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生活重新開始,詩歌《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2022-05-08 14:35:03 字數 6700 閱讀 4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過去,振作精神,快樂生活記住要比以前更快樂,只有你的快樂才能給負了你的人帶來痛苦。把握好現在吧,美好的未來是屬於你自己的!

2樓:別搶夢森小熊

我的旅伴,我的朋友——

還是迎著朝陽出發,

把長長的身影留在背後。

愉快地回頭一揮手!

假如生活重新開頭

我的旅伴,我的朋友——

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

依然不知疲倦地奔走。

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假如生活重新開頭

我的旅伴,我的朋友——

我們仍舊要一齊舉杯,

不管是甜酒還是苦酒。

忠實和信任最醇厚!

假如生活重新開頭

我的旅伴,我的朋友——

還要唱那永遠唱不完的歌,

在喉管沒有被割斷的時候。

該歡呼的歡呼,該詛咒的詛咒!

假如生活重新開頭

我的旅伴,我的朋友——

他們不肯拯救自己的靈魂,

就留給上帝去拯救!……

陽光下畢竟是白晝!

時間呀,時間不會倒流,

生活卻能夠重新開頭。

莫說失去的很多很多,

我的旅伴,我的朋友——

明天比昨天更長久!

3樓:愛做飯的小海

在這個世上沒有假如!也沒有如果。我們只能好好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對於你來說,一切都是嶄新的~~~~

5樓:我是恩真

那就不是生活了!!!那是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你的心態怎樣對待!

詩歌《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7樓:終於進哦

,與過去的道路源告別,

面對bai未來。

腳下的土du地依然堅實,

步伐zhi卻有些徘徊。

在生活的

dao分岔口,

選擇新生活的軌跡。

對與錯的天平永遠公正,

是與非的答卷依然清晰.

在路口駐足的人啊,

請謹慎的踏出你的腳步,

讓人生無愧於心。

8樓:玉婷紫蓮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請睜開眼,抬起頭,開啟窗, 讓悲哀和著迷霧版散去, 讓頹喪隨著煙塵匿

權跡. 即使臉上沾滿泥漿, 即使眼中仍閃淚光, 別再彷徨! 希望不一定在身前, 但一定不在身後的地方.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願隱居山林, 過著悠閒的生活。 但是也意味著, 我將失去一種追求的精彩。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們應該選擇什麼?

庸庸碌碌,還是轟轟烈烈? 只有自己知道。 不管作何選擇, 只要活得快樂。

生活要有目標,有追求,有理想, 即使不能實現, 但能享受努力的過程, 這是生活迷茫的的人所沒有的。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會有嚮往,在平淡中活出自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依然會牽著制

露珠的早晨 去告別睡眼惺忪的那只月亮 我依然會站到菩提樹下 尋找你失落的片片芳馨的秋色 我依然會捕捉你的飄逸 然後到山坡上去放飛蝴蝶的寂寞 我依然會感受你的音韻 直接到深海中呼吸無形的鬱金香 我依然會走近你的門翎 悄悄在夜光中貼上乙個不安份的吻 我依然會躺在懸岩上 讓記憶的皮鞭抽打無奈的懊悔 我依然會鑽進熱帶雨林 用眼淚體驗遠離你的藍色孤獨 我依然會墜著彩雲散步 然後在你的倒影中小憩片刻 我依然會隨鴿音遠航 到天鵝湖邊拾起你童年的夢幻 我依然會踏響長江河波 壘起一串串的寶石藍的情書 我依然會開啟歷史的天窗 在上面插上一朵自由的芬芳 我依然會一千次地擁抱太陽 直到溶化為一克拉的純真

10樓:熊惠慧

假如生活重新開bai始

假如du生活重新開始,zhi

後悔的事情總會重dao來。

我在悲傷,

不再疼恨回。

腳下的土地答依然堅實,

步伐卻在徘徊。

在生活的分岔口,

選擇新的道路探索。

對於錯的天秤是公正的,

是與非的答卷依然清晰。

一切都將重新開始,

回首過往,

一切都苦盡甘來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詩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生活可以重新開始,不要心急,不要懶惰,一定要腳踏實地。我不會重新選擇其他路,我還會選擇這條路。但這回我不能迷茫前進,好好把握路上的風景,我要把丟失的東西找回來,在人生的道路上還有好多東西是我放不下的,有無私的親情,純真的友情,這些都是我放不下的。

可是幻想終歸是幻想,假如終歸是假如。有時間想這些還不如想想以後,我們要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的走,最後走向世界的最高峰。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心切,不要開心!

