓:go痴心人

只能說,不想那是假的,每個男人應該都想,只不過想要分時間,分階段。有些男人想的是婚後,有的男人想的是你同意。有的男人想的就是性。都要自己把握吧。幫到採納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和 浪花旅行 上交往過的幾個女朋友都是,她們也很主動,所以就順理成章了。

37樓:小白白

情到深處 ,難以自拔 ,感覺睡不睡,都要看感情的 ,當然也有只想睡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的只要對乙個異性有感覺了,就會有那種想法的

39樓:領路者

這應該是算人的生理正常需求或者是情況吧!

40樓:

大部分是。因為男生的慾望會更強。

41樓:哥顛覆天下

是的,但這並不能證明愛與不愛

42樓:

是的百份之九十九的男人都想。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是下半身思考見到自己喜歡的首先想的肯定是睡她 我以前經常在」來見你「上yue漂亮小姐姐一起運動 後來遇到自己的女票了就收心了 所以還是有遇到就想結婚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純)開始會不知道,懂了的一般都會,

有想而不做的,有想了就做的。

男人想睡你和喜歡你有什麼區別?

45樓:深度情感課

男人是真的喜歡你,還是想睡你,看這些時候的反應就夠了

46樓:

管她借錢,別超出他能力,那就知道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每乙個女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大的區別,乙個是用心的

49樓:

他們的目的真的是不同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別人對你的態度就知道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會想要和你擁有未來。

跟已婚男人談感情,是不是會受傷害

是的呀人家不怕下雨因為已經成家了 可是家裡的母老虎就不是那麼好惹的 所以最好別給有婦之夫談戀愛因為他不配 首先,你要知道他是乙個己婚的男人,你這樣做會很不道德,如果他的妻子換做是你,你會有何感受?所以你要知道,你這樣做,第一是不道德,第二是因為他是已婚男人給不了你什麼,所以沒有未來,最後受傷害的還是...

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厭舊?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厭舊啊?

喜新是個人都會的 厭舊卻不一定 很多男的出去偷腥但還是會覺得自己老婆最好。不都是,有人喜新又喜舊。如,大理鎮南王。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厭舊啊?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新厭舊的,不要怪那些喜新厭舊的人,因為無論是誰都會有喜新厭舊的一面的,只要自己不要被表面的一切蒙住了雙眼,用心去體會,不要被騙就好了。當然不全是,...

我是不是該談次戀愛呢

從物質上說,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從人格上說,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從經濟上說,我們每個人都是可以獨立的,從生殖上說,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獨立的。從心理上說,我們永遠不可能獨立。因為,人從出生,都是乙個學習,適應,周圍環境的過程。人的心理不斷被外來的影響。小時候,父母給我們很大的影響。我們努力學習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