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到了古代是不是無敵,在陸地上坦克是不是無敵?

2022-05-14 17:10:00 字數 2118 閱讀 9525

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坦克到了,古代那個戰爭環境下那肯定是無敵的。什麼東西都打不透?攻不破。

2樓:英語

當然不是了,所有的現代化**到了古代只是爛鐵一塊,沒啥用處,**寶藏需要大量的後勤作為輔助,沒有的後勤保障,一切現代化**都是沒用的東西,而且是非常沒用。

3樓:

坦克到了古代確實能無敵,但是到了古代,你的坦克的炮彈和燃料如何補給,沒有這兩樣東西,坦克基本就是一坨廢鐵。

4樓:睡木頭的小考拉

沒有燃料,怎麼發動?任何一項新式**的出現,肯定有必然的聯絡。別說坦克,你就把現在的最先進的戰鬥機械人放在古代,也是沒用的。

**在戰爭中損耗是非常大的,這裡包括後勤補給,沒有強大的後勤,任何**都是廢銅爛鐵。就打個比方,比如古代的弓弩火器厲害吧!但是如果沒有後勤維修保養的這些東西,遇到潮濕等天氣,**也會隨著時間氧化……所以要是坦克去了古代。

先解決怎麼能夠把它發動起 來 在說。

5樓:月下殘鋒

後勤跟得上的話當然是。跟不上就別想了

6樓:五戒之印

看來你是穿越劇看多了吧?坦克有燃料才能作戰,如果到了古代,那裡尋找汽油或柴油,補充彈藥給養呢?!還是回到現實,好好工作吧。

在陸地上坦克是不是無敵?

7樓:匿名使用者

炮你能指望它打多遠,2500差不多了,

坦克的無敵不無敵跟炮打多遠沒多大關係。以t28為例:

t-28中型坦克重32000公斤,長7.44公尺、寬2.86公尺、高2.

86公尺。動力裝置為一台m-17l v-12型372千瓦汽油發動機,每分鐘可達1400轉。最大道路行駛速度37公里/h,是同類坦克中行駛的較快的一種。

越野速度為20公里/h,道路行程為220公里。裝甲防護最厚80mm,最薄20mm。t-28坦克採用多輪懸掛裝置,前面為惰輪,後面為驅動輪,這種懸掛裝置的缺點就是坦克容易陷入泥中。

海空方面的投入有些不是花錢就能解決的,

就拿空軍來說吧:

發動機技術,最重要的就是材料工程

飛機發動機,精度要求高,轉速高,工作環境惡劣,關鍵就是使用的可靠度要求高

以汽車為例,國內稍好些汽車的發動機,其關鍵部件仍然是進口

有些,乾脆就是發動機整機進口,自己只生產其他配件

而這些,幾乎全都是標以「國產轎車」

汽車的發動機,還屬於民用技術,而飛機發動機,就帶有濃郁的zhengzhi因素

所以,其部件的進口,完全就是「看別人的臉色」

這不是說,我們無法製造合格的發動機

而是因為,飛機發動機是「批量」的生產,以我們的水平,做一兩台還勉強,要生產多了,那就完全沒***了(神567就是例子)

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炮也就能打2000公尺左右,如果是炮射飛彈,射程有十幾公里。有45度吧,不能太大了,要不沒法裝彈了。http:

htm不是不想增加軍費,可也要看看自身情況,每年都是經濟增長率百分之幾,打到多少萬億,可憑你對中國**的了解,你覺得他們為了撈政績會不浮誇嗎?

中國也不是不想發展短腿的海、空軍,可也不能為此丟了長腿的陸軍,飯咬一口一口吃,想攬這瓷器活,也得有著金剛鑽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能打十幾公里吧,沒有高度這個指標。

軍費開支由國情與周圍國家的軍費開支都有關係,劇增會引起地區不必要的噁心競爭,其實現在軍費分配已經很平衡了,海軍和空軍都有很多新專案

一輛坦克打得過古代一萬大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過的。坦克再厲害再堅固,面對一萬大軍的包圍,只要一批一批士兵圍困死這輛坦克裡的士兵就贏了。

11樓:伍豪

打不過啊,做陷阱,挖深坑,坦克掉進去,然後埋了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見到坦克,也許因為束手無策,一萬大軍若是失了軍心兵敗如山倒。但,別把古人想得太傻,他們很快會想出對策,特別是在生死存亡的威脅之下,人類智慧型的靈感更加容易閃現。

魚為什麼不能在陸地上呼吸,為什麼魚在陸地上不能呼吸?

鯨魚明明就是用肺呼吸,為何不能在陸地上生活?原來如此!為什麼魚在陸地上不能呼吸?魚腮裡的腮絲離開水會互相貼在一起,減小了與空氣的接觸面積 所以在水裡,專鰓能提取足 夠的氧氣屬,而到了陸地卻不行,也不是說鰓在陸地就不能呼吸。你會發現魚放在沒有水的臉盆裡,它並不是馬上死去,而是慢慢的,所以它並不是不能呼...

陸地上的龜怎麼養,哪種是在陸地上養的龜

首先,想知道你養的是什麼品種的陸龜 然後,要明白一點,陸龜都是吃素的 餵食方式 陸龜的主要食物為各種菜葉 陸龜飼料和乾草,並且定期補充鈣質與維生素d3,每次的量為龜能吃完為準,以數學計算的話,為龜重量的7 小龜 10釐米以下 每天餵食,以陸龜專用飼料為主,偶爾喂些菜葉與乾草粉,但是最好切碎,並且在能...

夢見坐船在陸地上滑行,自己和老公坐船老公掌舵,發現船在陸地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第一夢說明你如果做生意的話會發財,如果你是上班族,你會被老闆多發獎金,第二個夢說明你對家人親友產生懷疑,但你也別全信了,夢吧,其實也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多是你的右腦產生的,這說明的的右腦比較健康。你最好該幹嘛就幹嘛,別瞎想,工作上減少壓力,保持充足睡眠,就會少做夢。夢見自己在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