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智齒牙齒疼的要命,臉也腫了嘴巴也張不開,是不是要拔掉啊

2022-05-13 20:23:50 字數 2798 閱讀 8556

1樓:泉子

先消炎,能張嘴後拍片,檢查,位置不正考慮拔除。

2樓:

要不要拔要檢查下和拍個片才知道,快去看牙醫吧。

智齒發炎就沒用別的辦法了嗎?嘴巴都張不開了,救救我吧!

3樓:嘉儀齒科

到口腔科做下冠周沖洗,配合著吃些消炎藥和止疼片,等不疼了也可以拔掉

4樓:養魚ノ饞貓

甲硝唑挺好用的 然後天天用鹽水漱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過,拔掉就好了

6樓:zh123a的春天

好了嗎,怎麼好的,我也在為此事發愁,我的已經乙個月多了張不開嘴

長智齒牙齦發炎又腫又痛,連喉嚨都痛,嘴巴都張不開,這樣大概要痛幾天?

7樓:仝令璟

一般長智齒牙都會腫痛

喉嚨痛是因為牙痛帶來的炎症

這期間 你必須喝消炎藥跟下火藥

水也要多喝 沒事就多喝水 我那會就是 一天要喝5暖壺水{汗 不知道咋那麼能喝} 就連喝水都疼 更別說吃飯了 但是飯還是要吃的 因為不吃 上火更厲害 就喝點小公尺粥 泡點饃饃 辛辣的一點也不要吃

我有個朋友長智齒 長的四顆 天天輸液 最後拔了一顆才慢慢好了 到現在都是 不能吃上火的東西 一吃第二天就痛

我不知道我的牙有沒有長歪 反正是特別痛 消炎天天吃 水不離 8 9天就好了 我那個朋友 拔牙第2 3天就直接好轉

8樓:

建議服用消炎藥如替硝銼(挫字不對,你到藥店 一問就知道了)等,但鑑於你的情況最好去看醫生,估計要打吊針。如果不能及時消炎,可能會 整個面部腫脹,最嚴重會發生間隙感染,到時就會很麻煩 。

9樓:律梓瑤

多注意,不要吃辣的食物,注意保暖。很快就好的

10樓:二號幽靈

去牙科看看吧,有的智齒影響到口腔內部問題的話醫生會建議你拔掉的,不然會經常性發炎腫痛什麼的

長智齒牙齦腫痛吞嚥嗓子疼嘴巴張不開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的~ 吃點頭孢 和替硝唑(消炎)和 vc(維生素c) 你也許就是 上火引起的智齒發炎 !有點偏頭痛和 扁導體發炎 ~ 建議你去醫院看下 要是醫生說智齒長的正常的話 還好 其實最好 是拔了 不然以後還會有的 發炎的時候不可以拔 大概吃藥1周左右 實在不行也可以去掛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拔完 痛不欲生的過程

消炎針都打了好幾天

but 長痛不如短痛

早拔早好現在就沒事了

長智齒,嘴巴張不開怎麼辦

13樓:掛空擋壞人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你這個時候是急性冠周炎時期,建議你去專業口腔醫院或者大型綜合性醫院的口腔內科先做一下冠周沖洗,遵醫囑服用一點抗生素,一般都選用1廣譜+1抗厭氧菌的抗生素,比如阿莫西林+奧硝唑,待炎症緩解後,再做以下的計畫:

