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佳木斯大學圖書證但是想進去學習看書,怎麼辦

2022-05-15 11:05:46 字數 2825 閱讀 8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學的學生!進新圖書館幾乎不要證件的!有刷卡的!

前面那個刷了,你就緊跟在他後面,就能過去,如果過不去就跨過去!或者借他的再刷一下就可以了!進去看自己的書行,借書就要證件了

老圖書館跟不要證件的!直接進,進去後走左樓梯!就可以上樓去自習室了!不過老圖書館的自習室都被學生給佔了!所以一般是找不到座位的!

還有忘了告訴你:假期圖書館閉館!........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習不用圖書證

看書一般也不會檢查圖書證

借不了書而已

一般情況進門也不用圖書證 只有有領導來視察等情況才會嚴查圖書證 平時隨意進出沒人查 大家進門都不刷卡的 最右側的通道是常年開啟的 不用刷卡直接進 我們都這麼進去 你理解的是沒錯 但是假期是不可以借書的 至於閱覽室(借書的屋子)假期開不開就不知道了

3樓:小小鍋

這很簡單,到圖書館,看有誰進去借乙個就行了,或者跟他一起進去,都可以的。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佳木斯大學的 我下學期大三 哈哈

你要進圖書館可以隨便進 有的時候需要檢查圖書證 但大多時候都不需要 可以直接進去 打更的大爺問 你就說忘帶了 這就ok了

我也經常不帶~~~!!!

佳木斯大學圖書館對外人開放嗎?

5樓:花無缺

佳木斯大學圖書館不對外人開放。借書必須用圖書證.因為工作人員是用電腦操作刷圖書證.。

高校的本職在於服務好在校師生。向公眾開放高校圖書館,勢必會對本校師生利用好圖書館資源產生干擾、甚至會擾亂校園氛圍。若高校連本職都履行不好,又何談服務於社會?

再者,師生使用圖書館的機會,是通過繳納學費或勤奮地學習和工作獲得的。機會和成本是成正比的,讓社會公眾不用花費任何成本就能享受和在校師生一樣的機會,這樣的做法恐有失偏頗。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情況屬實.你可以進去到自習室學習,但借書必須用圖書證.因為工作人員是用電腦操作刷圖書證.

7樓:豔火驕陽

圖書館一般情況下查的不是特別嚴,如果你學生氣很足門衛大爺一般不會特別注意你,你可以進去自己,但是你要是想借書或者閱讀圖書就不行了,這個查的很嚴,別說沒有圖書證,就算借別人的,也要看**,如果不是本人**是肯定不會借的,都進不去。

8樓:藤興

不行的 進門口要卡的 而且借書也是 我就是這的學生 所以這個我知道 !

佳木斯大學圖書館學習的多嗎?

9樓:神龍

很多啊~要是沒證可以去四區圖書館,或者五區醫學院圖書館

如果你只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學習,也可以去一區主樓或者實驗樓,隨便找個人少或者沒人的教室進去坐著就行了

10樓:撲火的飛蛾

挺多的,但是得有圖書證才能進去.

11樓:

多可以補充提問

希望能幫到你

希望能採納我的答案

先謝謝了

廣州圖書館沒有借書證可以進去看書嗎?

12樓:

圖書館隨便可以進,閱覽室憑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就可以進,外借書庫就必須要借書證;除了星期三下午外,每天都開放;中圖也一樣。

13樓:涼眼看人間

1.廣州圖書館沒有借書證也可以進去看書,但是需要遵守圖書館管理制度:

讀者入館須知

保持館內安靜  請勿大聲喧嘩

館內嚴禁吸菸  維護館內衛生

愛護書刊設施  保持整潔完好

注意儀表著裝  共建優美環境

自覺接受管理  保持良好秩序

2.廣州圖書館 開放時間

逢週三閉館,節假日正常開放

14樓:手機使用者

圖書館是要求有借書證的,我是辦了證的,但是每次我進去都沒有檢查,廣圖還有個報刊閱覽室,也沒有檢查證件就可以進去了,只要寄存了包包就ok了。

中圖還在裝修中,不知道情況如何,以前也好像沒有檢查。

我不是佳木斯大學的學生,不過好像一般的大學都可以旁聽的吧。想請問一下怎麼才能夠去佳木斯大學聽課?

15樓:郭高高高

沒老師認識你,所有可以隨便,圖書館可以隨便進,新圖書館即便大爺看的緊了,也總是會有乙個不用刷圖書卡就能進去的出口,一進去你就能看到,借書得用圖書證,新圖書館在佳大一區主樓旁邊,舊圖書館在佳大四區,你說的學區分科,應該是指你想聽課的地方吧,但是即便是同乙個專業年級不一樣,上課的地方也不一樣,你說的太籠統了,如果你要旁聽,那你最好找個認識的人帶你,要不然,佳大這麼大,都沒法下手

16樓:突擊連二等兵

一般都是允許旁聽的,有些老師巴不得你去聽。圖書館不能隨便進的,需要圖書證驗證,但是有時可以和管理員說明你忘記帶證件了,他應該會通融。或者問別人借乙個圖書證,就是刷一下的問題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管不能隨便進,需要圖書證,! 大學自習室有倆個 老的比較安靜,在4區,還有個新的在1區,1區的6樓是圖書管5樓是微機室,1樓和地下室是自習的,還有些平時公共的自習室都可以進。

分科是不一樣的,沒個院住的學生學的都不一樣,旁聽也看是不是小班上課,小班的不行,大班的可以,就是乙個系一起上

只是進圖書館寫作業,看書。卻不借書。主要證件嗎

18樓:在續今生緣

不需要證件,你可以直接去拿著你的學生證就可以

河南大學新校區的圖書館上自習,進門要圖書證嗎

要圖書證 一 的,進門的時候要出示,但是早上排隊人多的時候可以混進去 需要搶位置,很需要搶 是不能隔夜佔位置的,和其他地方可以,不過外的地方冬天超級冷的 河南大學新校區有自習室嗎 河大自習室遍地都是,圖書館基本早早被占領,所以去找空教室吧 請問一下,你在河大新校區找到自習室了嗎?河南大學圖書館自習 ...

我想請假,但是沒有合適的理由,我想請假,但是沒有合適的理由

讓媽媽bai爸爸開個條du 或者給老師打 說你胃痛的zhi厲害dao 昨天可能吃壞東西了回 先去到答學校 上完下午課就去給老師請假 然後再離開 第2天不也一樣不能去嗎?就跟老師說 要打針 老師如果不相信 就讓你媽媽爸爸給老師打 說聲就好如果媽媽爸爸不打 反正你兄弟們都在 找個年齡大的 一打就行 就說...

想創業苦於沒有好專案,想要創業但是苦於沒有好專案?

其實創業開始都是無從下手,但是可以從小事情上開始做起,慢慢的就可能會有了開闊的視野和思維 只是你沒腦子沒心思沒眼光沒行動,只想有用嗎?餐飲行業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吃飯是每個人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只能有決心,有能力,有想法,敢於吃苦會有不錯的發展餐飲就像一座金山,而每個餐飲人都要去往這座山上採金,但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