好好的把握這次機會。

相信自己,相信上帝給你這次機會。

一定要好好珍惜

不要把以前的錯事重做

一切都會要努力,一切都要把握好時間。

用既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來面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茫,不要心慌!

此後的日子裡須要沉著:

相信吧,九轉成功的日子將會來臨。

前途依舊前程似錦;

現在應當機立斷:

一切都無法阻礙你前進的腳步;

所有都將會促進你成功的到來;

而那過來了的,就會成為美好的留念。 from:yxy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將不再哭泣。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將珍惜所有時間。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將勇敢衝上前去。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將為每天都留乙個完美句號。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將不會再回頭懊悔。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將不會錯過任何機會。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將放飛乙隻小鳥,

讓它自由飛翔,像大雁一樣勇往直前。

15樓:終於進哦

與過去的道路告別,

面對未來。

腳下的土地依然堅實,

步伐卻有些徘徊。

在生活的分岔口,

選擇新生活的軌跡。

對與錯的天平永遠公正,

是與非的答卷依然清晰.

在路口駐足的人啊,

請謹慎的踏出你的腳步,

讓人生無愧於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依然會牽著露珠的早晨

去告別睡眼惺忪的那只月亮

我依然會站到菩提樹下

尋找你失落的片片芳馨的秋色

我依然會捕捉你的飄逸

然後到山坡上去放飛蝴蝶的寂寞

我依然會感受你的音韻

直接到深海中呼吸無形的鬱金香

我依然會走近你的門翎

悄悄在夜光中貼上乙個不安份的吻

我依然會躺在懸岩上

讓記憶的皮鞭抽打無奈的懊悔

我依然會鑽進熱帶雨林

用眼淚體驗遠離你的藍色孤獨

我依然會墜著彩雲散步

然後在你的倒影中小憩片刻

我依然會隨鴿音遠航

到天鵝湖邊拾起你童年的夢幻

我依然會踏響長江河波

壘起一串串的寶石藍的情書

我依然會開啟歷史的天窗

在上面插上一朵自由的芬芳

我依然會一千次地擁抱太陽

直到溶化為一克拉的純真

17樓:玉婷紫蓮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請睜開眼,抬起頭,開啟窗, 讓悲哀和著迷霧散去, 讓頹喪隨著煙塵匿跡. 即使臉上沾滿泥漿, 即使眼中仍閃淚光, 別再彷徨! 希望不一定在身前, 但一定不在身後的地方.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願隱居山林, 過著悠閒的生活。 但是也意味著, 我將失去一種追求的精彩。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們應該選擇什麼?

庸庸碌碌,還是轟轟烈烈? 只有自己知道。 不管作何選擇, 只要活得快樂。

生活要有目標,有追求,有理想, 即使不能實現, 但能享受努力的過程, 這是生活迷茫的的人所沒有的。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會有嚮往,在平淡中活出自我。

18樓:花姍蘇瀅瀅

當種子爆熱愛自己的未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張杰勇敢飛,星星永相隨

閱讀詩歌 假如生活重新開頭 ,回答問題

求一篇《假如生活重新開始》作文,除詩歌以外600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睡了多

bai久,好累

du好累啊!真希望自zhi己是乙個可以dao冬眠的動物,一直內

不要醒.這個容世界不會因為而我做任何改變,而我卻一直為這個世界而改變.這是無可奈何的事,一直都是.

呵呵!也許人的成長真的要經歷好多好多無可奈何吧,在事實面前我低頭了,放棄有時也意味著擁有吧.不過這樣也挺好,最起碼可以讓自己解脫啊.

也許網路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要不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在裡面自得其樂呢,自我感覺良好呢.最喜歡郭講的天使故事.他說每個人身邊都有乙個守護天使,那個天使如果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心情太過難過就會化身為你身邊的某乙個人,或許是你的家人,朋友,或許是.............

它會陪你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然後再不動聲色的離開.............................................是啊,沒有人會永遠陪著誰,這是事實.該醒了,夢一場,長大了一次,很開心,但我笑不出來.

