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是讓我吃醋,她總是當著我的面和別的異性玩的很開心,有說有笑的,每次我看到了心裡會很不舒服

2021-04-15 11:59:04 字數 1649 閱讀 4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的心理我可以理解、每個男人都不想自己的女人和異性朋友走得很近

2樓:活力馬

一、她是在考驗你的胸懷和包容度;

二、不過,做的的確有些過了。可能她看到你的尷尬和難受 ,心裡會明白你對於她的在乎吧!

3樓:嘟嘟得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人身自由,你也可以和你們的朋友打打鬧鬧,兩個人的關係既然確定啦就不要老粘在一塊,距離產生美

4樓:樑子凌

可能這就是她的性格,也是一種人緣好的表現,只要是正常範圍內的你應該理解。

5樓:evshun創始人

能忍受就在一起,不能就一方滾蛋。

6樓:羅順羅順

溝通,一定要溝通,告訴她你在乎她,還有別太過於干涉她

7樓:安安

你也大度點,她又不是你乙個人的,如果有泰國激的行為,你可以提示她,如果就是正常交流玩耍就不用那麼小心眼了

8樓:祉如

和她說出你心裡的想法,倆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交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提醒她,告訴他你的心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她說你內心的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看你嫉妒的樣子,覺得那樣很**

12樓:善良的淚花

那就吃醋給她看,她開心就好

13樓:傾聽清的憂傷

想讓你有危機感,讓你在乎她。

14樓:莫俊亥

,這是想引起你對他的注意

15樓:扣1518633055凡

不應該這樣想,因為她只是想讓你更在乎她

16樓:雪夜

這樣的女朋友不要也罷!

怎看見女朋友和異性有說有笑就吃醋的怎麼辦…

17樓:zwlight鈽炰寒

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異性有說有笑,吃醋是一種很正常的心理反應,這證明你很在乎她版。畢權竟,愛情是帶有一種佔有慾的,想要把她占為己有的想法。在平時生活中,我們放平心態,如果你真的非常在意她,你可以和女朋友溝通一下,向她表明你的想法,只要不是太過分的請求,她會考慮你的感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看到女朋友和其他男生有說有笑就吃錯十分正常,證明你的確愛你女朋友!不過也要放開胸懷,要有自信,表現要大度得體,否則越小氣女朋友越不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突發內心吃醋很正常,說明你愛她,在乎她,怕失去,但是要放在內心裡,在別的人面前充滿自信,讓別人知道她是你的女朋友。

20樓:成份競諫

《紅樓來夢》版本可分為源120回「程本

」和bai80回「脂本」兩大系du統。程本為程偉元排印zhi的印刷本,dao脂本為脂硯齋在不同時期抄評的早期手抄本。脂本是程本的底本。

此書新版通行本前80回據脂本匯校,後40回據程本匯校,署名「曹雪芹著,無名氏續,程偉元、高鶚整理」。

女朋友總是因為我的異性朋友吃醋,我該怎麼處理

大大方方的介紹你的朋友給你女票認識,認識了猜疑就會少很多,吃醋也就少很多了!如果你女朋友總是因為這點是吃醋的話,你不必跟她解釋,越解釋越說不清,反而會起到相反的作用,多抽時間陪她吧。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那我覺得你可以與你的異性朋友保持一些距離。我覺得愛人之間可能就需要給一些這樣的空間。說明你女朋友的...

我女朋友總是不讓我吻她,為什麼女朋友就不讓我吻她呢

你要確定她是害羞還是她是否喜歡你,給我的感覺,她應該是害羞的成分對些,你問她到底喜歡不喜歡你,你試著和她在一起別老是聊愛的問題。聊聊其他的。當你們兩個人都開心的時候,你再試著。你的心那麼色誰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親了嘴了就想摸。摸 了就想m l誰會讓你得寸進尺。這不願意那也不願意,在去找乙個,你越想...

為什麼我女朋友總我怕我離開她,女朋友總是和我說,怕我離開她,怎麼回事?

可能客觀條件,讓你們的聯絡不多,而她又特別在乎你,所以總擔心你會在不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和別人的女孩好上.也還有可能,她僅僅是太在乎你了,總會患得患失.你應該做的就是,在平時相處的過程中,特別注意和其它異性的分寸,讓她感覺到踏實 也要有意識的說到你們最終的結果,比如對於結婚,對於以後有小孩的憧憬,讓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