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聖安地列斯的CJ在GTA自由之城出現過嗎

2022-05-11 05:38:44 字數 2501 閱讀 2150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須作弊,但需要瞬移工具。 先給出兩個座標點: a點:

x=1409.575 y=-3.204705 z=1000.

923 b點: x=-734.3197 y=522.

7697 z=1371.977 步驟: 1先去ganton健身館裡(在開始存檔的附近),殺死裡面的所有人 2 使用瞬移工具去a點 3 四周看一看,在...

2樓:求助者

cj在後期做「聖馬可酒館」的任務時會去自由城,但自由城只是乙個虛構的,就只有一小塊地盤。

gta第一和第二都是二維的,現在也沒有了。

第三部是「俠盜飛車之自由都市(也叫自由之城、自由城市)」約700多m,

第四部多見,是罪惡都市,我在網咖考的,1g多點第五部是聖安地列斯,這個大點,5g多

第六部是gta4,這個10g吧,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全部任務列表,先後順序不變

聖安地列斯cj結局

3樓:降魔樂章

沒什麼結局,技術好就行。

在gta5時代聖安地列斯主角cj還活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gta5和聖安地列斯不是乙個故事,所以裡面沒有cj這個角色,gta裡面只有gta4資料片的主角。

俠盜飛車系列裡的主角聖安地列斯cj和罪惡都市的湯公尺都已經死了嗎?玩過gta5的給我個解釋

5樓:

好像都沒有提到過吧,不太記得

聖安地列斯cj去自由城殺的人是不是gta3的克勞德 5

6樓:gta卡爾詹森

不是的,卡爾從小生活在葛洛夫街,隨著葛洛夫的日漸壯大,家族開始受到了洛城當地警局的社群反街頭暴力部門c.r.a.

s.h頭目弗蘭克·湯普尼的關注,打著「維護治安、平衡幫派利益」的旗號,他開始插手黑幫犯罪,在一次偶遇中目擊到一位葛洛夫街家族的成員販賣毒品的交易並將其逮捕,從成員口中得知將有幫派戰發生。湯普尼利用這項罪名做為威脅,要求讓布萊恩(當時葛洛夫家族重要的核心的黑幫成員之一)就是卡爾弟弟的死為代價換取這位家族成員不進監獄的條件。

(因為他曾冒犯過湯普尼),這一年布萊恩在黑幫的一次重要的地盤爭奪戰時意外死亡,真正原因無人知曉,而湯普尼最後並沒有兌現最初的承諾,仍然將那名成員送進了監獄。後來事實在撲朔迷離的情況下落幕,得知布萊恩死的訊息後,整個葛洛夫家族陷入巨大的悲痛,卡爾的心情十分沉重,選擇了離開葛洛夫家族而去自由城發展來逃避對弟弟的歉意,2023年離開了葛洛夫家族到自由城生活,葛洛夫家族也從卡爾的離開逐漸走入衰落的階段。卡爾來到了自由城,為修車行的老闆喬伊·利昂(喬伊出現於前作gta3,在本作中為背景人物)工作,他是自由城教父薩多爾瓦的兒子。

卡爾在這段時期從事偷車事業和一些小型的犯罪勾當,但生活一直很窮,也很不如意。

7樓:冰帝艾摩德

不是。因為聖安地列斯背景時間是2023年,而克勞德是gta3主角,gta3的背景時間是2023年,如果cj去殺了克勞德,那gta3克勞德還會在嗎?克勞德先在聖安地列斯和cj賽車,輸了後才去了自由城,所以聖安地列斯cj去自由城殺的人不是gta3的克勞德。

8樓:

不是,是**黨的敵對幫派。

聖安地列斯的cj主角被3裡的主角殺了?

9樓:mc城市人生的道路

假的 r星沒cj死了這個設定 相反 gta4和gta5裡面有彩蛋證明cj還活著

10樓:兮憶丶沫沫

早在gta4裡的彩蛋就說過前代主角都死了,

正傳主角尼克家的樓梯下面會有一些塗鴉上面說到,(安息吧,克勞德 湯公尺,我的英雄,我是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等等前代主角死訊的塗鴉。)

11樓:akr突擊步槍

不可能! 根據gta5的典論報道,卡爾在2023年末,槍戰中遭致命**後死亡。他老婆在花完他的資金後也自殺身亡。

坎德爾也收養了乙個孤兒,就是gta5的主角。 而gta3(俠盜獵車手3)的背景在2023年。

12樓:百小度

絕對不是

ps:gta3男主的女友真tm蛋疼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個搞笑吧,首先r星都說了5代和sa是沒關係的,是兩個不同的世界觀!坎德爾收養gta5主角?搞笑。

還有你從**看的gta5典論報道說cj槍戰死了?都說了是兩個不同的世界觀,沒聯絡的,而且cj死於槍戰這個訊息是個謠言,r星從來沒說過,這謠言傳的多了很多人信了,那些說cj死於槍戰的,別再傳播謠言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的gta罪惡都市傳奇中的維克多·萬斯犧牲後 是有蘭斯·萬斯和湯公尺·維迪斯逃了出來。

有人說湯公尺·維迪斯死了,這是不可能的!

15樓:假期**

絕對沒有,結局不是這樣的。

聖安地列斯,聖安地列斯

達到100 時,時間只要足夠短,而且沒用過秘籍,沒死過,沒被抓過,沒用過刷車工具和瞬移器回,那麼除了鷂式戰鬥機,犀牛坦答克和槍彈無限之外,在軍事基地門口還有乙個全防無敵防彈衣.我就有乙個這樣的存檔,要不要?要的話發個郵件給我,我發給你,ljrx12 126.com 老哥樓上出現9頭蛇戰鬥機 金錢 威...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靈異事件,聖安地列斯裡不用下mode的各種隱藏城市,靈異事件,彩蛋啥的有哪些

是的,那是個彩蛋,千年山是有很多靈異事件,例如鬼車,大腳怪,拿著電鋸的野豬怪,鬼湖等等,不過你也不用太緊張,其中有很多是假的,而且你也不一定能遇到。還有就像一樓說的 我從未遇到過 從來沒遇到過。就算裝個cleo也沒嚇死自己。用saat翻遍聲音也找不到。千年山其實啥也沒有。你半夜去,開個響尾蛇,聽kd...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

gta sa就沒問題俠盜4還差很遠了這是俠盜4的配置 最低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或amd athlon64 x2 記憶體 16g磁碟剩餘空間。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6800或更高 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