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觀政要 誠信第十七》的翻譯,大哥大姐們幫幫忙

2022-05-13 16:11:35 字數 1674 閱讀 8231

1樓:八戒仔

有時候我們覺得很開心,比如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或者有好事發生的時候。

有時候我們覺得很糟糕,比如當我們跟同學吵架或者被老師批評的時候。

這兩種情緒是常見的。

當然,我們都享受開心的時候,但是在不開心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下面是當情緒煩擾你時的一些方法:

接受你的情緒,告訴自己「我很傷心」「我很生氣」「我很尷尬」等等,這些都是正確的情緒。

放輕鬆,在你有所行動之前先休息一下,深呼吸並放鬆身體,想象你在乙個安全的地方,你可以聽些**或唱首動人的歌曲!

想想如何幫助自己,思考能讓你變聰明,而不會傷害自己或讓事情變得更糟。

做些能幫助自己的事,可以跟某人傾訴,或者做些令你愉快的事情。

後面沒有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時候感覺良好,比如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或當一些好事發生時。

我們有時候感覺很糟糕,比如當我們吵架,我們班的同學或老師批評我們時。這兩種感情是常見的。當然,我們都享受良好的感覺,但是當我們感到不開心,有時候我們不知道怎麼做。

這是乙個計畫,將幫助當你被你的感情所打擾時:

接受你的感情。對自己說「我很傷心。」「我害怕。」「我是憤怒的。」「我尷尬。「沒關係,有這些感覺。

放鬆和休息在你行動。慢慢深呼吸(呼吸)和放鬆你的身體。想象你是在乙個安全的地方。你可以聽聽**或唱一首優美的歌曲!

●想想如何幫助自己。思考可以做一些能幫助你的事而不是傷害自己或讓事情變得更糟。

●做些事情來幫助自己。也許你可以跟一些人,或者做你喜歡的事情。如果它

這文章沒給全啊

3樓:洋年青

有時候我們感覺良好的時候,比如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或當一些好事發生。

有時候我們感覺不好,比如當我們吵架,我們班的同學或老師批評(批評)我們。這兩種感情是常見的。當然,我們都享受良好的感覺,但是當我們感到不開心,有時候我們不知道怎麼做。

這是乙個計畫,將幫助你當你的感情被打擾你:

接受你的感情。對自己說「我很傷心。」「我害怕。」「我是憤怒的。」「我尷尬。「沒關係,有這些感覺。

放鬆和休息在你行動。慢慢深呼吸(呼吸)和放鬆你的身體。想象那你是在乙個安全的地方。你可以聽聽**或唱一首優美的歌曲!

●想想如何幫助自己。思考能幫助你而不是傷害自己或者是讓事情更糟糕●做些事情來幫助自己。也許你可以跟一些人,或者做你喜歡的事情。如果它

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翻譯一下這段文字,急!急!急! 25

4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建模是乙個有力的分析技術,有效地規劃廢棄物貯存,處理和處置活動. 物流建模便於分析候補設想未來廢棄物流向,設施時刻表,加工或處理能力. 這些分析提供乙個增進了解的具體需要廢物貯存,處理, 和處置,同時有足夠的時間仍然作出相應的計畫.

他們還幫助確定的敏感性,這需要各個系統引數. 本文論述了物流系統建模系統是由美國西北太平洋實驗室( pnl組) ,以援助在固體廢物規劃 乙個大型工業園區管理很多不同的型別和分類的廢物. 基本需要建立這樣乙個系統,並著重闡述了所採用的方法,在開發系統原理.

乙個關鍵組成部分,這一做法是建立乙個概念模型提供了乙個靈活的架構建模 廢物管理制度和處理各種後勤和涉及的經濟問題. 發展中國家的充分描述的廢物管理系統進行分析討論. 例項,然後規定哪些型別的分析,已經進行.

極具應用潛力的這個模擬系統,以不同的設定也進行了審查.

第十七條婚姻法第十七條關的司法解釋(二)應怎樣理解

這兩個法律概念的界限都不明確,需要在具體案件中具體分析.非日常生活需要 按字面意思理解即可以,一是看法律行為的型別,比如說買菜與買房就是不同型別,二是看法律行業的標的額,如果標的額過大,一般不大容易認定日常生活所需,一般的房屋的買賣都會被認定為非日常生活需要.善意第三人,首先第三人要不知情,對案件事...

第十七課可貴的沉默赦免是什麼意思

赦免,是指免除或減輕罪犯的罪責或刑罰。它是中國封建時代的一種刑法措施,在史籍中早有記載。赦免,指減輕或免除罪犯的刑罰。文中指 我 連問兩個問題無人回答的尷尬後再次提出乙個簡單的問題同學們如釋重負。在史籍中早有記載。尚書 舜典 有 眚災肆赦 易 解卦 有 赦過宥罪 周禮 秋官 司刺 中有三赦,即一赦幼...

有誰有十七屆世界盃的比賽結果,第十七界世界盃決賽比分是多少?

16強 8強 丹麥vs英格蘭 巴西vs英格蘭 巴西vs比利時 南韓vs西班牙 南韓vs義大利 土耳其vs塞內加爾 西班牙vs愛爾蘭 德國vs美國 日本vs土耳其 4強 塞內加爾vs瑞典 巴西vs土耳其 德國vs巴拉圭 德國vs南韓 美國vs墨西哥 詳細比分情況 八分之一決賽 比賽時間 比賽雙方 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