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算下安全期,幫忙算下安全期

2022-05-15 10:51:00 字數 891 閱讀 4080

1樓:知心答疑

相對來說,安全期安全係數高點的說法是前3後4,也就是從月經開始那天起往前推3天,從月經結束當天開始往後推4天。但安全期避孕並不可靠,緊急避孕藥對女性身體傷害又很大,需慎重使用。

因此從女性健康考慮,如果您愛她,還是建議嘗試通過服用服用短效口服避孕藥如媽富隆來更健康安全的避孕。否則若是為了彌補安全期避孕失敗再去加服緊急避孕藥或**,那受傷害最大的還是女性。在下一次自然月經第一天開始服用媽富隆,1天1片,吃21天停7天,這樣規律使用的避孕成功率是高達99%以上的。

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

祝,安好。

2樓:排長專殺

26-10安全期,11-18是危險期。可以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應知道。排卵日 ,這很重要。

推算方法就是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

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

那一天,體溫略有公升高。

公升高時。排卵開始 。

把這一天的前 後 各 三天 錯開便是安全期在排卵時房事。懷孕率非常高。

月經若28天。下月6,7,8,9,10,11,12,為危險期。

錯開這幾天就行,

4樓:達日

可以吃毓婷~~最安全的是前3後5吧~~你自己看看,錯開危險期。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她的情況來說,下個月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20號來事,專家統計得出經期第一天為中心,前三後七位安全期,那麼可以知道安全期是17,18,19和26,27,28,29,30,和12月1號和2 號。

這些天是最安全的,其餘的雖然有人說避開排卵期機率比較小,本人建議處於安全考慮還是帶安全套,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嘛。

祝你生活愉快,希望能幫到你。

幫我算下安全期是幾號到幾號 5,安全期是哪幾天

安全期和危險期是相對的說法,所以才有前7後8,前4後3,關鍵看你怎麼理解。安全期寧可漏一天,不要多算一天。前七後八,從月經開始第一天算,後八 7月3,4,5,6,7,8,9,10號是安全期,唉,全在經期 這樣算還得週期在28天以上,如果週期短,經期沒這麼長的,乾淨後也直接進入危險期。如果按月經乾淨算...

怎樣算安全期,怎樣計算安全期

28號來,按 前七後八 原則,你21 28都是安全,28 7 35,則下個月5號 13號是安全。前七後八是指你月經期來的第一天的前七天,和最後一天之後的八天。安全期不安全啊,是在想的話,我覺得最安全的是27日和完後的那一天,其他時候都不安全 如果28號來持續6.7天,那麼在27 4號就是危險期,6....

安全期如何推算,安全期如何推算

安全期是不安全的,建議還是做好避孕措施 前三天和後四天最保險 按女性的月經1日來算,那麼,1 10號,20 30號就是所謂的安全期,排卵期就是15號的那一天,但為更加安全才各推5天.但也不是絕對準確,因個體差異有所改變.依此類推.月經不規律建議使用排卵試紙.月經來潮的前七天和來潮後的8天 科學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