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天津學大和新天際教育哪家的學習管理師待遇

2022-05-15 09:35:03 字數 834 閱讀 3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回答是否能幫上您。

由以上內容可以看出,樓主是現在正在找工作,而且比較傾向於做學習管理師。首先從單位講:學大是全國性的教育機構。關於機構權威就不說了。

其二:學習管理師的崗位是做好學生的管理工作。待遇方面不僅僅有底薪也會有績效。

一般的學管師4000左右很正常,若是少於4、5千,說明在這個崗位員工還是不適合。他有很大的個人教育理念方面發揮的餘地。

其三:不管是在哪家教育機構上班,教育工作都是最明顯需要體現你工作態度的地方。若是計較幾百塊的得失而失去工作的意義。恐怕有點遺憾。

其四:拿到高的工資,往往與您的績效掛鉤。學管師的工作往往需要你有一定的續費、轉介紹能力。所以追究一兩百元的差距個人覺得有點不妥。

2樓:新帥一族

新天際教育公司隸屬於21世紀教育集團,集團始創於2023年,致力於打造覆蓋學前教育、中小學基礎教育、高等教育、持續教育的0-99歲終身教育體系。

這是21世紀教育集團的簡介。

21世紀教育集團始創於2023年,是河北省擁有民辦高等教育機構辦學資質最多的教育集團和華北地區領先的高等教育服務提供商。集團以“助力您一生”為核心理念,以提供0到99歲終生教育服務為目標,致力於整合優質教育資源全力打造完整的教育產業鏈,業務涉及高等教育、幼兒教育、中小學生個性化成長輔導、繼續教育等。

北京新天際教育公司怎麼樣?待遇好嗎?發展空間怎麼樣,求解,謝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天際是純粹的大**,北京的家長千萬不要去。去了會後悔終生的。

急急急十萬火急十萬火急大家來幫幫

1 2 1 2 3 1 3 4 1 3 4 1 4 5 1 3 1 1 2 3 1 2 3 4 1 2 3 4 1 3 4 5 要獨立思考喔 用排列恆等式可直接解出.但是我不方便輸入啊 急 急 急 十萬火急 十萬火急 大家來幫幫忙 2分之1乘 6分之1減720分之1 1 2 1 6 1 720 11...

類似十萬火急的詞語,十萬火急相似成語

近義詞 波折 打擊 曲折 障礙 失敗 妨礙 故障 窒礙 滯礙 阻滯 阻礙 委曲轉折 彎曲 宛延複雜 報復 抨擊 攻擊 襲擊 衝擊 膺懲 反義詞 成功 勝利 順利 鎩羽 失敗 十萬火急相似成語 一心一意,一敗塗地,一言九鼎,二龍戲珠,三羊開泰,四平八穩,五湖四海,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上八下 心急如焚...

民間故事,十萬火急,民間故事,十萬火急

中國四大民間故事一 梁山伯與祝英台 中國的四大民間故事是指 牛郎織女 孟姜女 白蛇傳 梁山伯與祝英台 原來這就是中國四大民間故事啊!謝謝啦!886!十萬火急 求描寫中秋的好段和詩句 月下獨酌 李白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我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