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勸說癌症病人不再喝酒,怎樣勸說人不喝酒

2022-05-09 08:57:17 字數 1271 閱讀 5712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弟弟是有意放縱自己.

從上面你講的情況,看得出來,你弟弟已經不在乎現在的家了.你這個做哥哥(或姐姐)的其實起不了多大作用,如果乙個男人心走了,即使拴住他又能怎樣.

順其自然吧.

真正能作用的是你的弟媳婦,但看來她也無能為力,因為她無法獨立.如果你的弟弟能按時將生活費給你弟媳婦,已經很不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親情感化,如果親情無法感化它,他就沒得救了。

你這個好哥哥也沒有辦法的。凡事都盡力救可以。

----------------還有,

反正你不能用你父母來壓他,因為我覺得千萬不能把老人家搬過來,不能讓老人家生氣,讓他們長壽開心最重要。

你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家人的擔心感動他,用親情感化他,如果這個都勸說不了,無能為力了就

4樓:瞬神月

跟他說癌鎮喝酒有哪些不好,這樣就行了

5樓:

沒成熟的男人

沒用自生自滅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信仰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比如佛教,在精神上有寄託的話,

所以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7樓:親親河畔草

天哪,還有這樣不負責任的人!!真是可惡!!!

8樓:魚鷹界

你還要不你兩個孩子了!

怎樣勸說人不喝酒

9樓:潛非魚

不能徹底不喝,這樣對他身體反而有害。

少喝的辦法是:月初讓他交2000押金,一次超過1瓶就扣500,超過2瓶扣1000。

10樓:晴朗

我爸也是天天喝酒 罰款把 喝一次罰款50

怎樣才能勸說老人不要喝酒或者少喝點酒

11樓:福襄自留地

給老人找一些事例,適量飲酒才有益健康,而且長壽。過量飲酒對身體不好,尤其是老年人,多喝酒容易生病。

80歲老人、著名白酒專家梁邦昌的話也可以給老人引述一下:喝酒的人不一定長壽,但長壽的人都喝酒。而這個喝酒的前提是適量飲酒。

何為適量?作為老年人,每天飲酒量不要超過100ml。否則會對身體構成傷害。

12樓:情為何物的海角

自覺的老人不用勸,不自覺的老人不好勸

怎麼增加癌症病人的免疫力癌症病人如何提高人體免疫力

不知道病人現在是哪個階段哪種癌症啊!如果是手術後,盡量讓病人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盡量做到食物多樣化,什麼都吃。另外,最主要的是讓病人心情舒暢,不要害怕得病,現在醫療條件好,這個病醫生很有經驗的。心情好,才能增強免疫力。如果是術後 階段,就和其他疾病一樣對待。不建議吃市場上賣的補品,效果不大。這是我...

癌症病人的護理,癌症晚期如何護理?

癌症病人 尤其是晚期癌症病人,大多失去 機會,所以最關鍵是獲得各晚期良好的生存質量,能夠平靜的走完最後一段人生,我知道有家醫院專門收治這樣病人,叫北京首鋼泰康醫院,位址 北京古城小街一號,聯絡 68817339 醫院環境不錯,可以去問下,希望對你有幫助。我們應該認識到,癌症是一種慢性病,如果周圍人沒...

怎樣與癌症病人相處?怎樣照顧乙個癌症晚期的病人?

癌症病人 效果的好壞不僅取決於醫護人員的精心 與護理,而且與家屬的支援密不可分。癌症患者的家屬不僅是病人生活上的照顧者,實際上還起著乙個 醫生助理 的作用。研究表明,癌症病人家屬的恐懼和顧慮非常容易傳播給病人,病人對家屬的表情 態度以及舉止都非常敏感。因此,對病人家屬的第乙個要求便是要在病人面前鎮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