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像什麼的句子,「什麼像什麼」的句子有哪些?

2022-05-09 17:30:05 字數 5933 閱讀 1749

1樓:殘羽

1) 皎潔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

2) 月亮慢慢地從江心公升起來了,圓圓的、亮晶晶的,好像乙個銀盤。3) 春風像一支彩筆,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4) 春風像個慈祥的母親,拂著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暢,心曠神怡。

5) 雲彩像一朵朵潔白的羽毛,輕輕的飄浮在空中。

6) 西湖像一塊碧玉,也像一面銅鏡。7) 星星像一雙明亮的眼睛在夜空中照耀。8) 小姑娘的心靈像棉花一樣純潔。9) 水仙花很漂亮,像一位站在小河邊,穿著白衣服的仙女。

2樓:帖程花雪兒

冬天到了,漫天飛舞的雪花像柳絮被風吹起。

3樓: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彎彎的月亮像小船一樣掛在深藍色的天空。

2、妹妹的臉像秋天的紅蘋果,可愛極了。

3、翠鳥像離弦的箭一樣飛過去,叼起小魚,往遠處飛走了。

4、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乙個個碧綠的大圓盤。

4樓:匿名使用者

峽谷中的溪水像長出了翅膀,飛上山頭,變成千百個大噴壺,澆灌著一片片莊稼。

微風吹拂著千萬條柳絲,像乙個亭亭玉立的妙齡少女。

小草像片片碧綠的地毯展現在人們的眼前。

金絲菊在太陽下金閃閃地隨風搖晃,像在和遊客們招手。

「什麼像什麼」的句子有哪些?

5樓:把心折成你

1、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

2、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懸在天上。

3、火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一樣。

4、生命像河流,靜靜流淌。

5、夏天像孩子的臉,時而陽光燦爛,時而烏雲密布。

6、亮晶晶的小星星,像一顆顆鑽石。

7、時間就像一張網。

8、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乙個個碧綠的大圓盤。

9、彎彎的月牙兒像乙隻銀亮的小船。

10、生活就像洋蔥,一片一片地剝開,總有一片會讓我們"感動"。

11、生活就像學知識,永遠都不會乾枯,永遠學不完12、老師像天使一樣關心我們。

13、荷葉上的水珠像珍珠一樣美麗,又像水晶球一樣晶瑩。

14、春天的風像母親的雙手,輕撫著我們的臉頰。

15、精緻透明度雪花像水晶一樣閃閃發亮。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像甜甜的棉花糖,爸爸的鞋像小船,柳樹像長長的辮子白雲像白白的棉花,紅紅的楓葉像手掌椅子像字。母h,整齊的路燈像一列軍人,鬍子像乙個八字。

7樓:善良的

是不是說天上的白雲像棉花糖一樣?地上的影子像我的好朋友一樣形影不離。

8樓:匿名使用者

1、小妹妹的臉蛋像紅紅的大蘋果,

2、紅紅的太陽像紅紅的火球。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重新那個少年,沒有一絲絲改變世界,只不過是考驗種在心中,今念符號無限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紅的太陽像乙個個大火球,彎彎的月亮像香蕉

11樓:sky朱楽

你像太陽她像月亮月亮像小船花兒跑步像風一樣自由

12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花像什麼的句子有哪些,形容花像什麼的句子

1 那盛開的花朵兒,不正像一張張美麗可愛的臉兒嗎?2 學校的春天,那真是太美了!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豔的花,都像趕急似的聚攏起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3 您瞧那盆水仙花,花盆裡的水清亮亮的,葉子綠盈盈的,花兒白絲絲的,恰似凌波仙子在水上漂浮。4 喇叭花的葉子碧綠碧綠的,稠密得很,遠遠看去,就像一...

什麼像什麼的什麼的說一句子,什麼像什麼一樣什麼的句子

1 彎彎的月亮像一條船,靜靜地在夜空飄盪。2 老師像一把火炬,時刻把光明灑向人間,讓自己的生命燃燒不止。3 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像高大的山神,像神秘的古堡,像沮喪的巨人,像一條連綿不斷的地毯。4 食堂開飯時,全校同學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擠成一團。5 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般向終點跑去。6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

春筍像什麼的比喻句,竹葉像什麼的比喻句

原句 春筍像什麼 比喻 春筍像乙個精美的小塔,漂亮極了!春筍像堅強的戰士,無論多大的壓力,都會義無反顧地站起。春筍像植物從地里鑽出來 竹葉像什麼的比喻句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竹子像什麼的比喻句 篇一 竹子像什麼的比喻句 2017 篇二 竹子像什麼的比喻句 描寫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