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想退學,不知怎麼樣,大二想退學,不知怎麼樣

2022-05-09 10:05:53 字數 1958 閱讀 7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退了復讀去,你這麼耗著才是耽誤你自己的時間,耽誤的是你有後半輩子呢,你不喜歡你的專業,那就重新考乙個好點的,專公升本要畢業後才能公升,還有你那個學校確實也學不到東西,你去乙個好點的學校,接觸的人都不一樣,老師也不一樣,可能他們講的東西會一樣,但是老師的個人魅力是不一樣的,個人修養是不一樣的,你該去見識下的,支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堅持一下。都已經大二了,其實大三差不多就可以工作了。熬一下就過去了。

我曾經也學的不好,想退學,但是後來堅持下來了。工作兩年,工資7k+,我現在想想,沒有那張畢業文憑的話,我可能現在還只能拿3k左右。

讀書時覺得拿張證書沒用,工作了發現證書確實沒有用,但是,沒有證書,人家機會都不會給你。

祝好運!---------^-^臭即是香^-^!

3樓:凝綠公主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趁現在年輕好好為以後打算吧,不要等到而立之年再來後悔,世界上沒有後悔要可以買的,所以尊重自己的決定,嘗試去問問你的好朋友或者高中老師的意見,不要被家長的思維所遮擋了自己的路線。你要明白,當你選擇了一條路,另外的路就不能選擇了。加油吧,相信你是乙個有抱負的青年。

4樓:

別退,反正都是這麼有時間,不如自己找點事情幹,比如創業,**等等,至少畢業有個文憑,都大二了還退學不合算。

大二了,萌發退學想法,怎麼辦

5樓:聖堂之名

想想自己學到東西了嗎?大學自由空間很大,很適合自主學習一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的,如果沒有技能,退學後又能幹些什麼呢?

6樓:

想想退學了 你會傷害多少人 堅持下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 現在的努力是將來美好的開啟

8樓:咎洲

已經大二了,退學不划算,堅持下去!

大專畢業兩年了,今年二十三,想去當兵不知怎麼樣

9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你這情況……實話實說沒什麼意義

因為是往屆畢業生,沒有退學費的政策,退役後回來安排工作能是啥樣也不好說

從部隊考軍校年齡又超了……

10樓:玍毳

超齡了,18-22歲

各位朋友些問個當兵的事;我是一名大專生,現在 在讀大二下學期,想去當兵,不知怎麼樣?各位給個建議!

11樓:檸檬的情緣

你參軍是為了鍛鍊鍛鍊而已(當兩年義務兵就退伍)還是想一直留在部隊幹啊?

12樓:賣奔騰的

還是讀書把,當啥兵啊,很少有前途,除非有關係!我朋友當了2年拿回來1萬多

13樓:思念的語落

其實我覺得你還是大學讀完在去當兵,不然你回來是插班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年代了還讀書 當兵好啊一人當兵全家光榮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當兵的真實動機是什麼?不要那種違心說的高調口號,什麼「保家衛國」、「磨練意志」、「棄筆從戎」等等。把你的真實動機說清楚,再說當兵好不好。

因為因人而異。如果你連自己都說不清楚到底為什麼當兵,那就不要看著電視劇集電影**的宣傳和藝術誇張來指導自己的這種盲從了。好好完成學業,而不是荒廢學業,才是你這個好不容易考上大學的大學生最佳人生選擇。

也是未來持續發展的動力和基礎。告誡你,部隊不是你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和美好,不是世外桃源,也不是你們去試**竟來滿足好奇心的旅遊聖地。

16樓:美女寶貝預言家

非常贊同,但是你要上完學再去

17樓:野外飛俠

跟著自己的夢想走,去當兵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圓夢!是嗎?

大二了 我應不應該退學?我讀大二了 想退學

lz,千萬不要退學,會計專業畢業很容易找工作的。是,cpa的證含金量確實高,但是前提是你要全考過了才行。再說,cpa與會計專業畢業證又沒有衝突,拿兩個不是更好?心疼父母的心情,我們都有,但是要分場合。如果你現在退學了,就是高中畢業,在這種經濟形勢下想找工作簡直就是開玩笑。現在對你來說,最好的孝順父母...

華師大二附中 紫竹校區怎麼樣,上海華師大二附中紫竹校區與本部比較怎麼樣

在交大附中嘉定分校開辦後,華二今年閔行的校區也招生了 硬體似乎比總校還要好不少的樣子 不過12年只招了80人,好少的說。那麼大一個校園勒 明年中考,在別的區,希望零志願能給名額,總校偶不指望了。期盼能考上紫竹校區啊!各位學長學姐,我開學就要去華師大二附中紫竹校區了,那個學校好嗎,10 首先,紫竹校區...

我是化學教育專業的,現在大二,想考研,可是不知道要考什麼專業,還有考研之前要準備什麼,要考什麼科目

剛大二下學期不要著急。大三下準備就來得及了,考研戰線不要拉得太長,要麼該把自己拖垮了。小一年就能學得差不多了,足夠了。現在你把自己的本科課程學好就行了。有時間想想要不要考研,考哪個學校哪個專業,把最基本的東西先想想。然後好好學習本科的專業課,沒事兒打打英語的基礎,這個是可以長期積累學習的。如果考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