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鄉有沒有公交到漯河市,漯河市青年鄉離睢縣多遠

2022-05-12 07:11:53 字數 1697 閱讀 6888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到漯河的市內公交忘記是幾路了,但是你可以走到周漯路上,坐商丘-漯河、周口-漯河、阜陽-漯河、商水-漯河、淮陽-漯河、大武-漯河火車站、張明-漯河火車站。在周漯路上只要是往西走的基本都可以坐。

樓主可以坐12路車。經過青年一中(原青年三中),火車站對面坐車,票價4元.路口下車後向北走二百公尺路東即到.

2樓:大風大浪

駕車路線:全程約29.0公里

起點:漯河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淮河路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嵩山路2.沿嵩山路行駛320公尺,朝海河路/遼河路方向,直行進入環島3.

沿環島行駛7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嵩山路4.沿嵩山路行駛1.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淞江路5.

沿淞江路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淞江路6.沿淞江路行駛3.8公里,朝金山路/中山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7.

沿環島行駛5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淞江路8.沿淞江路行駛410公尺,朝燕山路/中山路方向,直行進入淞江路9.沿淞江路行駛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10.

沿環島行駛7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淞江路11.沿淞江路行駛2.6公里,左轉進入中山路12.

沿中山路行駛1.8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3813.沿s238行駛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23814.

沿s238行駛15.7公里,右轉

15.行駛2.8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青年鄉

漯河市青年鄉離睢縣多遠

3樓:勤奮的漂亮寶貝

駕車路線:全程約196.1公里

起點:青年鄉

1.漯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冷小線行駛2.8公里,右轉進入s2382) 沿s238行駛5.7公里,右轉進入s2193) 沿s219行駛2.

4公里,左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寧洛高速公路5) 沿寧洛高速公路行駛16.1公里,朝淮陽/商丘/s8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商周高速公路3.沿商周高速公路行駛23.9公里,朝開封/新縣/g4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5.

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81.9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商登高速公路7.

沿商登高速公路行駛45.6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720公尺,左轉進入s211

9.睢縣內駕車方案

1) 沿s211行駛3.2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西環路2) 沿西環路行駛6.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鳳城大道3) 沿鳳城大道行駛2.

2公里,過右側的北關村,朝城湖東路/**大街方向,直行進入鳳城大道

4) 沿鳳城大道行駛7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鳳城大道5) 沿鳳城大道行駛3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睢縣

河南漯河召陵區青年鄉有那幾個村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召陵區位於漯河市區東半部.總面積為405.38平方公里.

轄4個鎮(召陵鎮.老窩鎮.鄧襄鎮.

萬金鎮).3個鄉(青年鄉.姬石鄉.

翟莊鄉).1個街道辦事處(天橋街).208個行政村.

13個居委會.全區總人口49.7萬人.

村子有 柿園王村.齊莊村.就知道這倆了

5樓:**先生

胡歌村。不對是歌胡村…

漯河市坤祥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漯河市商業銀行在哪

漯河市坤祥商貿 是2013 05 24在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漯河市召陵區解放路香榭里花園1 樓6幢42號。漯河市坤祥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104070059868g,企業法人張華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漯河市坤祥商貿 的經營範圍...

漯河興德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漯河市商業銀行在哪

漯河興德商貿 是2014 11 10在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漯河市郾城區太行山路太行公寓1005號。漯河興德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103317568745f,企業法人李隆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漯河興德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材料 裝飾...

漯河市熙順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bai龍嘯園林綠化 工程有限 du公司是2003 01 23在河南省許昌zhi市鄢陵縣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 答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鄢陵縣開發區311國道南側經四街中段。河南龍嘯園林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102782220082g,企業法人張錚,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