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丟了 誰的責任

2022-05-09 15:40:03 字數 1071 閱讀 7823

1樓:忽然改變

個人觀點

一,根據你所講的情況,商店並沒有和你形成保管關係,故對丟失物品不承擔直接的賠償責任,

二,如果商店在丟失物品事件中,存在明顯的過錯,則可要求承擔相應的過錯責任,

三,你已經報案,商店有配合公安機關破案的義務,如果店員知道小偷的真正身份,則應當向公安機關舉報,你也可向公安機關提供相關的破案線索,爭取早日抓住小偷,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角度講,商店沒有責任,而且它還沒有保管義務。

那麼這起事件中,到底誰有責任?

一是如果案件成立,作案分子有刑事責任。你作為臨時保管者也有一定的民事賠償責任。商店有協助公安機關調查的義務。

二是如果案件不成立,你有賠償責任,作為朋友可能你朋友也不一定要你賠償。

3樓:叢峻

首先你是不負責任的,你屬於無償的保管行為,只要不存在故意或者重大過失是不承擔賠償責任的。

至於店員,我認為他們是應該承擔一定責任的,根據《消法》第十一條 消費者因購買、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務受到人身、財產損害的,享有依法獲得賠償的權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責任的,是你朋友的委託保管在這過程中丟失你要負責,當然商店也要負一定責任,報案了嗎,先報案,在和商場協商,找招人證或是保安錄影之類的,別擔心,總會有解決的辦法

5樓:

你負全責,如果商店沒有 提醒你,那麼商店要負百分之四十的責任

6樓:揣摩的上帝

他們不能負責任的。他們也是受害者.受到危險壓迫.

打110很快就能找回來的.如果錢多.讓他立重案.很快的上次我丟了5000多..下午就抓到人了..

沒事的.別氣餒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責任商店也有責任!按法律來說你要付全部責任!!!

8樓:吉不棄

應該有責任,都沒攝像頭!

9樓:天地烽煙

說不定就是那個店裡的人拿走了!!!

店應有責任,你也有責任!

夢見包丟了是什麼意思,夢見包丟了是什麼意思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包包丟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丟錢包是什麼意思?夢見錢包丟了好不好?在很多人的意識裡,都覺得夢就是現實生活中的乙個預兆,如果你在夢裡面夢到某一些不吉祥的事情,...

夢見揹包丟了,最後沒有拿回來,夢見揹包丟了,最後沒有拿回來。

揹包對你而言是重負,還是某種重要的存在。如果是重負,那是你生活中的某件事得到了解決。如果是某種重要的存在,你應該是失去了這個重要的存在。夢見包丟了又找回來了 好兆頭,我以前錢包丟了結果夢中找到,第二天錢包就找到了,祝你好運 夢見包包丟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丟錢包是什麼意思?夢見錢包丟了好不好?在很多人的...

自殺誰承擔責任,自殺誰負法律責任?

1 相約自殺。指相互約定自願共同自殺的行為。因行為人均不具有故意剝奪他人生命的行為,所以對其中自殺未逞的,一般不能認為是故意殺人罪 但是,如果行為人受託而將對方殺死,繼而自殺未逞的,應構成故意殺人罪,量刑時可考慮從輕處罰 以相約自殺為名,誘騙他人自殺的,則應按故意殺人罪論處。2 致人自殺。既由於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