如果智齒位置比較正,而且對頜良好的情況下,智齒如果只是被牙齦覆蓋,建議你選用雷射切除,因為如果手術刀切除的話,牙齦會長回來一點,雷射切除就不會再生的。

如果智齒是阻生厲害,而且對頜也不好或者缺失的情況下,建議還是拔除,畢竟屬於隱患。

另外,千萬別在炎症期去拔牙,那個時侯是禁止拔除的,所以千萬不要疼了再去打理它,錯過了最佳**時間。

還有就是智齒是人類已經選擇退化的牙齒,拔除了也不會因此而引起鄰牙鬆動,也不用再修復假牙之類的,如果是沒有功能或者長期炎症的智齒都是應該拔除的。

正在長智齒,嘴巴張不開,咀嚼時有一點痛,要不要拔?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智齒如果位置不正,就會痛,也就開始發炎了,還是去醫院看看,如果能夠堅持暫時先觀察長的位置是否正,智齒也不是都要拔掉的,我長了3顆,只拔了一顆,是左下面。你的這顆如果是上面的牙應該還好,如果是下面的,也許一開始就沒有長好,拔的可能性會大,但如果位置也還算正,可以留著。判斷位置還是要去口腔醫院看個門診就好了。

因為拔牙1.很費錢,也浪費時間,消炎需要掛水;2.拔牙很恐怖,順利還好;3.

如果傷到神經,就不好了。多於能不拔則不拔,當然如果不能堅持或者影響到吃飯,甚至流食都無法吃,就只好拔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需要做的時保持口腔衛生,智齒那個地方刷牙會疼,還可能會牙齦出血,但這個時候尤其要把那裡刷乾淨……然後到醫院去找個**看一看位置正不正,如果位置還好可以觀察一段時間,位置不好就要拔了。大開口受影響說明區域性已經有炎症,到口腔醫院把智齒周圍沖洗乾淨上點消炎的藥,可以口服抗生素三天(甲硝唑片+廣譜抗生素一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萌牙時可能位置不正導致萌出性齦炎,或者是智齒冠周炎,應該去口腔科看下,有可能只是牙齦阻礙萌出,就不用拔牙,如果是傾斜長不出來那就得先沖洗消炎,等症狀緩解拔除咯。現在吃藥的話就吃甲硝唑消炎還有芬必得止痛吧,勤刷牙,不過如果冠周炎漱口或者刷牙是清洗不到那個盲袋的,還是得沖洗啊。現在沖洗也用不了多少錢,也就20多塊吧,不過拔牙就得另算咯

17樓:匿名使用者

拔了吧,太痛苦了,阿莫西林加甲肖咗

18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生長都是斷斷續續地.長的時候才會痛.長全了才能拔.

19樓:扈笑陽

嗯,可能是因為長智齒引起發炎了。

長智齒疼的要命,我究竟拔還是不拔掉好

這個根據bai個人情況不一樣而du定的,要是你zhi的智齒長歪了,或者過dao 大,並且引專起經常屬的牙痛,上火,醫生建議是拔掉的,要是你的長的比較正,又沒有以上的情況以及牙蟲的話,建議最好不拔,在怎麼說都牽扯到神經系統,對自己還是不好的望採納 拔掉,不然會影響你其他牙齒的健康 長智齒,很痛,是拔掉...

最近在長智齒,疼的要命,朋友建議我去拔掉,真的有那個必要嗎

一般都是長得不正,頂到牙肉才會痛,可以去牙醫那裡看一下,如果發炎的話可以把頂到的那一點點肉切掉 打麻醉沒感覺 然後注意飲食,一般沒什麼問題,長智齒疼的要命,我究竟拔還是不拔掉好 這個根據bai個人情況不一樣而du定的,要是你zhi的智齒長歪了,或者過dao 大,並且引專起經常屬的牙痛,上火,醫生建議...

長智齒把腮頂破皮了,疼嘴巴都不怎麼敢動,應該怎麼辦啊?請

趕緊拔了吧,不過得等到不疼的時候才能拔,還是先去醫院看一下,要是長得好的話就沒事了,長的時候是會疼,可以吃點止疼片,消炎藥什麼的 這種情況需要拔除 但需要先消炎 炎症期間是無法拔牙的 麻藥不起做用 需要拔除,沒有別的好辦法.如果是下牙的話,你現在已經有智齒冠周炎,去正經的醫院沖洗一下,然後可以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