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灰指甲怎麼辦,請問各位 長了灰指甲怎麼辦?

2022-05-12 19:16:58 字數 3178 閱讀 7570

1樓:匿名使用者

灰指甲是癬病類疾病中的一種,主要症狀為指甲增厚色黑灰,失去光澤,灰指甲如果沒有及時進行**,還會相互傳染,給患者的日常生活帶去了很嚴重困擾。越來越多的人為灰指甲而煩惱,因為盡快**灰指甲是當務之急。

**灰指甲的民間小偏方

1、大蒜敲碎加醋塗患處。取大蒜4~5瓣,去皮搗爛,放入乾淨的玻璃瓶內,加入100毫公升質量較好的食醋,浸泡3~4天即成醋蒜液。將患處放入醋蒜液浸泡15分鐘,然後 用棉球蘸醋蒜液包裹於患處。

每日早晚兩次,直至症狀全部消失。

2、食醋。藥物配製:取20瓣大蒜,除去外皮,切碎或搗爛,放入帶塞廣口玻璃瓶中。

加入10%的醋酸150毫公升(也可用食醋代替),浸泡一天,即可使用。**方法:將病指甲浸入溫水5分鐘,把指甲泡軟,用剪刀煎去或刮去可以除去的病指甲,將病指甲插入大蒜浸液中浸泡15分鐘。

每日3次,一週即可見效。如未痊癒,可按上法再治乙個療程。為節約時間,也可用藥棉蘸大蒜浸液敷在病指甲上,浸入或敷上大蒜浸液。

有時病甲感到有點疼痛,應堅持下去。大蒜浸液可長期儲存,反覆使用。用此法治腳癬(腳氣)也有效果。

3、使用棉花球沾茶樹油和熏衣草油的混合液塗抹指甲。這樣一天做3~4次。這一補救措施據說可以有效**指甲真菌。

4、鳳仙花**。將白顏色的鳳仙花搗爛,敷在指甲上包紮起來,一天換一次,大約乙個月左右見效。用白顏色的鳳仙花2~3株,泡在醋裡一天,每天睡前浸泡灰指甲10 分鐘,不要加水。

連續7天見效。

2樓:老劉帶你美

可以在灰指甲周圍塗抹凡士林再厚塗40%的尿素乳膏,包裹起來。

3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4樓:

巴黎和會拒絕了中國代表的正義要求,激起中國人民強烈義憤。2023年的五四運動在北京爆發。6月初,運動發展成以工人階級為主力的全國規模的群眾愛國運動,並取得了初步勝利。

五四運動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是中國新民主主義革命的開端。i

5樓:金華**病防治院

灰指甲一定要及時的**,避免傳染給其餘的指甲。可以外用藥物**,再配合口服藥物緩解症狀,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

灰指甲大多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需要進行抗菌**。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經常用溫水泡腳,穿著舒適透氣的鞋襪,避免讓**長時間受到擠壓或者是摩擦,合理飲食,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請問各位: 長了灰指甲怎麼辦?

6樓:房慕苼

灰指甲是由一種真菌感染了,去**科買殺真菌的藥就可以了。求採納

長了灰指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灰指甲是真菌長期感染指甲所致,**需要時間和耐心驗方如下:用土槿皮酊(藥店裡有售),按照說明書上用。先把灰指甲熱水變軟,去掉一下增厚的地方,盡量變薄,然後用藥水點塗。

也可以用膠布包一下,便於藥物滲透吸收,反覆堅持用,嚴重的三個月到半年,鄰近的指甲也要用藥。起到預防作用。關鍵是堅持。

好了以後也要鞏固一段時間,一定能好。注意有腳氣**時,一起用藥,注意消毒個人衛生。

祝你早日**!

8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9樓:老劉帶你美

可以在灰指甲周圍塗抹凡士林再厚塗40%的尿素乳膏,包裹起來。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灰指甲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甲部真菌病。灰指甲感染的初期症狀比較輕,數目比較少,比較適合外用藥物進行**。可以用指甲刀或甲銼把病變的指甲修剪乾淨,然後再外塗阿莫羅芬甲搽劑,一週兩次,連續使用至新指甲長出;也可以外用環吡酮胺軟膏,一天一次,進行封包**;灰指甲初期也可以口服藥物進行**,比如口服伊曲康唑膠囊,一次0.

