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起名,請大家幫忙,懸賞財富,小孩起名,請大家幫忙,懸賞財富100!

2022-05-12 19:43:09 字數 1036 閱讀 5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起胡菁x的 我建議叫胡菁晗 不知你發現沒有 胡拆開後是古月顧名思義-古代的月亮 而晗則是今日,今天的太陽,取古今代日月之精華,而胡和晗同事有個口字,古曰:「口食之重器,交流之法寶,就連唾液都有消毒之作用。」所以如果是我女兒我肯定起名 胡菁晗 而不是胡菁語 胡菁甜 當然胡菁伊 胡菁軒 胡菁之(有點老) 胡菁怡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樓主喜的龍子!

很高興為您解答:

男孩名字: 胡旭東 旭日東昇!寓意吉祥.

女孩名字: 胡菁蓉 菁:意思是華麗美好,蓉:芙蓉的意思,唐詩人譚用之讚曰:「秋風萬里芙蓉國。「千林掃作一番黃,只有芙蓉獨自芳」。

3樓:匿名使用者

胡京旭(男孩) 「京」:不用多說,是國都啦,代表中國,「旭」:寓意光明。「京旭」寓意中國的希望的意思。

胡菁琳(女孩) 「菁」:有華麗的意思,「琳」:美玉,寓意美好珍貴的東西。「菁琳」寓意掌上明珠。

4樓:oye丶

瑾瑜 (出自成語懷瑾握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皓軒 (意為:光明磊落,氣宇軒昂)

5樓:幗公尺

胡荊溢荊:與菁同音,湖北省有個地名叫做荊州,用地名中的字會很大氣。

溢:洋溢著美好的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胡菁蕾 胡菁熙 胡菁嬅(女孩)

胡菁雷 胡菁希 胡菁樺(男孩)

7樓:匿名使用者

胡菁英菁(念jing)英(精英)

8樓:匿名使用者

胡靖 胡暻 胡璟 胡璥

9樓:匿名使用者

姓氏:胡

女:菲男:曉

10樓:玉在水心

胡菁軒 胡菁鵬 胡菁宸

11樓:peng雨煙

胡箐箐(男孩女孩都適合) 胡夢蝶。也不錯啊。

請大家幫忙為小孩起名字

錢雪雁 錢雨霏 錢雪純 錢彩霞 錢雯雯 錢曉霽 錢霈雲 姓名 錢櫟莎 筆畫分別是 16 金 19 木 13 木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7 金 35 土 32 木 48 金 14 火 此姓名總評分數為 84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7 金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

幫忙給小孩取名,幫忙給小孩起名

吳炎彬 炎 燃燒 彬 形容文雅 吳健柏 柏 松柏 吳越彬 彬 形容文雅 吳楷瑞 楷 楷模 瑞 吉祥 吳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吳子軒 軒 氣度不凡 吳睿淵 睿智 學識淵博 呆一傑 上木為木,四點為火,有火有木,正好 幫忙給小孩起名 高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10月25日11 23 生辰八字 庚寅...

麻煩大家幫忙給小孩起名字,姓劉,男孩和女孩,謝謝大家

男孩 劉文博 劉宇航 劉光輝 劉若軒 劉傳奇 女孩 劉雯麗 劉宇夢 劉光玥 劉若依 劉傳曦 劉開來,劉開一 劉衛國,劉衛民 劉浩天,劉浩娣 劉宇坤,劉宇侖 劉靜武,劉靜文 女孩,劉蒹葭。引用詩經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 男孩,劉子衿,所謂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恭喜龍鳳雙得,男孩劉柱,劉德柱,女孩,劉雲,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