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的男孩還會愛上別的女孩嗎

2022-05-14 03:11:54 字數 757 閱讀 5048

1樓:在小孤山吹風的奇異果

追有男朋友的女生的成功率為20%

追有女朋友的男生的成功率為50%

2樓:儲舒

真愛的話 相信不會!

3樓:絕情的魚

會的,所以你要時刻保有自己的風格,對自己要永遠的小心修飾,做乙個他欣賞的女人。

4樓:

要看她到底愛不愛他的女朋友了,要是很愛自己的女朋友,就不會愛上其他的女孩,要是根本就不愛,遲早是要分開的.

5樓:

有可能,這一點不新鮮。不要否認自己也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而且有女朋友不代表他就像以前一樣仍舊愛著她,也有可能是在「新舊」的過程中。他也許已經不再喜歡現任的女友,只是還沒有提出分手而已,當然,這並不妨礙他尋找下乙個。

不要以為人是專一的動物——你、我、他(她)都是。

6樓:

會,男人是花心的,一看到這個好就不要那個了,喜新厭舊!要想留住他,就得想盡辦法,讓自己與別人與眾不同,讓他喜歡自己。

7樓:看了想吐

當然會啊,所以要抓住他的心,每天讓他有新鮮感

8樓:

那你和他上街時,觀察一下他,見到靚女,有沒有眼睜睜看著~ 檢視手機記錄和短訊咯~

9樓:沒有秋天的季節

那當然了,可能指數百分之百

我有女朋友是異地戀,但是我卻愛上別的女孩如何抉擇

呵呵 我只能說 你對現在女孩的感覺也曾經對她有過 當海誓山盟轟轟烈烈變成平淡的時候 有些人是珍惜其中情感有些人是放棄 個中甘苦只有自己知道 我只能說激情不是永遠的 所以 你考慮吧 我不贊成 珍惜眼前人才是真的 吃不著 的葡萄總是讓人生津 我覺得可能還是要追求自己的所愛吧。要是在三天前,我送你四個字,...

男孩有女朋友,男孩很少關心女朋友,可那女孩天天願意跟著他,不願意離開。那個女孩經常抱怨他男

你都說了男孩子很少關心女孩子啊!所以女孩在抱怨是很正常的,愛情本來就要相互的,還有女孩子沒埋局得到男孩子關心,心裡不乎嫌平衡,希望得到男孩子的關歲液手心 女孩很喜歡男孩,希望男朋友多關注她 女孩該換個男朋友了。女孩喜歡男孩,希望男孩關心她一點 愛這個男的,卻又很無奈 如果有乙個男孩總是抱那個女孩而女...

女朋友喜歡看別的男孩子,女朋友喜歡和別的男生聊天,怎麼辦

可能是你對他好,他比較感動,而且也挺幸福的,但她心裡其實還是比較喜歡她愛看的那個男孩子,但是她又沒有拒絕你,證明她自己心裡也很矛盾,女朋友想要看別的男生是不是別的男生比較帥就是飽一下眼福,如果他內心不會這樣想你就不要太在意。看帥哥是每個女生都會的。女孩子喜歡看別的男孩子,這是正常的,你們男孩子不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