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疑似婚姻亮紅燈,雙方結婚真的是籤協議嗎

2022-05-15 10:23:28 字數 1082 閱讀 2755

1樓:深海的魚楽

我覺得林心如的結婚不是籤協議的。因為他們兩個結婚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而且還有可能已經談戀愛很久了,才在一起的。

並且結婚不久就生了乙個可愛的寶寶。其實是很令人羨慕的。而且林心如之前和霍建華他們能走到一起,也是因為彼此熟悉了之後產生感情才能在一起的,並不存在有人說的一些原因。

現在的**特別願意捕風捉影,有一點小吵小鬧就可能會被無限放大。特別是明星夫婦,也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所以讓我們更加關注他們的感情生活。其實我們在結婚的時候也會和丈夫有一些摩擦,出現過一些小爭吵。

這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很少有情侶在結婚之後不吵架的。但只要他們拍到明星情侶或者是明星夫婦吵架就會說他們戀情崩了,或者是有離婚的跡象。因為一旦有這樣的新聞,就會引起很多人**。

也是因為這樣的標題非常吸引人。而且霍建華是有很多女粉絲的。他們最希望看到的新聞也是他們的戀情有問題了。

我特別喜歡林心如。很小的時候就看過她演的《還珠格格》。當時覺得他是裡邊長得最美的人。現在他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也希望他能越來越好。

2樓:改禕然

明明是林心如搶陳喬恩的男人。把自己的男人甩了,還跑去安慰陳喬恩,說跟霍建華沒有關係,讓陳喬恩相信她,那時候已經懷孕了,噁心的林心如

3樓:hi茉莉姐

應該不是吧,看霍建華婚後還是挺顧家的,結婚以後,會跟妻子出去旅遊,會在家陪孩子看繪本。

而且以他倆的知名度和經濟條件,沒必要籤協議啊。

4樓:淵博小濤

肯定沒有啊,如果結婚和籤協議的話,那只能說明是雙方的不信任,這很有可能是**為了吸引別人的眼球而故意造謠的。

5樓:秀我

應該不是籤協議,他們兩個人的互動也很恩愛,又是多年的好朋友,無法想象這麼有名的兩個人會為了什麼協議在一起生活。

6樓:厚光遠

林心如疑似婚姻亮紅燈,雙方結婚並不是籤協議的,他們是因為愛情才結的婚,愛情難免會有矛盾。

7樓:尋覓蜜

林心如疑似婚姻亮紅燈。對於他們雙方結婚是否真的簽訂了協議,恐怕他他們自己才會知道了。但我認為婚姻真的不容易。

電腦主機板亮紅燈不能開機,電腦主機板亮紅燈,不能開機

2019 12 13 21 55 img 1500 很有可能是主機板供電問題 解決方法 1.把主機板的電池拆下放電2分鐘後插回電源,放回電池。2.把記憶體條拔出,用橡皮擦擦金手指。並在沒有記憶體的情況下啟動機子,後插回記憶體啟動。3.檢查cpu電源供電介面,拔插4pin或8pin介面,測試是否虛接。...

電腦亮紅燈是什麼意思,電腦網口亮紅燈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電源指示燈,如果紅色表主機沒有正常啟動。還是的看具體現象而定。請詳細描述下問題,建議上傳 說明。電腦主機電源開關那亮紅燈是什麼意思啊 電腦網口亮紅燈是什麼意思 表示已經連通網路。自適應網絡卡紅燈代表link act 連通 工作 即連通時紅燈長亮,傳輸資料時閃爍 綠燈代表fdx 全雙工 即全雙工...

光貓一直亮紅燈,怎麼解決,光纖貓光訊號亮紅燈,怎麼辦?

你好。光貓如果紅燈一直在亮著。說明你進戶的光纖出現了故障,或者是光纖斷了。在這種情況下。只能給官方掛 請求他們派人來處理。或者是你有維修人員的 給他們掛 也是可以的。這是唯一解決亮紅燈的辦法。只有紅燈熄滅了。光纖才能夠正常上網。移動光貓los光訊號指示燈紅燈閃爍 表示裝置未收到光訊號。建議 1 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