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有什麼方法破解紅眼的雙刀流 和對付力法的方法,高手來

2022-05-10 21:19:47 字數 1791 閱讀 8452

1樓:素嘉厲慧

用地波狂用地波

掃他掃一下就跑

如果是近距離掃到他

可以接上挑接冰波

後面的一切

你應該有自己的套路

基本就是

跟他遠處打

然後崩山

稍微壓制一下

基本打一下

如果沒法連

就跑適當的

cd一下

仍個爆炎

還有爆發

從他下方位

最好能繞到他背後

還有上挑

本身不具有

霸體只有在

跟人對技能的時候

如果對方的技能

不具備壓倒性的內種

上挑就會被

判定為霸體效果

頂掉別人的技能

但是紅眼高硬直

有些技能

能把上挑頂回去

再就是瞎子

再怎麼體術

那也不敢跟紅眼

硬對硬的拚

基本逮上一次

就把它往死裡打吧

連招最後接不動

連招完了

基本就打到牆那裡了

接完不動

基本九塊掛了

還有他是怎麼起手攻擊你?

紅眼攻擊

基本用格擋

都能給擋掉

然後上挑

反擊他崩山

可以擋但是離他別太近

近了能破擋

直接上挑

也能擋去

十字也能擋去

改版後抓頭開始的話

接不了上挑

就埃他一下了

地波的牽制

很重要不要小看這個技能

反正我遇見對著頂

頂不過的

狂戰我就

地波是不是得

就來乙個

爆炎因為

我遇見狂戰

他們看我

狂跑很多都會

開個45蒙一次

這樣他耗費的晶體

也就跟自己差不多了

還有鬼印珠

真的是個很好的

限制技能

很同意上上上....樓的那位

仁兄說的

2樓:旅芳澤皇孤

瞎子走勇武流本來就不合適,放棄了他自己攻擊的特點,自然在擅長此特點的人面前就會顯得無助。

瞎子還是走魔法攻擊的路線好。又沒雙刀,力量又不高,加釋放的套裝比加攻擊速度的還多。

20級的地波是對付紅眼的利器,距離和冷卻時間都很壓制紅眼的招數。

冰波加滿冰凍了對手後,發鬼印珠一般中了是不可能動彈了,再來個蓄氣邪光斬,傷的血夠他打半天的了。

瞎子根本就不用近身打人,近身也是對手倒地了。

乙個真正玩得好的瞎子,其實是走魔法連擊流的,地波可以起手,上挑可以起手,裂波斬可以起手,倒地就可以起手。

玩的就是距離和倒地。牽制和壓制是他的特長。

確實喜歡玩勇武流,對付紅眼的雙刀只有乙個辦法,就是換套裝備。

個人推薦:超合金套裝+8%的迴避,首飾用反傷的。

樓主有時裝加迴避的話,迴避會有12%,本人現在的迴避是6%,跟人pk已經感覺有點明顯了,12%就更可怕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逯春柏胥白

呵呵我的也是瞎子,對紅眼呀!我也沒什麼好招,但我只曉得在後面放陰招,用修羅邪光+爆炎+鬼印珠遠打.....

4樓:鈔懷曼由潔

打紅眼不能近身!!!!瞎子就是使不動明王陣!!!之後別讓他起來!!他就死定了

5樓:盈紫安承菡

對準他邪光斬~跟著邪光斬逼近~爆發~上挑~冰波~明王

DNF有什麼好的賺錢方法

我刷盜賊勇士,一天都在八十到一百萬之間,人品好暴個流光萬刃賺的就多了,有票就刷老鼠深淵,我在老鼠深淵暴過兩把萬刃了,乙個流光護肩,刷遠古圖,最好是機械牛和遺跡,有挑戰書和泰拉,印章,一天可以賺一百萬左右 要想做大的倒賣裝備要閒的慌帶小號或者賣材料 級高點就是帶人收錢。級少就去收各種封裝。注意收的時候...

我要破解軟體請問有什麼方法,我要破解一個軟體 請問有什麼方法

我來幫你吧 序號產生器分破解檔案和記憶體序號產生器 如果是破解檔案型別的,先停止了軟體執行。開啟序號產生器按照提示解破 打補丁 如果是記憶體序號產生器。看下有沒自帶說明。有一些序號產生器需要先開軟體有一些需要先開序號產生器。如果沒說明先開啟軟體再開啟序號產生器。以windows優化大師6.9註冊為例...

夢見掉牙有什麼破解方法嗎,夢見掉牙有什麼破解方法嗎!!

夢見掉了兩棵牙,在此說破,保佑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命百歲。連續夢到牙齒掉落,在此希望家人健康,預祝我考試順利,一路順 夢到牙齒掉落,在此說破,希望家人與我平安順遂健健康康。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重要的是說三遍。希望遇事都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