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的人去歐洲自助旅遊簽證問題高手 高分

2022-05-13 09:05:15 字數 1205 閱讀 66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有存款證明,有房產證和退休證(否則就要單位的證明)就可以,加上事先訂好的旅館和機票,以及其他要求的資料.

存款證明要6個月以上,而且不能放信用卡,因為開證明的時候要凍結這筆款子直到證明的有效期過.比如,你6月去開存款證明,開3個月或者6個月,那麼這筆款子要到9月份或者12月份才能解凍,所以不要放在信用卡上.存款10萬的證明就可以了,5萬作為旅費足矣,如果信用額度2萬,可以放在信用卡上1萬,這樣出去就有3萬元可以用了.

放太多現金在信用卡上,萬一用不完不划算,而且萬一丟了損失就可能很大.如果信用卡額度3萬以上,就可以不放現金了,除非你在外面要大肆採購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1——6頁的影印件及其他所有簽證頁的影印件。

2.**:2村白底3張

3.填寫的申請表:2份

4.在職證明:蓋公章,領導簽字

5.往返機票預定:國航給的預定單(不用付款)6.酒店預訂單:在幾家**上訂的(不用付款,只需將**發回的郵件列印出來)

7.交通和日程安排:很詳細的,每天的住、行及主要遊覽景點8.醫療保險:提前一天去安聯買的。一是考慮到它是國際大公司,二是考慮它是德國公司。(**比國內的要貴)

9.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10.個人名片一張

11.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12.戶口簿原件、影印件

13.結婚證原件、影印件

14.定期存單原件、影印件

15.活期存摺原件、影印件

16.信用卡原件、影印件

17.房產證原件、影印件

18.車產證原件、影印件

19.工資條原件、影印件(這項我沒有。因為我公司發工資不打存摺,是發現金)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我問了我旅行社的朋友,他說應該可以籤出來的,辦旅遊簽證,可能就法國困難點,其他都還好。

你有沒什麼不良記錄過啊,要單位證明

歐洲像丹麥的話還要什麼保險證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簽到,都是申根的啦,義大利的好籤。自助的可一定要安排好行程。第一次還是走團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拿到簽證的可能性很大。不過,你要事先定好機票、行程、酒店,旅費不需要放在信用卡,建議申請簽證時帶上信用卡月結單(上面有你的信用額度,有幫助)。德國、荷蘭都相對好籤。

按要求遞交申請材料即可。

退休工人去世後有什麼補貼

退休工人去世後的補償金標準。1 因工死亡的一次性撫卹金本人20個月基本工資 2 因病死亡的一次性撫卹金本人10個月基本工資 3 喪葬費標準 因病4000元 因工 公 5000元 4 遺屬生活困難補助費標準 非農戶一人月補助210元 二人以上的每人月補助190元 農業戶口一人月170 二人以上的每人月...

中國人自駕車到歐洲旅遊可以嗎,中國人去歐洲旅遊,怎樣才能獲得申根簽證,越詳細越好

中國人肯定可以開中國車到歐洲旅遊,人要辦護照,還要事先辦理車輛過境手續。歐洲位於亞洲的西面,是亞歐大陸的一部分。它的北 西 南三面分別瀕臨著北冰洋 大西洋 地中海和黑海,東部和東南部與亞洲毗連,宛如亞歐大陸向西突出的一個大半島。歐洲的大部分位於北溫帶內,它是世界上有人定居的各洲中距離赤道最遠的一洲。...

最愛的人去世了,我該怎麼辦,我最愛的人去世了我該怎麼辦

照顧好自己他才能放心 把她放在心裡,好好照顧自己!我最愛的人去世了我該怎麼辦 10 你好!兄弟,失去最愛的人固然很難受,很想隨她而去!但是,你有爺爺奶奶 父母 兄弟 姐妹嗎?你不是獨自一人。你有太多的事情沒有完成,太多的事情需要你操心。所以,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你必須要活著,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你要想辦法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