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本田思域有什麼優點與缺點

2021-06-07 12:27:08 字數 2070 閱讀 6799

1樓:開心55開

優點:外形前衛,特別是尾燈,低趴的車身。動力尚可,顯示屏上方橫跨整個車的皮質包裹,車門扶手也是皮質包裹,中控台也有一半是皮質包裹,百公里油耗低,對於動力在同級別裡真的是沒得挑剔的,超車基本都是秒超,只感覺車在猛的往前衝,瞬間上百的感覺,感覺不到自己在加油。

缺點:過彎側傾很嚴重,好在手動擋渦輪頓挫感不明顯,風噪胎噪非常明顯,後視鏡自動摺疊,副駕座椅高低調節,車窗一鍵公升降,後方空調出風口及usb插口,油門感覺總是比自己的想法慢半拍,可能是cvt的原因吧。

拓展資料

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種車型以迎合不同國家消費者的口味,有三門掀背的兩廂車、硬頂跑車 coupe、混合動力版和五門房車版。在國內上市的本田思域與東風本田現有車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產平台,兩款車使用的是同一種底盤,這就在技術上為本田思域國產提供了前提條件。經40載的歲月歷練,在8代演繹中不斷進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諸多領先時代的先進科技。

2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本田思域是緊湊型車——中國最主流的汽車級別。和同級別其他車型比較其優缺點。

1、外觀:車型採用了氙氣大燈,17英吋輪圈,並使用了公尺其林ps3輪胎,在同級別非常難得。不過對於思域這個運動的外表而言,它的底盤顯得有些高。

俗話說「一低遮百醜」,現款思域如果能把底盤降低一些,則會好看很多。

2、內飾:傾向於駕駛員一側的中控台、雙層儀表、紅色的一鍵啟動按鍵都讓它看上去非常運動。不過思域的整個中控台幾乎都採用了硬塑料材質,觸感一般。

3、多**系統體驗:可以將手機內容投射到車屏的智慧型系統,但操作比較繁瑣。

4、乘坐空間體驗:和同級別車相比空間實測資料屬於中等。

5、座椅及乘坐感受:前排軟硬適中,後排更柔軟舒適,缺點是後排中間沒頭枕。

6、車內儲物空間:中控台儲物盒和杯架都比較方便,缺點是門板空間較小。

7、後備廂空間及擴充套件:後排與後備廂通道開口同樣不規則,比較小,後排座椅放倒後也並不水平,擴充套件性一般。後備廂蓋支桿有塑料外殼包裹,視覺感受和質感都比較好。

8、鑰匙功能及車窗控制:鑰匙可遙控開啟後備箱,主駕車窗可一鍵上下。

9、兒童安全座椅安裝容易。

10、駕駛感受:方向盤手感很輕,1.8l+5at動力組合日常開足夠,缺點是沒有手動模式。

11、油耗較低,經濟性好。

12、繞樁表現:由運動型向舒適性靠攏。

13、連續減速帶體驗:通過起伏路面時車身感覺比較輕盈,低速通過時懸架可以吸收大部分振動,速度稍快就會感覺到明顯衝擊,車身彈跳也比較明顯。

14、加速測試:沒有太強的爆發力。

15、制動效能測試:百公里時速剎車距離小於42,成績優異。

16、噪音測試:怠速很安靜,噪音值低於推薦值不少。不過60km/h時的噪音很高,已經高於80km/h的推薦值,主要噪音**是風噪,另外發動機噪音也能聽到一些。

總之,在動感的外形下,思域的骨子裡卻是一台很溫柔的車,底盤調校傾向於舒適性。省油是它不多的亮點之一,還有就是它的定價相對合理。

3樓:捷以彤

優點:很有駕駛樂趣,空間充裕,車廂人性化設計周到。與獨特的造型一樣,思域的內飾設計也延續了時尚年輕的風格,坐在裡面的感覺有點像新奧德賽,雙層儀錶盤設計新穎,藍色冷光色調充滿科技感,這也是本田引以為豪的地方.

思域搭載了本田全新開發的直列四缸1.8公升i-vtec發動機,並且進一步優化了可變氣門正時及公升程電子控制系統。功率和扭矩則分別達到103kw/6300rpm和174n·m/4300rpm,因此發動機的響應更加靈敏,動力能與2.

0公升發動機媲美,而油耗卻僅相當於1.5公升發動機的水平。高效的燃燒也令排放更加清潔,輕鬆達到了嚴格的歐iv排放標準。

缺點:車架稍顯不夠剛性,懸掛略顯單薄。思域為了能與豐田花冠在銷量上一較高下,改變了思域注重操控的本質,在空間、乘坐舒適性大花精力。

結果,不但失去了操控樂趣,而且乘坐方面也不見得比花冠好多少,弄出一輛似驢非馬的思域,被眾多車評人評為「迷失了方向」,更令一貫支援思域的車迷大失所望。

4樓:鮮知汽車

本田思域月銷2萬+,還有啥不足?看看車主吐槽最多的3點吧

5樓:車動態

本田思域綜合評測 優缺點點評!

東風本田思域一共有多少款啊,東風本田有幾款

東風本田思域系列共有19個車型。新思域 hybrid混合動力 指導價 26.98萬新思域 lxi mt經典版 指導價 12.98萬新思域 lxi at經典版 指導價 13.78萬新思域 exi mt舒適版 指導價 14.18萬新思域 exi at舒適版 指導價 14.98萬新思域 vti mt豪華版...

本田思域方向機漏油有什麼辦法,本田思域方向機漏油有得修嗎還是要正個換。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 本田思域方向機漏油有得修嗎?還是要正個換。一般液壓方向機都bai是可以維修的,du許多修 zhi理廠...

本田思域與雪佛蘭科沃茲哪個好,本田思域和科魯茲哪個好?

本田思域與雪佛蘭科沃茲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本田好一些,燃油經濟性,質量可靠性方面本田相對更有優勢。這兩款還是本田思域的銷量和口碑更好一些,車子技術上更加成熟可靠,小毛病少,就是提車時間有點長 這是不用過份猶豫的,當然推薦你買雪佛蘭科沃茲了,價效比高,差不多的效能配置,但 便宜好幾萬!雪佛蘭科沃茲是專為中...