2克,一天兩次,服一週停三周為乙個療程,連續服用兩個療程。

11樓:蘇延佟佳靖之

灰指甲的**一般有以下幾種**方法。

(1)手術拔甲:在區域性麻醉下,將患甲拔除。這種方法創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

手術後一般會感覺較疼痛,由於「治標不治本」,一般不太理想,容易重新感染**。而且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的患者,不宜手術**。  (2)內服藥物:

單純服用抗真菌藥物如灰黃黴素、氟康唑、伊曲康唑等,有一定療效,且方便。但因為這類藥必須達到真菌所寄生的甲板處才能發揮抗菌作用,而且在水中的溶解度低且慢,吸收代謝又很快,所以用藥量大,用藥時間長。另外,口服藥均有***,且停藥後易**,故不宜作為灰指甲的常規**藥物。

  (3)外用**:一般宜選外用****灰指甲,根據藥劑不同,主要有浸泡、區域性塗藥和封包削治等方法。而苗御√灰甲靈的殺菌成分與目前市場上同類產品有本質的不同,其國際首創採用的先進奈米銀技術的殺菌率遠遠超過常用藥物。

苗御√灰甲靈具有超強的滲透性,可迅速滲入皮下2mm殺菌,對普通細菌、頑固細菌、耐藥細菌以及真菌引起的較深處的組織感染均有良好的殺菌作用。促進受損細胞的修復與再生,去腐生肌,抗菌消炎改善創傷周圍組織的微迴圈,有效地啟用並促進組織細胞的生長,加速灰指甲的**。另外,**灰指甲的同時,飲食營養也要跟上。

1、高蛋白飲食:高蛋白飲食是維持健康指甲所必需的,蛋黃是蛋白質的好**。燕麥片、核果、種子、穀物、豆製品都富含植物蛋白。

  2、多吃蔬菜水果:水果和蔬菜應佔每日飲食的50%。3、補充營養素:

①蛋白質(含各種單一基酸)用量依產品標示,氨基酸是指甲的組成物,使用氨基酸較快被吸收及利用②

維生素a或維生素a乳劑:用量每天分別為15000iu或每天25000iu。體內若無維生素a,則無法利用蛋白質,乳劑較快被吸收利用。

③啤酒酵母:用量依產品標示。含各種必需營養素,並富含蛋白質。

④鈣及鎂及維生素d;用量依產品標示。它們是指甲生長所必需的營養元素。⑤矽(燕麥杆茶及木賊);用量依產品指示。

是頭髮、骨骼及指甲所需之物。⑥

鐵質;用量依產品標示。缺鐵會造成湯匙指甲和縱向突脊。⑦維生素c;用量每天300毫克。

倒刺及指甲附近的組織發炎與缺乏維生素c有關。⑧維生素b新增核黃素(b2)、bl2、葉酸缺乏維生素b,易使指甲脆弱。

12樓:冀竹合愉心

灰指甲具有一定的傳染性。這也是很多人煩惱此症的原因。乙個傳染倆,為了避免越來越多的指甲被傳染,需要做好防護措施,平時多消毒,民間的話可以用醋塗抹,具有一定的作用。

另外配合德國安健寧,可以基本消滅灰指甲,可惜是國外的,不好買,而且又貴

長了指甲灰應該怎麼清乾淨

灰指甲,是一種發生於指 趾 甲及甲下的真菌病。真菌感染導致指甲結構改變,顏色改變,並且相互傳染的一種真菌性 病,導致指甲變形,增厚,容易脫落,分離,常有乙個導致多個指甲被傳染。灰指甲的護理方法 勤剪腳趾甲,剪成弧形,甲溝兩側不留趾甲尖,不隨便剪甲溝,發現腳趾相互擠壓應用適量消毒棉 軟物放入趾縫中隔開...

灰指甲怎麼辦

灰指甲是甲癬的俗稱,屬於常見的 病之一。灰指甲由皮癬菌侵害甲板或甲床造成。病變始於甲遠端,側緣或甲褶部,主要表現為指甲變灰變厚,失去光澤,顏色變深,表面高低不平,質地松碎,甲下常有角蛋白和碎屑沉積等。有不少人對灰指甲的認識有誤區,認為灰指甲單純是指甲長得不好,因此放任不管。實際上,這容易延誤 並誘發...

嬰兒有灰指甲怎麼辦,嬰兒患了灰指甲怎麼辦?能給用藥嗎

染上灰指甲後,真菌容易進入甲床或者甲板之中快速繁殖,使得指甲變厚,角質層堆積加劇。指甲表面凹凸不平,顏色暗淡,發黃發灰。要及時的 1 手術拔甲 適於單發的指甲,區域性麻醉,將患甲拔除。這種方法創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手術後一般會感覺較疼痛,容易重新感染 臨床現已較少使用。2 內服藥物 適於多個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