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盛隆電氣公司在業內口碑如何,武漢盛隆電氣公司怎麼樣?

2022-05-12 17:12:04 字數 1204 閱讀 3248

1樓:匿名使用者

盛隆電氣,現在在武漢關山,北京,湖北棗陽都有基地,主要是做高低壓配電櫃的,這個公司原本是軍轉民企業,屬於暴利行業,你是做工人的話,工資也就是一般,多勞多得如果是做業務員,要看能力和關係,不過比較有前途,有好多業務員做了一年就買寶馬滴,裡面的工人和業務員都是湖北棗陽的,因為老闆是棗陽滴!

2樓:崔寄容

北京地區口碑很差,更改圖紙,業務員跟賣保險是的

3樓:職場導師小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盛隆電氣集團(武漢)結構****,成立於2013-11-21,註冊資本為5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聶偉,經營狀態為開業,工商註冊號為420710000011100,註冊位址為鄂州市葛店開發區創業大道左側武漢商控華頂工業園第27幢1號房,經營範圍包括鈑金機械結構製造及銷售;金屬表面噴塗裝飾;配電裝置組裝;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限制公司經營的貨物及技術進出口除外);(國家有專項規定需要審批的,須持相關批准檔案或許可證方可經營)。

4樓:ge的臨時工

口碑不錯,武漢電氣行業排名第一。

武漢盛隆電氣公司怎麼樣? 20

5樓:來自金字塔安靜的呂布

盛隆電器欠我貨款50000元,就是賴賬不給,我要起訴他能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我哥哥在那裡上班,很好的企業。銷售是創業的模式,開始兩年有點難,但是,體制不錯,發展的平台、空間不錯。如果你想舒適的找個職業,你就不要去了,想以後有大的發展那裡適合就合適。

7樓:湖北電源總匯

湖北武漢鴻寶電器股份****,前進一路 151號

8樓:何為光何為暗

如果你沒有恆心,沒有毅力,怕吃苦怕累,沒膽量沒氣質沒有靈活的頭腦就不要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盛隆招聘根本就沒有誠意,那個表填了等於沒填,本人都三面到終試了,最後那個主管居然跟我說,我填的薪資達不到,他說第一年2000,呵呵,我真想笑了,我真想說,我來了多少次了?你現在跟我說這個?之前的表填了你看了沒?

應聘者跑來跑去好玩是麼?別人帶著誠意來面試,你到終試了跟我說你要求跟我們公司體制不符?這不是搞笑麼?

這兩年準備組建企劃部做企業形象?告訴你,企業形象不是靠乙個企劃部就能搞起來的,公司素質呢?

那些和錘子科技合作的公司在業內都是什麼水平?

一流的水平,包括科大訊飛,曠視科技,意騰科技,三角獸等等,很多公司以前都是很厲害,但是知名度很低,經老羅一講之後大家都知道了。錘子手機真不差,用過使用者都在誇。it之家更新快,這個軟體真不賴。跟它合作的企業也很厲害。能進入錘子科技 鏈的服務上,無論是從品牌,知名度上,產品質量,還是其他方面,在同行業...

蓬萊市盛隆包裝有限公司怎麼樣,福鼎盛隆包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蓬萊市盛隆包裝 是2014 07 01在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蓬萊市南王街道平山吳家村。蓬萊市盛隆包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8431039763xc,企業法人吳隆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蓬萊市盛隆包裝 的經營範圍是 加工 銷售 鋁塑...

武漢凱迪正大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武漢凱迪正大電氣 是致力於電力系統高壓試驗裝置 蓄電池檢測的研發 生產 銷售 除錯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法定代表人 胡迎迎。註冊資本 3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2010200028522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武漢市江岸區漢黃路888號岱家山科技創業城4號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