也許開心到都忘了笑的地步吧.這樣挺好.從今開始好好努力.

對得起自己,活給自己看!!!

21樓:財富給你啦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眼前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照顧內爸爸媽媽.讓他容們知道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是乙個能屈能伸的男子漢;我要好好學習,將來事業有成時好好為祖國爭光、效力.如果我以後是乙個大老闆、我還會支援那些貧困的孩子們讀書.

不會讓他們小小年級就不能上學了.這是乙個多麼可憐的結局啊.我們身為乙個中國人,就應該幫助需要我們幫助的每乙個人.

這是乙個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我不希望看到我們的中國朋友們流離失所,我希望他們能健康、快樂的生活.讓那些以前瞧不起我們中國人的外國人對我們中國人刮目相看.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希望天地間的萬物都永垂不朽.讓我們的中國傳統文化一直都保留到地球毀滅.

2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不要興奮,不要開心!

要好好珍惜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相信你自己,努力加油的做好自己想做的事。

寫一首小詩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一段就夠了,50多字吧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不必苦惱,不必心煩!過去的日子將會消逝,新的日子將會來臨。心中曾有多大的理想,早已化為灰燼!而現在的一切,需要用真心去彼此了解!

24樓:手機使用者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將

要依偎在搖籃中慢慢成長,每天多看看父母,因為我將來長大後就沒有那麼多機會看他們了!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不在貪玩,要努力學習,這樣我才能夠充實我自己!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要爭取最大努力,做到乙個好孩子,做到好學生的責任,為我們的祖國建設而獻身!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將要對愛人更加珍惜,因為她將是我的妻子!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將要重新做人!

假如生活重新開頭除詩歌外800字作文

以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為題目的500作文

25樓:love安於現狀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將要依偎在搖籃中慢慢成長,每天多看看父母,因為我將來長大後就沒有那麼多機會看他們了!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不在貪玩,要努力學習,這樣我才能夠充實我自己!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要爭取最大努力,做到乙個好孩子,做到好學生的責任,為我們的祖國建設而獻身!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將要對愛人更加珍惜,因為她將是我的妻子!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將要重新做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請睜開眼,抬起頭,開啟窗,

讓悲哀和著迷霧散去,

讓頹喪隨著煙塵匿跡.

即使臉上沾滿泥漿,

即使眼中仍閃淚光,

別再彷徨!

希望不一定在身前,

但一定不在身後的地方.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願隱居山林,

過著悠閒的生活。

但是也意味著,

我將失去一種追求的精彩。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們應該選擇什麼?

庸庸碌碌,還是轟轟烈烈?

只有自己知道。

不管作何選擇,

只要活得快樂。

生活要有目標,有追求,有理想,

即使不能實現,

但能享受努力的過程,

這是生活迷茫的的人所沒有的。

假如生活重新開始,

我會有嚮往,在平淡中活出自我。

求《假如生活重新開始》作文,除詩歌以外

不知道睡了多 bai久,好累 du好累啊 真希望自zhi己是乙個可以dao冬眠的動物,一直內 不要醒.這個容世界不會因為而我做任何改變,而我卻一直為這個世界而改變.這是無可奈何的事,一直都是.呵呵 也許人的成長真的要經歷好多好多無可奈何吧,在事實面前我低頭了,放棄有時也意味著擁有吧.不過這樣也挺好,...

放下過去的感情,重新開始新的生活的歌曲

陳奕迅 明年今日 齊秦 不必勉強 從頭再來 劉歡 嘆服 分手快樂 後會無期 因為了解 放下過去重新開始的歌有哪些不關愛情的 不值得 除了想bai你du除了愛你 hu 我什麼zhi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整理心dao 情 hu 我真專的真的想放棄屬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

怎麼才能放下過去的生活重新開始,怎麼才能放下過去重新開始

去個陌生的地方,沒有人認識你,沒有人知道你的過去,你就沒有過去了 怎麼才能放下過去 重新開始 放寬你的心態,不要總是去想。你要記住,你有你自己的未來 放下過去要找到放下過去的理由,或許有很多人都想放下過去,可是為什麼我們要放下,放下的理由是什麼,你是否問過自己啊。我想放下過去肯定是有理由的。對於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