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給小孩起個名字姓,請大家幫我給小孩起個名字姓魏謝謝了

2021-03-04 08:49:53 字數 1170 閱讀 7764

1樓:鄧博士為你起名

魏家揚魏家妍:富有文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

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乙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2樓:q號

魏語巨集 語霞 三才 水木木 吉八字

大家幫忙給孩子取個名字吧!男孩、女孩各四個!謝謝大家!姓魏

3樓:匿名使用者

魏夏薇、魏曉風、魏曼萍

4樓:鄧博士為你起名

魏孔陽:十分鮮明耀眼。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詩經•豳風•七月》「載玄載黃,我朱孔陽。」

魏慧語:妙語。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程羽《鴛鴦牒》:「步非煙慧語誰聆,嬌花不賞,飄香墜粉,亦復何疑。」

除了名字,還可以給寶寶取個小名。取小名的目的是為了方便稱呼,在寶寶幼時使用。小名是父母親人對孩子的愛稱。

取小名應注意以下幾點:1小名應好聽、好記、好喊;2小名一般不帶姓氏,往往前冠「小」字,或後加「兒」、「子」,或以疊詞方式組成; 3小名要能表達一定的含義;4小名應避免**的諧音和歧義。

5樓:匿名使用者

魏大、魏

二、魏三、魏四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魏夢雪,魏夢琪。實在想不出來了,抱歉,希望能幫上你忙

請大家幫忙給小孩子去個名字!~我朋友的小孩,我朋友姓魏是個男孩請大家幫忙急用謝謝!~~

7樓:12345a幫助

魏俊浩 俊:英俊 浩:浩大

8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魏志鵬:形容志向遠大。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莊子•逍遙遊》「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化而為鳥,其名為鵬」。

另外,再為你介紹一種方法——納疑起名,把名字設計成乙個問題,此法能使名字發人深思,意味深長,言有盡而意無窮。該法的必要條件是姓名之中出現乙個疑問代詞。這些疑問代詞可以是姓氏,出現在姓名的開頭,也可以不是姓氏字但出現在姓名中間,或是用在姓名末尾。

如方奚為、陳胡理、林何美、王安石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智宸 智:智慧型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請大家幫我女兒起個好名字,請大家幫我女兒起個好名字

我比較文藝,不懂五行什麼的,但好聽沒問題哦 邀月,泠熙,藝妍或是藝顏,曦萱,季爾,兮渲,女孩子最重要的是美好嘛,歡迎採納哦 不是,大哥啊,就算你想要集合大家的力量想名字,也要把姓給我們吧 好歹告訴我們您女兒叫什麼吧 大家幫我的女兒起個好聽的名字 請附帶解釋 起碼給個姓啊.夏蘊 吧。夏天的溫蘊,我覺的...

請大家幫我兒子起個名字

請問您貴姓啊 不好說那就叫謙 聰 壯吧 希望您的兒子能健康茁壯的成長哦 姓什麼。大名還是乳名。有什麼禁忌。輩份之類的 您貴姓?什麼要求呢?雅厚 純正寬厚。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新唐書 張弘靖傳 弘靖字元理,雅厚信直,以蔭為河南參軍。介紹你兩種取名方法。拆字表義法是以漢字結構分析為基礎,對與節日相關...

請大家幫我的足球隊取個名字,請大家幫我起個籃球隊名,好聽一點的!

西城傳奇唄。或者叫bold eagle禿鷹 先鋒足球隊 英文名 pioneer 世紀龍 朝陽隊 旭日隊 請大家幫我起個籃球隊名,好聽一點的!20 團隊名稱 麒麟隊 團隊口號 臨 麟 危受命,舍我其 麒 誰!團隊名稱 銀鷹隊 團隊囗號 越戰越勇 越挫越強 組建個業餘足球隊,想起個名字,想了四個 請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